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下一篇就回就要說掰掰了(灑花

剛好湊個七篇也不錯(笑

這一篇字樹稍微多了一些些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哈哈

總之希望明天可以把最後一章寫出來(希望阿

 

 

「我啊… …可能真的很可喜歡你。」

「這種話,不是應該要在我醒著的時候說比較嗎?」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青峰錯愕萬分的看著突然睜開眼的笠松,

所以剛剛自己所說的一切都被笠松聽、到、了!?

我連心裡準備都還沒做好,有必要這麼趕嗎!

就算這一篇是最後一話,作者你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回答你?」

「蛤?」聽到笠松的反問,青峰再次錯愕,

他當然是希望笠松可以回答「我也很喜歡你」,

但是他本人真正的想法又是什麼?

如果只是為了報答他照顧他的恩情… …青峰很沒志氣的想著他還是願意。

他不是聖人,他是男人。

因為喜歡而自私一點他覺得沒什麼,如果連對喜歡的人自私一點的想都沒有,

那麼真的可以稱為喜歡嗎?

有些人說過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 …放屁!

愛的深,見面的時候只是會再痛一次,

那些只是玩完的當然可以說的這麼輕鬆,去你媽的朋友、去你媽的不會痛!

「我… …我希望你也喜歡我… …」

「當然不是要你馬上接受我,我們、我們可以慢慢嘗試看看,

啊!其實就像現在這樣也沒關係。」

「不過… …如果你願意,我們也可以從一壘開始。」

青峰開始語無倫次的說著,而此刻的青峰感覺到自己的臉快燒起來了,

他從來沒有一刻如此的緊張,甚至握緊的拳頭裡都冒了無數的手汗,可見他真的緊張到不行。

「呵呵… …」

「嗯?」

青峰猛然抬頭,看到笠松那有點淡漠的表情帶起了一抹淺笑,

與一開始那陌生的笑容不同,這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青峰覺得現在他真的眼花了,他竟然覺得自己看到了笠松的身旁像是有白色的羽毛在飛舞,

笠松則是一個人靜靜的待在期中,不似真實。

「好吧,我願意… …試試看。」

當青峰還在發呆的時候,笠松伸出白皙的手觸碰到他的臉龐,

那溫暖且溫柔的手輕輕的撫摸著,最後笠松甚至用雙手捧起他的臉,

笠松的臉在青峰的眼前越來越近,似乎正朝著青峰期待的方向發展。

呼吸在這一刻停止了,房間安靜的讓青峰覺得都可以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心正劇烈的跳動著。

噗通!噗通!噗通!

一下銜接著一下,每跳一下就讓青峰的體溫升高了一點,

青峰下意識的把頭抬高了一點,讓笠松可以減少一點施力的點跟縮短一點距離,不過… …。

「幹什麼、幹什麼、我打開任督二脈!
幹什麼、幹什麼、東亞病夫的招牌!
幹什麼、幹什麼、已被我一腳踢開!」

「… …」

「… …」

突兀的鈴聲打斷了美好的畫面,青峰現在有種想要直接把手機丟出窗外的衝動,

符合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就這樣沒了,到底是哪個天殺的傢伙打電話來啦!

「呵呵… …哈哈哈哈哈,青、青峰,你還是先接電、電話吧… …呵呵。」

「嗚,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惱怒的沖出門外,太該死了,下次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關手機!

再不然也一定要轉震動或者換成輕柔的音樂,不然下次他一定會忍不住把手機丟出窗外。

「喂!」

「阿大你總算接電話了。」

「五月… …你、這、個、傢、伙!」

青峰直接吼了過去,不管桃井有什麼事情,

反正一定是不重要的事情,總之先吼就對了。

「兇什麼兇拉,人家是好心打電話關心你耶。」

「不、需、要!」青峰咬牙切齒的說著,

如果你不用關心,像剛剛那麼好的氣氛早就成了!

「聽你的語氣就知道你被拒絕了,阿大我跟你說,

追女孩子不能夠太心急阿,不然很容易嚇跑對方的。」

「你認為你說的話我會信嗎?」

青峰鄙視了桃井一下,他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搞定黑子,還敢來跟我說這些道理,

也不看看自己以往的女友有幾任是被桃井嚇跑的… …不行!

