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系列開張

x CP肯拉特x有利

x清水文(= = )

 

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白色... ...白色的獅子。

 


一陣暈暈慾睡的感覺襲上男孩的腦部,只能靠著那微薄到幾乎快要消逝的理智撐著。

「陛下、陛下!」一名有著美形男子外表的男人驚呼的喊著。

「雲特?啊!我沒有睡著!我真的沒有睡著!」

被稱為陛下的男子瞬間驚醒,因為他知道如果他說他想睡的話,雲特下一秒一定會哭天喊地的亂叫。

「陛下,我很高興您如此認真的在這邊聽著... ...。」

原名馮克萊斯特卿雲達(簡稱雲特)的男人說著讓人無語的歌頌,而黑髮男孩只能兩眼一翻 ── 死魚眼般的瞪著雲特。

「叩叩!」門板與手的碰撞聲讓坐在椅子上的陛下瞬間有了精神,因為他知道是誰來找他了。

「陛下。」進門的是一名年約二十來歲的男子,男子有著一頭俐落的短髮以及茶褐色的眼眸,

身穿卡其色的軍服將他那高挑的身影顯得更加讓人有種安全感,而招牌的淺笑總是掛在男子的嘴上。

「肯拉特!」黑髮黑眸的男子笑了,笑得非常的高興,除了可以擺脫雲特的糾纏,最主要還是因為肯拉特來接他了。

「雲特,陛下也該休息了。」原名偉拉卿‧肯拉特(簡稱肯拉特)的男子笑著對雲特說。

「就這樣決定了!肯拉特走吧。」黑髮男孩沒有自覺的拉起肯拉特的手便向外跑,而肯拉特也沒有絲毫的抵抗便被拉走了。

「真是的,雲特真的好吵,還有肯拉特你為什麼不早點來接我呢!」男孩開始抱怨著,而被點名到的肯拉特只好笑著解釋。

「陛下,學習是... ...。」

「我說過了不要叫我『陛下』!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叫我『有利』,命名老爹!」黑髮男孩說著。

「是的,陛... ...有利。」在收到有利的殺人眼神的瞬間,肯拉特非常有自覺的自動把名字轉換。

「那麼... ...走吧。」有利,原名澀谷有利,而陪伴著他多年的還有一個綽號 ── 澀谷有利原宿不利。

肯拉特只是溫柔的笑了笑沒有搭話,畢竟樂觀、開朗、堅信一切就是有利的最大特點了。

兩人並肩的走在一起,有利笑著談論著有關棒球的事情,肯拉特則是笑著看有利說著他高興的一切,

這樣的時光一直過下去似乎也不錯不是嗎?

「澀谷!」喊著有利姓氏的只有一個人,真魔國的黑雙大賢者 ── 村田健。

提到真魔國就不得不說一下,所謂的『雙黑』在這個世界有著不一樣的設定。

在這個世界,『雙黑』有著極高無比的定位,黑髮黑瞳可以說是魔王的最強象徵,

而大賢者是除了有利這個『魔王』以外,唯一一個擁有雙黑的人。

「倪下。」肯拉特微笑著說著,只是他看向村田健的時候眼神中不知多了什麼。

「偉拉卿啊。」村田健笑著應了一聲,而大多數的人都稱肯拉特為偉拉卿,只有少數幾個人會稱他為肯拉特。

「你來找我幹嘛?」有利笑著問,雖然他比較期待的是等等跟肯拉特出去外面練習傳接球。

「再過幾天就是地球的聖誕節呦,我在想要不要在真魔國也來舉辦一次聖誕節?」

「好啊好啊!」有利雙眼放光,就肯拉德的角度看來就像是一隻小狗不停的在搖尾巴似的。

「那麼之後的細節我們再談吧,看你跟偉拉卿好像有事情一樣。」

揶揄的語氣有利沒有聽出來,倒是肯特拉聽出來後只給了村田健一個燦爛的笑容便跟著有利往外頭走去,準備每天必備的傳接球練習。

「澀谷啊澀谷,希望你不要被這個腹黑男給吃了都還不知道。」村田健在原地搖了搖頭便走向真王廟去,也該為了之後的聖誕節準備準備,

尤其是澀谷這個笨蛋,可能還沒察覺到偉拉卿根本對他有著不一樣的感情,而他自己... ...。

想到這邊,被稱為雙黑大賢者的村田健只能再次無奈的搖了搖頭。

「古代先知不是被火燒死的,而是活生生被氣死的吧。」田村健說著他最近從某本小說上看到的經典名句。

「肯拉特,我要丟了喔!」有利大聲的喊著,看到肯拉特以溫和的笑容回復的時候便把手上的球丟了出去。

兩人之間有著無形默契,其實不用刻意提醒也都會知道,只是有利一時改不過來而已。

「你們兩個每天這樣都不會膩啊。」坐在一旁的金髮男子突然插話。

「沃爾夫拉姆?你什麼時後來的啊。」

有利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兩人的世界突然多了一個第三者... ...錯了,是兩人練球的世界突然有人在一旁觀看才對。

