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

刪了又改、改了又刪,我不改了!

第一章就這樣,打死不改!(翻桌

一切都是青峰跟笠松的錯

謎:別牽拖了,你快趕稿吧你

 

 

藍天、白雲,天氣好的讓人沒話說,

我望著這種讓人覺得根本就是該睡覺的天氣,一步一步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如往常的路線只會讓人感到無聊,

當然也不會特意去看那找就看到爛掉的景色,

正當我以為今天就會已這種無聊的進行式到最後的時候,

意外便直接就這樣降臨在我家的門口… …。

「咦──你是誰啊?」

「嗚… …。」

一名男子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我家的門口,

還非常不客氣的整個人貼在上頭,不過緊緊皺著的眉頭讓人明白男子非常的痛苦,

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中狠狠的抽痛了一下。

這是… …什麼感覺?

總覺得他好像認識這一名倒在他家門口的男人,

但他應該是第一次見到他才對啊!

「啊!」男人口中發出了一聲吃痛的喊叫,

喚回了錯愕且複雜不已的心情,隨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直接把他抱了家裡,

一切的一切在我回過神之後,我已經把對方抱進了家裡的沙發輕放,

而最讓我感到詭異的事情是──自己竟然乖乖的跑去浴室拿條濕毛巾幫男人擦著滿是冷汗的額頭。

真是見鬼了!

想想剛剛的所作所為,我不禁不自覺的抽了抽嘴。

「喂、喂… …你還醒著嗎?」

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男人,我便輕輕的喚了一聲,

試圖藉此確認對方是否清醒,

不過昏迷中的男人除了上下起伏的胸膛與微弱的呼吸聲之外,

沒有給我半點回應,看來他應該是徹底暈了過去吧。

現在自己也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只能撓了撓自己頭上那有點雜亂的短髮。

「真是的,就這樣隨便倒在別人的家外面還擅自暈倒,

再怎麼說你也該說一下自己的名字麻,

隨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 …。」

我不自覺的開始碎碎念,總覺得好像在很久以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景象… …吧?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我覺得我們認識很久了?」

輕輕的拍了拍男人的臉,也是這個時候,我才有時間打量這個突兀闖進自己無聊一天的男人。

躺在沙發上的男人有張精緻的娃娃臉,其實這樣說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就是一張娃娃臉是一定沒錯的。

乾淨俐落的黑色短髮讓人有種清新的感覺,然而皺著的眉頭卻讓人感覺到一絲異樣的突兀,

就像是這一名男人天生不適合這個表情,或許… …笑容更適合他才對。

嗯?突然閃過的念頭讓我自己錯愕了一下,

明明是第一次見到對方,卻擅自決定了對方的事情,這不像是他會做的事情啊。

男人依舊閉著雙眼,上下起伏的胸膛與不斷呻吟著的聲音讓我覺得坐立難安,

鬼使神差的伸出手觸碰了一下男人的額頭──好燙!

「不──會──吧,老天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回到家門口看到了個倒在門外的男人,

我好心帶他進來休息而已,為毛竟然發燒了啊啊啊啊!」

哀嚎歸哀嚎,我還是認命的把男人抱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在發燒的原故,我總覺得手上的男人體溫意外的高,

不過讓我感覺意外的是男人的體重竟然非常的輕,

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只有三十到四十左右吧。

腦中雖然正在胡思亂想,不過腳卻沒有停下來過,

我就這樣抱著男人慢慢的往我自己的寢室前進,

途中有幾次因為走的太快,懷中的男人發出了有點難受的呻吟,

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聽到對方呻吟的時候,心跳狠狠的漏跳了一拍。

「呼… …。」總算是把燙手山芋給放到自己的床上了,

沒想到短短的幾分鐘路程,自己竟然會有這麼多的情緒起伏,

我有點惱怒的再次抓了抓自己的短髮,就這樣瞪著躺在我床上的男人。

「嘖。」當放鬆下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竟然流了滿身大汗,

其實這麼說也不對,至少身上的汗水有一大半都是躺在床上的男人所留下的才對。

「… …。」看來明天要洗被單了。

話說回來,其實男人身上的味道並不難聞,甚至有種淡淡的清香,

就像剛剛他在抱著男人的時候所聞到的… …

「看來我越來越不對勁了,還是去沖個澡好了。」

「嗚、好熱… …」

男人細小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看著對方難過的模樣讓我感到不耐煩,

莫名的煩躁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無奈之下只好把男人從床上搬到沙發,

褪去對方愛眼的上衣後慢慢的走回浴室,從裡頭拿了個乾淨的臉盆裝些溫水後在回到沙發。

先是取下男人頭上的毛巾後放到水中浸泡了一下擰乾,

再拿毛巾在男人的脖子附近輕輕的擦拭著,剛剛在抱他的時候他有看到男人白皙的脖子上有汗水。

「熱… …。」

「… …算我輸你可以了吧,大、哥。」翻了翻白眼,

只好動手解開男人胸口的釦子,果然與脖子一樣白皙的胸膛就這樣暴露在我的眼前。

噗通!

咕嚕!

