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人氣滿【六千】的賀文喔。

這篇再次分成了上跟下(你根本是混篇數的)

總之隨著人氣慢慢提升,就會有不同的類型出現麻XD

當然也可能會找找不同的名義來寫短篇也不一定

總之貼這個只要找個理由就可以了,你說對吧?(喂)

 

 

陽光燦爛的午後,真魔國軍用場地。

「一、二、一、二!」年輕的士兵們非常有朝氣的喊著,

毒辣的太陽讓士兵們揮灑著身體的水分,汗水從每一名士兵的頭上悄悄的落下。

「加油!最後一千下就可以休息了。」一頭橘色頭髮的男子站在最前端說著,

雖然並沒有與士兵一同訓練,但在如此大的太陽下也跟著士兵們站了一樣長久的時間,

卻一滴汗水都沒落下,由此可見男人早以閒慣了太陽的炙熱。

「尤扎克?」

「有利陛下?」隨著聲音的來源看去,沒有任何意外的看著了真魔國第二十七任的魔王──澀谷有利。

「你在幹什麼?」黑色的頭髮與黑色的眼眸引來的士兵們的關注,

畢竟『雙黑』魔王可是被稱為真魔國歷代最強的王啊。

「做什麼!嫌一千下太少是不是?全部聽定,再加一千下。」尤扎克厲聲的喊著,

底下的士兵都快翻白眼了,在一千下可能他們都要中暑了啦!

「尤扎克,是不是讓他們休息一下比較好?」有利看著士兵們滿臉通紅,好像快中暑了。

「陛下,這一點小小的訓練難不倒他們的。」

「是這樣嗎?」有利好奇的探頭看像士兵們。

士兵們當然不管有任何表示自己其實已經累的快像一隻狗的狀態,

於是每個人都扯開了這一聲最為燦爛的笑容對有利微笑。

「竟然這樣,那麼我也一起跟大家練好了。」有利想了想後說,

而此話一出,頓時在場變產生了三種不同的化學變化。

其一、乃是新兵,各個臉上露出了感動與激動,沒想到陛下竟然願意跟他麼一起訓練。

其二、便是老兵,眾人臉上出現了老婆被搶、兒子被殺、家裡被燒的慘淡表情。

其三、就是尤扎克,他的臉色瞬間風雲變色,七七四十九變都不夠形容了,

一變再變的臉色最終變成了一片虛無──慘白啊。

「有、有利陛下,您就『鼻用』訓練了,您的身體要好好… …。」

「尤扎克你可別小看我,再怎麼說我可是一名熱血的棒球少年呢,

跟大家一起訓練什麼的,我想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有利打斷尤扎克的話說著,一臉就是『你放心,我可以的』表情。

「嗚嗚嗚嗚… …你可以我不可以啊,要是讓隊、隊長知道我敢訓練你,

那麼死的定是我啊!而且還是死的不能在死。」

欲哭無淚,不對!他是真的要哭了。

想想上次,他只是怕有利跌倒,不小心扶了有利的腰被隊長看到,

隊長就是他必須加強訓練的名義,讓他整整一整天從床上爬不下來!

你說什麼訓練?

就是把自己從懸崖推下去,隨後找一些不同的石頭往下丟,

理由是為了訓練你的反射神經,這樣才可以『隨時保護』陛下。

嗚嗚嗚嗚,你說他不無辜嗎?他不無辜嗎?不無辜嗎!

再來上上次,他只是不小心看到陛下從浴室衝了出來,

他發誓他真的只有看到背影而已!

況且那個時候他根本沒有看到隊長阿!只不過好像有一陣陰風吹過… …重點是!

隊長隔天用他必須訓練『眼睛』,這樣才能在危險到來的時候可以閃躲攻擊,

隨後抄起了一個根本手臂粗的木棍,直接往他身上狠狠的打了過來!

你知道嗎,當天隊長可是整整打斷了二十七隻啊!

我的媽啊,那一次之後他可是整整躺了一個星期,肋骨、柱骨更是斷了好幾根。

總之,這一次他不管說什麼都必須拒絕!

「陛下!我們的練習差不多了,所以陛下您先休息吧。」

不錯,這真是個完美的藉口。

「教官,陛下竟然願意陪我們訓練,我們不介意在多一千下。」

新兵們興高采烈的說著,難得陛下願意來視察,自己一定必須多多表現才行,

不過尤扎克教官的表情似乎… …有點猙獰?

「嗯!不然就一千下吧。」

不不不不不!你一千下,隊長打在我身上可能不止一千下啊!

我的小祖宗,您行行好嗎?拜託您回去隊長大人的身邊啊!

「我… …我… …。」我可以拒絕嗎?我可以拒絕嗎?我可以拒絕嗎?

如果我拒絕了陛下,這事情傳道隊長耳裡… …不對!

他相信隊長一定知道現在的一切,要是他敢拒絕他寶貝要死的陛下,自己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怎麼辦,尤扎克!

這是考驗你機智的時候了,你必須快點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不然… …。

想到隊長扯著那近乎完美的微笑說著:「尤扎克,你必須好好訓練訓練… …。」,

不!光是想想他就快嚇死了,隊長怎麼這麼恐怖啊。

                        … …未完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