「身為你的婚約者,當然是來監督你這個異思想的主義者啊!」沃爾夫拉姆瞪著有利說。

只是在沃爾夫拉姆說出婚約者的瞬間,肯拉特眉頭瞬間皺了一下,隨後再次恢復為平常的笑容,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是錯覺。

「陛下,我丟了。」隨然肯拉特已經高聲提醒了,但是有利才剛反應過來便被飛來的棒球直接打中。

『「有利!」』兩道驚呼同時響起,在一旁的沃爾夫拉姆本來要上前去扶有利,只可惜肯拉特的速度更況,已經先一步把有利扶了起來。

「還好嗎?」肯拉特關心的問著,同時眉頭緊皺的模樣表示關心以及對自己的不小心感到自責。

「肯拉特... ...。」有利突然喊了一聲,隨後肯拉特發現在他眼前突然有一根手指頭在不斷的放大。

「陛... ...下?」錯愕,肯拉特明顯的錯愕了。

「肯拉特你不適合皺眉頭。」有利的手指輕輕的在肯拉特的眉間輕旋,肯拉特愣了一下臉上便再次帶著一貫的溫柔笑容。

「我... ...。」

「你們在幹什麼!」沃爾夫拉姆突然大喊,嚇的有利不小心畫過肯拉特的臉龐,指甲割出一道細小的傷口,鮮血頓時溢了出來。

「肯拉特!」

「沒事的喔,陛下。」有利慌張的想要檢查肯拉特的傷口,只是肯拉特更早一步起身,同時帶著笑容安慰著有利。

「怎麼會沒事!都流血了!」

「沒事的,那麼我先告退了。」肯拉特說完便飛快的離去,就像是不想讓有利看到他受傷一樣。

「我... ...。」沃爾夫拉姆終於回過神,這時帶著道歉的神情想要向有利道歉。

「都是你!沒事亂喊什麼!不然肯拉特也不會受傷!」有利像是賭氣一般說著,而沃爾夫拉姆則是那種被人一罵就會惱羞成怒的類型。

「還不是你這個異思想的主義者不尊重我這個婚約者!還四處勾引男人,而且那點小傷偉拉卿才不會... ...。」

「你... ...你這個幼稚的傢伙!再怎麼說他都是你的長兄啊!」有利說完便跑了,只留下沃爾夫拉姆一個人在原地。

 


「不知道肯拉特會不會有事... ...。」有利擔心的說著,他剛剛確確實實的看到肯拉特被他的指甲劃傷。

「有利!」一聲有元氣的聲響傳來,有利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正是他的養女 ── 古蕾塔。

「古蕾塔。」有利笑著伸出手摸了摸古蕾塔的頭。

「有利在找什麼嗎?」古蕾塔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說著。

「古蕾塔啊,你有看到肯拉特嗎?」

「肯拉特?」

「嗯!」

「有利要找肯拉特作什麼?」

「痾... ...我要找肯拉特練棒球。」本來想說要關心她的傷口,可是又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變改了一下原因。

話說我為什麼要說謊?總覺得有總心虛的感覺湧上有利的心頭。

「有阿!剛剛我看到肯拉特回到自己的房間,只是... ...。」

「只是?」有利的心竟然隨著古蕾塔的語氣而懸吊,說來也倒是好笑。

「肯拉特好像左手一直遮著左臉,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果然受傷了!

「有利?」古蕾塔疑惑的看著有利。

「沒事的喔,古蕾塔先自己去玩吧。」

有利說完便起身直接奔向肯拉特的房間,沒有注意到在他離開之後古蕾塔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以及村田建的出現。

「肯拉特!」門直接被重重的推開,而墓入有利眼簾的正是剛洗完澡走出來的肯拉特。

「陛下?」頭髮的水珠滴落地面,肯拉特錯愕的看著突然闖進他房間的『魔王』。

「肯肯肯肯... ..肯拉特!?」有利的臉瞬間脹紅,他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啊啊阿阿!