我不自覺的嚥下了一口口水,總覺得對方好像有種致命的吸引力一般,讓自己著迷… …。

「槓!我在想什麼啊!」伸手打了打自己的臉,

惱怒的想要把剛剛的念頭打出自己的腦海,

眼前男人的制服凌亂不堪,雖然有一大半是自己害的,

不過有更多的部分是他自己亂扯的。

「靠!我到底在想三小啊?」

「去你媽的肏!我一定是瘋了… …瘋了!不行,我需要冷靜!」

飛快的把手上的毛巾丟進臉盆,隨後用著可以把毛巾擰成抹布的力氣用力的擰著,

其實也真的差不多被我擰成了抹布,可憐的毛巾大概在今天就葬送了他美好的前程。

等到抹布… …是毛巾確確實實的擰乾之後我再放回男人的頭上,

隨後飛也似的衝進了浴室,連換洗的衣物都來不及拿來直接把自己鎖在了浴室裡頭。

「冷靜、冷靜!青峰大輝你要冷靜。」

「他是男人!他是男人!他是男人啊!你喜歡的是胸部大、屁股翹且成熟的熟女才對,

心跳加速什麼的不過只是血液流動快了一點才造成的,

一切都是錯覺!都是錯覺!是錯覺啊!」

努力的催眠著自己,但此刻我的腦中卻全是躺在床上那不知道名稱男人的模樣。

『你是誰?』男人弱若的縮在牆角,眼裡帶著一絲疑惑與警戒的看著自己,

而在自己說完原由之後,男人竟然就這樣褪去了身上的衣物,

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只有身體可以獻給他… …。

「啊!」因為自己的走神,結果非常白癡的撞到了放置牙刷、牙膏、刷牙杯的流理臺,

吃痛的感覺瞬間把我拉回了現實,更悲劇的是我發現了一件讓我瞬間石化的事情… …。

「老天你在跟我開玩笑嘛!」

看著自己褪去長褲後只剩四角褲的雙腿,在雙腿中央正非常有精神豎立的分身高昂抬頭,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無數的巴掌打在了剛剛否定一切的自己臉上。

「我想我是太久沒自己來了… …所以剛剛看道那樣的畫面才會──有點激動?」

我的慘叫與自我反駁在浴室不斷重演,不過內心的感覺卻說不上是好還是不好

但此刻我除了不斷的告訴自己剛剛的一切都是錯覺外,我不敢去接受內心真正的想法。

稀哩嘩啦。

冷水就這樣從蓮蓬頭滑落在我的身上,我不自覺得打了個冷顫,

同時也讓自己自己稍微冷靜了一點。

「冷… …。」伸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試圖將腦中那些不雅的畫面驅除,只可惜效果非常有限。

看著那高聳昂頭的分身,難道自己真的… …喜歡男人?

「啊!煩死了!」煩躁的搓了搓濕漉漉的短髮,

大喊了一聲後便關掉了蓮蓬頭的開關,隨後便發現自己忘了拿換洗的衣物而有點苦惱,

最後抽了一旁掛著的浴巾圍在自己的腰上,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

反正這裡是自己家,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呢。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我慢慢的往我自己的房間移動,

而在走往回房間的路上根本就是煎熬,

一邊想著等等該怎麼面對床上的人,又或者說該怎麼跟對方說話比較恰當一點吧。

不過現在讓我最擔心的就是對方突然驚喜,然後看著自己只圍著一條浴巾靠近他的話… …。

『我只有身體可以獻給你… …。』

剛剛的妄想再次在腦中重現,而自己剛剛好不容易低頭的小兄弟再次抬頭,

現在真的內牛滿麵啊。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已經走到了鬼門關… …咳咳,是自己的房間門口,

然而手雖然伸了出去,但卻只是握在了手把上,遲遲轉不開門把。

冷靜點!青峰大輝你冷靜點啊!

多少妹紙你吻過、你親過、你抱過,對方只不過是個男人而已,

不用緊張的!你可以的!大丈夫的!

深深吸了一口氣,扭開了早就已經扭到不想扭的金色門把,

映入眼簾的是男子更加痛苦的表情,剛剛什麼害羞、緊張的通通讓他去見鬼吧。

我飛也似的奔到了男人的身旁,用剛洗完冷水澡還帶著一點冰冷的手摸了摸對方的臉頰──好燙。

「怎麼辦… …竟然一點退燒都沒有,還是我應該帶他去看醫生會比較好一點?」

「嗚… …不、不… …。」正當我要將手抽回的時候,

男人呻吟的喊著殘破不堪的文字,我不自覺的把原本要伸回來的手給停在了男人的臉頰上。

「不要… …不、不要… …不要離開… …。」

男人口中不斷的說著,痛苦的皺著眉頭讓我也感覺到心煩,

這時我才注意到了男人的額頭竟然又冒了許多的冷汗,只好暫時把手抽了回來,

把男人頭上的毛巾取下再次放到一旁的臉盆清洗,等到乾淨後在重新放回他的頭上。

就這樣不斷的重複著取下毛巾、清洗、擰乾、再放回去的動作七八次,

直到男人總算是不再冒冷汗我才鬆了口氣。

「你啊,還沒清醒就讓我照顧你這麼久,

真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欠呢你什麼呢。」

不自覺的笑了出來,這樣的自己似乎很傻吼,

不過我卻覺得意外的踏實。

吃飯、上課、玩鬧、下課、睡覺,

平淡無比的生活讓我有種自己像是機器一般的活著,

或許有很多人羨慕我的體育非常好,但那又如何?

找不到自己生活的目標而一味的重複著「應該」要做的事情,

這樣真的算是活著嗎?

道理我們都知道,但是未必會懂得。

但當你懂的時候,卻是未必會領悟。

領悟了之後,我們卻可以繼續裝糊塗不是嗎?

「呵呵,我還真不適合、哈──哈,想這些東西呢。」

決定放棄思考後,我爬上了床把男人抱在懷中,

當做完這個動作後自己愣了一下,我幹嘛要抱他啊?

不過… …我總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是為什麼?

算了,不想了,反正抱著也舒服,就這樣吧。

這時候我根本沒有去思考如果對方醒過來就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就這樣靜靜的看了對方總算是平靜下來的清秀臉龐慢慢的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睡的最安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