這篇大概算是人氣滿【一千】的賀文(XD)

總之就是超級短的文章

純屬娛樂,基本上與正文都不會有關連

 

「Kiss Me… …。」真琴笑著說。

「嗯?」看著窗外的藍天發著呆,遙敷衍的應答了一聲。

「哈魯!哈魯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真琴帶著些微不滿的說著,

並不是真琴真的生氣了,只是感覺到自己被無視有點小小的失落。

「啊!你剛剛說什麼?」回過神的遙看著真琴說。

「我是說kisumi他… …!?」睜大雙眼看著遙,真琴錯愕的遙怎麼自己吻了上來,

遙平常不可能這麼主動,難道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是遙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在想要先離開遙的雙唇時,沒想到對方突然整個人騎坐到自己的身上,

現在呈現了傳說中經典的騎乘式。

「雖然遙主動我很高興,但我不喜歡騎乘式… …。」真琴雖然很感動遙會這麼主動,

不過除了他不喜歡騎乘式之外,他更擔心遙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嘖!」

「咦?哈魯你是不是剛剛嘖了一聲?」真琴現在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呆,

他實在不明遙今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與平常不一樣的舉動。

「哈魯?」小心翼翼的試探了喊著,沒想到卻看到遙已一種異樣燦爛的笑容回應他。

「你剛剛不是說了『Kiss Me』嗎?我只是順應你而已。」

為什麼真琴覺得遙再說『Kiss Me』的時候特別咬牙切齒,而且皮笑肉不笑的遙好恐怖。

「我剛剛是說kis… …。」真琴說到一半便被遙直接打斷。

「是『Kiss Me』對吧?」

「對對對!是Kiss Me。」生氣的遙真的好可怕,真琴在內心喊著。

「所以請真琴負起責任來。」輕輕的在真琴耳邊吐著熱氣,遙帶著輕笑說著。

「哈魯!」真琴一個反轉,遙就直接被壓在了身下,隨後繼續道:

「竟然這樣,我會負起責任的。」

於是在最落下了一道名為『Kiss Me』的吻開始了新的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