絕對不能讓笠松見到桃井!

之前那些就算了,只有這一次絕對不能讓桃井在來陷害他。

正當桃井還在說著「別嚇到女孩子」跟「女生是很容易害羞的」之類的話時,

青峰已經默默的把桃井拉到了自己的黑名單當中了,

當然桃井這些是桃井不會知道的事情。

「好拉,有是快說、有屁快放,我還要照顧笠… …我還要照顧人。」

「我有聽到關鍵字喔,別想呼攏我!笠什麼?還有『她』現在在你家?

那麼等等我就過去,千萬不可把人帶出去喔,我馬上就到。」

「等等!你來要幹嘛?!」青峰危險的瞇起了雙眼,

才剛剛把這個女人拉進黑名單,他竟然還想過來──門都沒有。

「我要看阿大這次喜歡的女孩子到底有什麼魅力,

竟然可以讓你這麼認真,誰較以往你看女孩子都只看胸部來評分,

說白了點,你根本就是胸部星人。」

「不准!你絕、對!絕對不准過來!」

青峰萬分頭痛的說著,剛剛不好心說漏了一個字就讓桃井分析出一堆東西,

該說女人的第六感真是恐怖還是桃井的情報分析太過高?

不,應該是你太笨了。

不知道為什麼,青峰覺得笠松絕對會這樣回他。

算了,還是先進房間跟笠松說一下,才不會等等被桃井那嚇到。

明明只是一通電話,為什麼青峰覺得比打十場籃球還要累呢?

無奈之下只能帶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了房間,告訴笠松剛剛發生的事情跟桃井的事蹟,

換來的卻是笠松的一陣沉默,害的青峰一顆心都提到了嗓子。

青峰現在非常害怕,他怕等等笠松一開口便是「算了吧」或者「抱歉,其實我剛剛沒有想清楚」,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他… …。

「你果然是笨蛋。」

「嘎?」

「如果你不想讓人知道我們的關係,你就說是朋友在你這邊借住不就好了?

你幹嘛還要多說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話,所以不是你太笨是什麼?」

「你的意思是說、是說你答應了我的追求?!」

上天阿,如果這是夢請打醒我… …不對,您老還是別打醒我好了。

「啊!」

青峰一隻手摀著臉,錯愕的看著笠松,他幹嘛打他?