雖然心中無數湧起尖叫,但是眼神卻不自覺得往肯拉特身上偷瞄過去。

結實壯碩的身軀,看得出經過長期訓練的肌肉結結實實,沒有一絲一毫的贅肉。

古銅色的身軀散發著一種讓有利口乾舌燥的誘惑,身體可能因為剛洗過熱水澡而顯得通紅,

只能說有利這一闖,真的是大飽眼福... ...。

不對不對!我怎麼可能對男人動心... ...更不可能看到肯拉特的裸體(?)就臉紅心跳、無法自主。

「有利?」正當咱們的魔王胡思亂想的時候,肯拉特不知何時已經走到有利的面前看著他。

好近!好近... ...怎麼會這近!回過神的魔王只是愣愣的看著那張精緻的臉龐在他面前放大,離他最多只有兩三公分的距離而已。

「肯拉特!」一時抬頭便是肯拉特的面孔讓有利頓時六神無主,結果一個重心沒放好便是往後,如果這下倒個結實,一定會直接撞在那根價值不斐的柱子上。

等待已久的疼痛沒有到來,反倒是一股讓人感覺舒服好聞的清爽氣息傳近有利的鼻子裡,以及溫暖且結實的『地板』讓有利突然不想離開這個地方了。

但是皇宮裡面有這麼溫暖跟好聞的地板嗎?看來應該好好獎勵一下那些打掃的人才對... ...。

「有利。」嗯?這地板還會說話?話說讓我在睡一會就好... ...。

「有利!」聲音突然轉為著急,而這著急的呼叫也終於喚醒那個還想繼續睡的魔王了。

「肯拉特!」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正是肯拉特那著急的臉龐,而有利則是繼續呆呆的吃著咱們護衛的豆腐。

「啊!肯拉特!」看來魔王總算覺醒了,終於發現了不對近的地方。

「有利你沒事吧!」肯拉特的神情明顯出現了擔憂。

「有事?怎麼會有事?」後知後覺的王魔呆呆的問了一句。

「從剛剛我一直叫你,但是你卻只是一直躺著不回應我,我還以為你是不是身體有什麼不適。」

原來剛剛那溫暖的地板是肯拉特... ...什麼地板?眼神再次不受控制的掃在肯拉特那精壯的胸膛上。

原來我剛剛是躺在那裡嗎... ...心中突然有點高興的感覺讓有利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嗎?」肯拉特看到有利總算臉上帶著笑容,也帶起一貫的溫柔微笑。

「沒什麼... ...啊!肯拉特你的傷口沒事吧?」在浪費一堆字數之後,有利終於想起主要的目的。

「沒事的... ...。」伸出手摸了摸有利的頭髮,順便幫他把凌亂不堪的頭髮整理整理。

「不行啦!到時候感染怎麼辦?你快... ...快穿衣服,我等等在幫你擦藥。」明顯說到衣服的時候,魔王心虛了一下,同時也小小的惋惜了一下。

「那就請陛下稍等一下。」從容且優雅的走到櫃子拿出了平時常穿的卡其色軍服,而在軍服拿出的瞬間便聽到後頭傳來有利的呼喚。

「肯拉特... ...。」

「陛下?」

「吼!說了多少次叫我有利!命名老爹!」

「唉唉... ...這是習慣,陛... ...有利。」肯拉特苦笑。

「對了,肯拉特你有沒有其他顏色的衣服?」

「嗯?有是有,只是平時不常穿。」肯拉特據實以報,難道有利不希望他穿卡其色?

「那有沒有白色的?」

「有。」突然看到有利雙眼發亮,那根本就像是小動物的眼神阿。

「是之前那套白色的軍服嗎?」

「是的。」肯拉特點點頭,其實他主要的衣服也只有兩種,一種是卡其色的軍服、另一種則是白色的正是軍服。

至於便服則是極其少數會穿,畢竟一般的時候他也總是軍服不離身,這樣才能保護陛下的安全。

「那們有利不希望我穿原本那件軍服嗎?」不知道有利在打什麼算,肯拉特只好開門見山的問。

「沒有沒有,肯拉特穿什麼都好看。」心中突然有了一些打算,愉悅的心情讓有利整個人都處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裡了。

之後在有利強烈要求肯拉特一定要上藥的執著,終於敗陣的肯拉特只好乖乖的讓有利幫他上了一點紅藥水,最後貼了一塊OK蹦結束了這鬧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