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新坑!一堆角色讓我汗顏

雖然寫得很愉快,但角色太多讓我囧囧

總之~慢慢寫吧

 

Chapter 1

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能亂吃,有時候就算是信任的人給的東西依舊不能吃。

 

如果是吃到拉肚子的話是小事情,但是如果吃到靈魂都交換了,那才真的是真正的大事情。

 

 

夏洛姆學園的中央食堂。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著一頭黑髮的少年爆發了驚天的一吼,

嚇的食堂裡不少人為之一震,有人打把要到嘴裡的麵插進了鼻子、

有的是喝到一半的飲料直接噴到了對面學生的身上、

甚至有人把剛端到桌上的午餐給整個砸了出去… …。

慘叫聲頓時四起,而始作俑者這一臉不爽的瞪著眼前的幾個人。

「唉呀唉呀,我說祈祿… …呵呵,還是現在叫你夏爾會比較妥當呢?」

貝爾徹臉上帶著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不過在場的人又怎麼不知道這傢伙的個性,

那根本就是一副看好戲的心態,讓人想要直接往他臉上狠狠打一拳。

「吵死了!」

「死矮子閉上你的嘴!」

「你說誰是矮子啊!我可是高貴的… …。」

亞勒話剛說到一半,原本在一旁修指甲的羽縑直接補刀:

「明明就是矮子還不承認,啊~我知道了,你是高貴的矮、子。」

「死人妖,你才是最該閉嘴的!」

「你說誰是人妖啊!」

吵死人的話對每天都在上演,夏爾撓呢撓黑色的頭髮表示頭痛,

隨後把睡在一旁的祈祿… …又或者該說自己的身體給抱了起來。

嘖,好重。

看來祈祿的身體比自己想像的還要不好,或許之後應該幫他做點訓練會比較好,

在夏爾腦中思考著怎麼幫祈祿比較好的同時,已經把他帶離了恐怖的戰場。

鐺!一根叉子就這樣直接插在了夏爾… …祈祿原本的位置上,

於是夏爾的理智線在這一刻徹底的崩潰。

轟!虛空直接出現了無數火蛇綻放開來,美的不似人間,

不過隱藏在美麗花之下的往往是危險的開端。

「我靠!中級魔法『不知火舞』?祈祿、不對!夏爾啥時會中級魔法啊!」

貝爾徹一聲驚呼,不小心爆了粗口的他也沒心思去管風度了,

被中級魔法燒到可不是擦一點藥水就能好的,沒有專門的治療師那就準備在床上躺上一個月吧。

「不對!這不是中級魔法,這是… …高級魔法『星火燎原』!」

原本打算出手滅掉魔法的紅葉一瞬間臉色大變,

不過緊緊一瞬間便連絡了第十三退魔隊的其他人,

同時伸手從胸部裡頭拿出一顆妖異的紅珠,藍色的火焰攀上了失控的夏爾所召喚的火蛇,

雖然最終只是藍火被火蛇消滅,不果也為眾人爭取了不少時間。

無數的學生也趁機逃難,原本有不少人要留下來幫忙,

不過通通被紅葉給罵走了。

「紅葉!」

數到聲音重疊的響起,隨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得直接奔向了主戰場。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那個整天趴在桌上的傢伙怎麼會突然爆走放了高階魔法!」

寒川的怒吼似乎比在一旁燃燒的火焰還要旺盛,眾人似乎看到在寒川爆怒的時候,

遠處的火焰甚至抖了一下,不過更可能是錯覺就是了。

「那個不是重點,重點是快滅掉火。」

「珠月拜託你了。」

妙春與賀福星的聲音同時響起,不過一個是對寒川說的、另一個是對珠月說的。

「我明白了。不過福星,我有個小小的請求希望你可以答應我… …。」

珠月一邊說話,一邊朝著空中畫出了一個奇怪的圖案,

空氣中的水元素也以飛快的速度聚集成一道水牆將火蛇拳樹包圍。

「嗯嗯!只要是在我能做到的範圍我都答應你… …除了穿女裝!」

「呵呵,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賀福星突然想到大約一個月前,珠月用同樣的手法騙他穿女裝。

如果是一般制服女裝的話,賀福星雖然不願意,但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反彈,

隨叫那時候珠月拿了護士裝、女僕裝、還有誇張的女皇裝… …。

賀福星用力的搖了搖頭,總之他絕對要再穿那些根本是凶器的衣服,

不說護士裝的裙子根本短到只能蓋住大腿一點點,穿起來更是從底下有一陣風吹上來;

女僕裝到是還好,除了珠月總是讓他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而至高無上的神器絕對方女皇裝莫屬。