「呵呵,會痛嗎?」

「廢話,很痛耶!」

「看你一臉以為是做夢的樣子,我就讓你知道這不是做夢。」

「… …」

看著笠松帶起了壞壞的笑容,青峰反而放下心來了,

這麼看來還真的是自己太過緊張了,放鬆之後的青峰也不自覺的笑了。

「哪有人用這種方式讓人清醒的阿。」

「呵呵,我覺得這樣對你比較有效。」

「喂!」

稍微打鬧了一下,青峰問了笠松餓不餓的時候才想到,

客廳那兩張該死的一千元大鈔讓自己緊張了這久,

而且笠松沒是把錢放到客廳幹嘛?於是青峰問出了剛剛想到的問題。

「嗯?你說錢啊… …」笠松歪著頭思考,

青峰看著笠松無意間的動作竟然有種想要直接把人推倒在床上的衝動,

隨後便暗罵自己是禽獸,怎麼會有這麼下流的想法,

好在笠松沒有思考多久,開口便打斷了青峰的意淫。

「中午肚子有點餓,於是到客廳準備打電話,

可是才剛到客廳就渾身不舒服,可能是那個時候不小心把錢放在桌上的吧。」

「不舒服?那麼現在還好嗎?」

青峰著急的看著笠松,不過他卻沒有想到剛剛笠松都可以陪他聊天這麼久了,

現在身體又怎麼可能不舒服呢。

「呵呵,現在好多了,不過就是有點餓。」

「你要吃什麼?我去買好了,你午餐沒吃還是吃清淡一點的好了,三明治好不好?」

「都可以,你吃什麼我便吃什麼。」

「嗯,啊!我叫五月順便買來好了。」

青峰動作迅速的打給了桃井,三兩下交代後便直接掛了電話,

電話另一頭的桃井則是直愣愣的瞪著手機。

「阿大你這個混蛋!有異性沒人性,竟然話我電話!」

當然這一句話在桃井到青峰家後便被推翻了,畢竟在他床上的可不是「異性」。

「那、那笠松… …」

「嗯?」

「我、我可以叫你幸男嗎?」

笠松看了青峰一眼,隨後勾起了一抹好看的笑容卻遲遲不說話,

青峰不明所以的看著笠松,照理來說笠松的反應應該是答應了,

但是他卻又沒有答應自己,所以到底是可以還不可以?

「呵呵。」

笠松笑出了聲音,因手拉住青峰的手讓他做到自己的旁邊,

雖然被笠松的舉動弄得有點不知所措,青峰卻還是故做鎮定的不顯表情。

「笠松?」

「這個時候應該要叫我幸男喔,大、輝。」

笠松故意在青峰的耳旁說著,溫熱的氣息讓氣氛顯得曖昧,

然而這份曖昧的時間只持續了 ── 一秒鐘。

「所以你答應了!」青峰先是愣了一下,隨後非常沒有形像的興奮大喊,

管他什麼鎮定還不鎮定,通通去見鬼吧。

「嗯。」

看著青峰高興的大喊,笠松臉上也帶起了溫柔的笑容,

正當青峰回頭看到笠松臉上笑容的時候,不自覺的嚥了一口口水,

突然想起剛剛被鈴聲打斷的後半段,現在正好可以繼續。

提起勇氣慢慢的接近笠松,後者也不閃躲,帶著笑容靜靜的看著在自己眼前越來越靠近的臉龐,

青峰反學剛剛笠松的動作,用雙手輕輕的捧起了笠松的臉龐,

小心且珍貴的模樣像是在捧著無上至寶,不過卻也間接證明了笠松在青峰的心中占了很大的分量。

十分公… …五公分… …一公分。

鈴鈴鈴!

該死的門鈴響了,青峰這下真得怒了!

偽毛每次氣氛正好的時候都會被打斷!

「快去開門吧。」笠松拍了拍青峰的頭說,後者臉上依舊帶著不情願的表情,

笠松想了一下後,便在青峰的臉龐輕輕落下一吻。

被突如其來的吻給震的一愣一愣的青峰只是摸著臉龐不語,

直到笠松再次催促他去開門的時候才回過什去開門。

「阿大你… …咦?你的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嗎?」

開門的桃井正想要罵青峰幾句,卻沒想到會看到滿臉通紅的青峰,

原本到嘴邊的話語硬生生的轉變成關心的問候,

只不過這平時關心人的問候對現在的青峰來說,

彷彿是一顆炸彈在心中炸開。

「你別胡說八道!我要的東西呢?」

「在這… …」

還沒等桃井說完,青峰直接奪去了桃井手上的塑膠袋,

看了看裡頭買來的三明治而皺眉。

「你怎麼買炸雞的三明治?」

「你平常不是最愛吃這個嗎?你知不知道我排了很久耶。」

「嘖!嗯?有果醬的啊,好吧,就這個。」

「喂!那個是我要吃的耶。」

桃井怒道,先是掛他電話、剛剛又搶他袋子、現在還想搶他食物!

這真是太過分了,桃井決定要誓死守護他的三明治。

「你吃別的,或者你要吃什麼再去買。」

直接拿走袋子裡頭的果醬三明治,下一秒便把桃井直接推出門外,

他可不想讓桃井破壞第三次的機會… …雖然也不一定會有就是了。

來不及反駁青峰的桃井就這樣被推出了門外,

憤怒的瞪著咖啡色的門板久久不語,直到聽到青峰離去的腳步聲後,

臉上勾起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哼哼,你以為我沒你家鑰匙嗎?

