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人氣滿【三千】的賀文(啾咪?)

依舊是超級無敵短篇(XD)

比較不同的是,我還沒寫過椅子x葉子文耶

就算有也只是出來打醬油的(傷心啦)

總之就先試試水溫(?)... ...咳咳,是讓我預習怎麼寫才對(哈)

 

 

『什麼都感覺不到的世界,很寂寞。』

 

『我,只剩孤獨與痛苦。』

 

『他們大概希望我早點死吧?所以我拼了命也要活下去!

 

縱然我孤身一個人也絕、對,絕對要活下去。』

 

『就算是我死了也不會有人感到悲傷,這樣的生存方式是最聰明的。』

 

『只有在那瞬間我才有活著的感覺,才會覺得自己並不是不懂疼痛是什麼的… …怪物。』

 

嘶 ── 啪嘎。

 

「諾伊茲!」蒼葉放聲大喊,整個人從床上驚醒,

 

下一秒因為重心不穩便要跌落到床下,如果這一下摔了個結實可不好玩。

 

緊閉著雙眼等待疼痛到來,但左等右等卻始終沒有感覺到地板的冰冷,

 

反而是有一種熟悉的… …觸感?

 

「一大早你就在搞什麼飛機啊?」

 

沒有意外的聽到了諾伊茲的聲音,蒼葉緊閉的雙眼瞬間睜開,

 

映入眼簾的是諾伊茲那好看的俊臉,獨特的金髮顏色與綠色的瞳眸勾勒出其妙的和諧感,

 

更是為諾伊茲添增了一種獨特的氣質,蒼葉一不小心看的入迷了。

 

「嗯?」諾伊茲發現平常總是跟自己吵吵鬧鬧的蒼夜突然不回嘴有點錯愕,

 

畢竟他們兩個從『碧島』離開之後來到英國也已經過了五年了,

 

五年來他們一路互相扶持著對方走過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因為『暴露』恢復自身的痛覺得他,也開始學習以前所不知道的一切。

 

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他的陪伴 ── 蒼葉。

 

「哇!你沒事把臉靠這麼近幹嘛?」

 

回過神的蒼葉看著諾伊茲的俊臉在自己眼前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當下嚇的差點再次摔下床,要不是諾伊茲見情勢不對先拉住蒼葉,

 

這一次他非要因為自己的愚蠢而摔下床。

 

「真是的,讓人不能放心啊… …。」

 

「什麼?」看著諾伊茲皺著眉頭,蒼葉也不自覺的跟著皺起了眉頭。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照顧你了,你… …。」諾伊茲一開口,蒼葉便知有沒有,

 

所以諾伊茲的話還沒說完,蒼葉直接一個吻吻上了諾伊茲的唇。

 

『嗯… …。』交纏在一起的舌頭點燃了兩人的慾火,

 

一吻纏綿悱惻、一吻忘天地憂,這時候他們需要的只是彼此,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諾伊茲。」輕輕的推開了諾伊茲,蒼葉除了臉上還緋紅無比,表情卻是異樣認真的喚了諾伊茲的名字。

 

「嗯?」不明白蒼葉為什麼突然離開,他很清楚現在蒼葉應該跟自己一樣非常的渴望著對方,

 

但他也明白蒼葉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所以並沒有馬上把蒼葉拉回來繼續剛剛還沒完成的事情,

 

因為… …他們有的是時間。

 

雖然是這麼想,但諾伊茲還是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無聲的象徵的自己所要的遠遠不夠,

 

蒼葉當場直接的翻了一個白眼送諾伊茲,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飢渴啊?

 

昨天晚上明明才剛做過了四次… …不對!他在想什麼啊!

 

蒼葉遙了遙頭讓自己的思緒冷靜,總之先把那些讓人害羞不已的想法給丟到一旁再說。

 

「諾伊茲,你剛剛說了『如果有一天你不能照顧我的話』對吧?」

 

蒼葉整理完自己的心情後,非常認真的看著諾伊茲道。

 

「嗯。」不明白為什麼蒼葉又會再次跳回剛剛的話題,諾伊茲應了一聲回應蒼葉。

 

「那如果有一天,我比你先死… …。」

 

「不!我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的!」

 

諾伊茲激動的拉著蒼葉的手大吼,他不敢想像他的世界如果沒有蒼葉的話,

 

他是不是還有辦法支撐下來、他是不是能夠一個人獨自活著。

 

「諾伊茲… …。」蒼葉輕輕撫摸著諾伊茲的臉喚著他的名字,

 

下一秒便雙手環繞過他的脖子緊緊的抱住他後道:

 

「我也是一樣的,我也不會讓諾伊茲離我而去,

 

所以… …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不能夠照顧我的話,就讓我來照顧你吧。」

 

「蒼葉… …就算你之後要推開我,我也絕對不會放手的。」

 

緊緊的回應了蒼葉的擁抱,諾伊茲將自己的臉靠在蒼葉的脖子附近說著。

 

「笨蛋,我才不會放手。」

 

輕輕的回應了諾伊茲,有些時候不需要什麼海誓山盟的誓約,

 

只需要一句簡簡單單的承諾便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