蕾絲、飾品、手環、項鍊、耳環、高跟鞋… …反正可以拿來打人的東西全部塞到他身上,

他連走路都辦不到,甚至那恐怖的高跟鞋讓他直接踩空,要不是理昂及時出現抱住他,

他一對會被秒殺。

「那麼… …。」

「嗚… …好吵,我還想在睡一下。」

總是一臉兇狠的夏爾,鋒利的眼神甚至足以下哭一些懵懂未世的孩童,

可是如今竟然臉上一臉睡眼惺忪,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揉著眼睛,

不得不說還真有幾分… …萌樣。

原本四處亂竄的火蛇在一瞬間徹底消失,不知何時陷入抱走的夏爾已經默默的站到祈祿的身後扶著他,

這時候眾人才發現到,剛剛不管是火蛇也好、藍火也罷,甚至是珠月弄出來的點點細雨都沒有打在祈祿身上,

可以說在場除了祈祿跟夏爾之外,其他人身上不是濕了就是焦了。

「還好嗎?」

「嗯… …」

很正常的對話,但這畫面怎麼看怎麼讓人不搭嘎。

原本都是夏爾站在祈祿的身上幫他拿東西、遞物品,甚至有時候還要充當靠墊,

如今兩人整個顛倒過來,不得不讓人感嘆真的是──不協調。

「現在沒事了吧?」 賀福星不太確定的問,

不過看到祈祿… …嗯,夏爾的爆走模式結束,應該… …沒問題了吧。

「祈祿!痾… …夏爾?」

「幹嘛?」夏爾滿臉不爽的看了月滿堂一眼,

後者則是被祈祿臉上的兇狠表情給嚇到,有點不知所措的愣在原地。

「我說你啊,不要用祈祿的臉擺出這樣的表情… …呵呵呵。」

「笑屁啊!」覺得看完好戲的伊安涼涼的開口,

其實早在夏爾要爆走的時候他是有能力可以阻止的,

一個封魔咒丟下就可以制止了,畢竟還沒發出來的魔法要破壞起容易多了,

不過麻… …有好戲不看可不是他伊安的作風。

「我管你們到底要笑要哭,快點給我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乖乖,別生氣,我等等拿限量的泰迪熊給你。」

寒川的怒吼被站在後頭子夜打斷,隨後眾人看到子夜把寒川拉進自己的懷中固定,

也讓第十三退魔隊的眾人鬆了一口氣,畢竟有時候寒川生氣起來也是很恐怖的,

不過至從子夜出現後麻,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個問題我想應該要問問他吧。」

夏爾用手指了指不遠處的翡翠,後者尷尬的低下頭滑著手機。

「翡翠!你又做了什麼!」

如果現在寒川不是讓子夜牢牢的抓緊,

眾人想現在寒川應該已經衝上頭大罵一頓了吧。

「那個麻,說來話長… …」

時間回到了一個小時間的夏洛姆學園中央食堂。

「吶,這是我不小心點錯的,給你。」

一碗紅通通的牛肉麵就這樣登場,雖然賀福星知道祈祿的口味很特別… …嗯,還很重口味,

但是光看這一碗紅到會發光的麵就讓他差點拔腿就跑,

畢竟對於不太吃辣的他來說,光是那味道就讓他快嗆到了。

「哇!我就知道夏爾你人最好了。」

「咳咳,我都說是我不小心點錯才給你的。」

「嗯,不管怎麼說,夏爾就是個好人。」

興高采烈的接過了夏爾手上的托盤,這一碗堪稱是人類史上最強的生化麵的東西,

如果在戰鬥的時候往敵人眼睛一潑,那麼大概也有一擊必殺的效用吧,

眾人不禁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呵呵,沒想到做事情細心謹慎的夏爾竟然會連續一年都點錯菜單,這也真是不容易呢。」

伊安臉上帶著完美無懈的笑看向夏爾,後者惱怒的瞪了他一眼不語,

雖然非常想要反駁對方或者乾脆拿斧頭把對方直接劈成兩半,

可是這麼一來祈祿一定會不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夏爾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被一把槌子給狠狠的槌了一下,

既是難受卻又不能開口。

「嗯?夏爾你一直看著我的麵是也想吃嗎?」

「嘎?」

「啊!夏爾你沒買自己的午餐啊,那麼我的分你吃吧。」

祈祿有點擔憂的看著夏爾,可能是因為他買錯了午餐才會不夠錢買自己的吧。

「不… …」

「夏爾你就不要推託祈祿的好意了,還是說你討厭吃祈祿吃過的東西呢?」

「怎麼可能!」

夏爾一瞬間便明來了伊安的用意,這嘶擺明就是想看他的糗樣,

那碗簡直像是特級廚師小當家做得來會發光的料理,真的能吃嗎?