也不想想平常是誰來叫你的。」愉快的抽出了晚宴包裡頭的鑰匙,

輕而易舉的開啟了才剛被鎖起來的門,貓著身子緩緩朝著青峰的房間前進。

「幸… …先吃點東西吧。」

桃井貓著身子來到房間外頭聽到的第一句話,

同時腦袋開始幻想起這名叫做「幸」的女孩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青峰神魂顛倒。

「要不要喝牛奶?」

桃井一驚,青峰竟然還順手摸走他買的牛奶!

「呵呵,你看嘴角都沾到麵包屑了。」

等等!這樣好像會越來越不妙,他可不能讓青峰做出什麼違規的行為,

畢竟他們現在都還沒成年,就算是你情我願也太快了!

「阿大!」

正當青峰溫柔的幫笠松拿掉嘴邊的麵包屑,同時想著這樣的機會不錯,

正打算完成前兩次沒吻到的唇時,桃井這天殺的傢伙再次破壞了他的好事。

「… …」

「… …」

「… …」

畫在在此刻定格了,笠松繼續吃著三明治不語、青峰滿臉怒容的看著桃井不說話、

桃井直是被笠松跟青峰的姿勢給雷的說不出半點話來。

桃井知道青峰的聽力跟敏絕感官超乎常人,所以費了一點時間才能無聲無息的蠻過青峰到外頭,

然而這段時間裡頭,青峰扯著滿口藉口,成功的讓自己也到了床上做著。

青峰本人讓笠松做在自己的前頭,自己的雙手則是抱著對方的腰部,

雖然隔著衣料,依舊可以感覺到那緊緻的腹部有點纖細,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青峰覺得現在真的幸福死了,把頭放在笠松的脖子上頭貪婪的吸食笠松身上淡淡的味道而著迷,

不過第三次的幸福也在他準備吻上笠松臉龐時結束。

「啊啊啊啊啊!」桃井發出一聲驚叫,結果不是笠松嚇到而是青峰,

一陣混亂當中,青峰不小心打翻了笠松喝到一半的牛奶,笠松無奈的起身,

青峰則是想解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暫時讓笠松自己去清理。

「吵死了!」青峰惡狠狠的瞪著桃井,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桃井這貨真的破壞他三次啊!

「你你你你你你你!」

「講人話!」

「原來阿大你喜歡男人。」

「… …」

青峰無言,他就知道從桃井的口中吐不出象牙。

「好拉,你是真的喜歡他嗎?

不對,看你對他做牛做馬做黑面琵鷺的樣子,就知道你是認真的。」

「我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罵我黑!」

「哼哼,誰叫你剛剛要搶我食物。」

「… …」小心眼的女人。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罵我小心眼。」

「煩死了,有屁快放啦。」

青峰惱怒的吼了一句,到底為什麼今天他可以這麼不平靜?

平常桃井也不會這麼煩,怎麼偏偏挑在他跟笠松要有進展的時候來煩他──神煩。

「唉唉,別這樣麻,我是好心耶。」

「你滾就是對我最大的關心。」

「嘖,難得我好心來幫你想計畫,想要讓你們的感情升溫的說。」

青峰再次翻了一對白眼送桃井,同時想著該怎麼樣快點把他送走。

「好拉,不鬧了,這給你。」

「這啥?」

「我好不容易弄到的餐券,本來想說讓你跟你女朋友一起去,

不過竟然你喜歡的是男、孩、子也無所謂就是了。」

桃井故意強調了男孩子三個字,惹得青峰一陣咬牙切齒想要啃了他的模樣,

看到青峰卻時被自己氣到後,桃井才從晚宴包裡頭拿出兩張餐券遞了過去。

「Black and Blue?這啥鬼名字。」

「反正聽說裡頭的東西不錯,氣氛也不錯,你就去看看吧。」

「好吧,反正晚餐也還沒吃,這次算我欠你一次五月。」

「那麼你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了。」

「嗯?可以。」難得這一次桃井提出這麼簡單的要求,

總比她提出要自己陪他去逛街好多了,想想上次桃井竟然逛個衣服可以逛上三小時,

之後再去買鞋子、飾品就花掉他一整個下午,回家時整個人癱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你跟他… …誰在上面誰在下面阿?」

「蛤?」青峰不自覺的提高語氣,這是啥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