不對,至少祈祿吃得下去,所以不會死人… …吧?

夏爾的表情一下青、一下白,有趣的模樣讓伊安覺得非常的滿足,

正想說要不要幫夏爾解套的時候,祈祿已經興高采烈的開口了。

「太好了,那麼來──啊。」

「呵呵,那就麻煩了。」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橫豎都要死的話,那麼就死的風流點才不吃虧。

「哇──」

正當所有人帶著默哀兼感嘆心情看向夏爾的時候,小花早已拿出高規格的智慧型手機等待按快門的時機,

與其說他手上的是手機,到不如說是有著通話功能的相機更加適合,

完全是以相機規格打到的手機在小花靈巧的手指下,

焦距、光線、對焦等等都準備就緒,現在就差東風了。

夏爾帶著壯士斷碗的精神一口咬下祈祿手中的湯池,

小花手上的手機正以一秒二十四拍的速度連續存檔,

真的要說話,大概照片全部洗出來都可以變成一小段的動畫了。

「嗯,夏爾?」

看著吃完一口後直接拍在桌上的夏爾,祈祿滿臉疑惑的喊了一聲。

「夏爾是因為太累了,所以吃飽就想睡了。」

默默的看了夏爾一眼,伊安好心的初來解釋,

可不是他不救他,要怪就怪夏爾自己太心急了。

「這樣一口會飽嗎?」

「今天夏爾那個來沒食慾。」貝爾徹隨便講了一個不合常理的藉口,

不過祈祿也沒多想,就真的認為夏爾是『那個來』了吃不下。

「真是有夠粗俗的。」

「呵呵,那麼坐在這邊跟我們一起吃飯的你又高檔到哪裡去?」

亞勒跟羽縑兩個一碰面,簡直像是檸檬尬冬瓜,迸出新滋味──化學的滋味。

「我看你還快吃麵吧,麵涼了通常都不好吃。」

賀福星好意的提醒看著夏爾發呆的祈祿。

「喔、喔!對吼。」

夾麵、撈湯,決定無視其他打打鬧鬧的大夥,現在還是先吃麵要僅。

「… …」

一口麵下,祈祿跟著趴了。

「… …」

「… …」

「… …」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如果說夏爾是被辣暈過去也就算了,

但是現在這個人可是祈祿,那個胃像是煉金鍛造爐的祈祿被辣暈?!

這是要開世紀末的玩笑嗎?

「他該不會也吃飽了想睡吧?」

「還是說祈祿也那個來?」

「… …」

在眾人開了玩笑後的五秒內鴉雀無聲,

直到確定祈祿不是裝的之後,眾人便著急的討論起來。

「不會吧,我們學校裡頭有賣化學兵器?」

「不對不對,那根本超越了化學兵器的階級了。」

「啊!連祈祿都暈過去了,那麼夏爾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啊?」

「不會吧,如果被辣死,那麼夏爾大概會從地獄爬回把在場所有人的殺人滅口,

不然這麼理由真的跟掉到馬桶被淹死一樣扯。」

「嗚… …痛死了。」

祈祿吃痛的從桌上爬了起來,而本來已經打算出手救人的伊安則默默的撤掉了治療用的魔法陣,

好整以暇的看著祈祿… …嗯?似乎有什麼不太一樣了。

「辣死了,怎麼會這麼辣… …」

祈祿吐著鮮紅的舌頭說著,同時看到一旁的礦泉水便二話不說的抓起來直接猛灌,

那氣勢甚至把寶特瓶都給捏的變形了。

「祈祿你還好嗎?」

月滿堂嘴裡塞了一塊栗子抹茶磅蛋糕看著祈祿說著,

同時把自己剛剛拿的英國皇家奶茶推了過去。

「死胖子你眼睛有洞啊。」

「咦?」

「祈祿在旁邊,你推給我幹嘛?」

夏爾不爽的說著,雖然他確實需要水,不過他就是不想接受其他人的幫忙。

反正餐廳這麼大,大不了自己去找飲料而已。

「夏爾?」貝爾徹面色古怪的喊了一聲,

那種表情簡直像是想笑、又被人灌了一罐辣椒似乎的難看。

「煩死了!你們有是快說、有屁快放,不說老子要去拿東西。」

下爾怒吼,同時想等等要順邊幫祈祿拿什麼飲料比較好,

卻忽略了在場不只是月滿堂跟貝爾徹態度奇怪,

就連一向泰若自然的伊安臉上都出現了古怪,

由此可見一定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夏爾起身打算去一旁的飲料買飲料的時候,

正好看到不遠處羽縑手上的鏡子正映照著一名黑髮少年滿臉不爽的起身。

「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