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生了一堆零零落落、雜七雜八的事情後,

真魔國第二十七任魔王如願的和原婚約者──沃爾夫拉姆,結束了那段錯誤的婚約。

至於說為什麼是錯誤,那一切都是因為一個不怎麼美麗的誤會而導致,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們也不要再去接開那段醜陋的傷疤。

撇開沃爾夫拉姆超點火燒魔王殿、雲達差點水淹歷史圖書室,

那麼一切都還算是在原滿平安的狀況下落幕。

如今,魔王大人正與的侍衛官兼棒球夥伴兼命名老爹,

現在又在多了一項婚約者的──威拉‧肯拉特膩在一起。

「有利,你想去哪裡蜜月嗎?」

「嗯?都可以,只要是你決定的就好。」

還沒結婚就正大光明的放閃,惹得血盟城的大家紛紛戴上了墨鏡,

原本有利還會多多少少感到害羞,不過在肯拉特那調教下,

有利早就把那些原來的羞恥心給全部刪掉重寫了。

甚至在婚禮上,肯拉特更是實現了當初對有利說過的話──赤腳抱著魔王落跑。

讓一群前來祝賀的大使跟嘉賓徹徹底底的無言,

早就聽說過魔王跟他的侍衛會做出讓人驚訝的事情,

沒想到這「驚訝」的程度竟然這麼讓人不敢恭維。

「感謝各位今天蒞臨威拉‧肯拉特與澀谷有利的婚禮,

我是澀谷有利的丈夫──肯拉特。」

肯拉特穿著純白的特製西裝制服欠了一個身,

優雅且從容的模樣讓不少肯拉特的粉絲為之間叫,

有的甚至在尖叫中還暈了過去,不可謂人氣不高。

「喂!肯拉特… …」

有利不滿的拉了拉肯拉特的衣角,

雖然說他不會計較誰是進攻的一方,

但在這麼多人面前要他承認他是女生的那一方,

那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

「呵呵,乖,讓你老公來處理。」

「喂… …」

雖然不滿肯拉特的做法,有利還是乖乖退到肯拉特身後,

反正肯拉特也不會害他,他也不是很在意那些人的眼光,

最多只是有點害羞罷了。

他可不想為了那些煩人的事情來打亂他結婚的好心情,

在失去又獲得後,有利已經深深了一件事,

那就是愛要即時,不要等到真的失去了才知到後悔。

「雖然本來我與我的妻子有利很想在這邊繼續陪大家敘舊,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現在落跑了。」

汗!大汗!全身都是汗!

有沒有,看看人家就連要落跑都講的多麼光明磊落,

隨後在有利跟大夥的驚呼下,肯拉特直接把有利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來,

獻上最為深刻的一吻,惹得全場歡聲尖叫。

隨後也不知道肯拉特做了什麼,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對巨大無比的黑色羽翼,

彷彿是墮落天使般讓人看了不禁著迷。

正當所有人發愣的瞬間,肯拉特早已抱著有利逃之夭夭了。

「… …」

「哇靠!不是說威拉卿是沒有魔力的嗎?剛剛那又算什麼?」

「我靠!這會不會太強大了一點,難道又是作者私心幫忙安排的場合?」

「我哩靠!聽說魔王的婚禮一定非常盛大,但沒想到會這麼『盛大』。」

在一群人靠來靠去… …是眾人談論的當下,

有利則是舒適的窩在肯拉特的懷中,

順口問出了在眾兼讀者的疑惑──翅膀哪來的。

「你猜。」

「喂!我也是你的丈夫耶,怎麼可以對我隱瞞。」

有利不滿的嘟起嘴,就本人的說法是撇嘴,

不過這一切當然是見仁見智,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叫聲老公來聽聽我就告訴你。」

「你信不信我悔婚!」

「不信。」

「你!」

再次吻上了有利的唇,不知何時肯拉特已經抱著有利停在了一座山頂,

四周開滿了無數黑色與藍色的花朵,

彷彿在為兩人結婚慶祝著,好不美麗。

「嗚… …」

「還想知道答案嗎?」

「哼!不想。」

「那就不要知道了吧。」

肯拉特臉上帶起危險的笑容說著,

有利也似乎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與往常的情況相反,這次有利異樣的主動吻上了肯拉特的唇,

漸漸的兩人都褪去了對方身上的衣物,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

春宵一刻值千金,兩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重要的一個夜晚,

隨著無數的花朵散落,兩人賣力的度過了這個重要的夜晚。

時光飄渺,對於新婚的兩人更是如此,

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對現在的兩人來說,一下子就過去了。

地球,澀谷有利的家。

肯拉特笑著看著窗外照射進來的豔陽,

隨後將目光轉向了縮在被窩裡的有利,

眼神中除了數不盡的溫柔還有幸福。

「有利,醒醒… …」

伸手揉了揉有利漆黑的頭髮,

髮稍從手掌心滑過的感覺讓肯拉特覺得舒服與滿足,

畢竟這一切都是屬於他的不是嗎?

這樣又有什麼可以不舒服、不滿足的呢。

「嗚,在讓我睡一… …嗚嗚嗚嗚!」

有利不滿的轉過身,一大清早擾人清夢是不對的,

就算那個人是自己最為親密的伴侶也是一樣,

所以他要繼續睡,誰叫昨天某人真的太不懂得節制了。

哪知道這個想法持續不到一秒鐘,

整個人便被肯拉特拉近了懷中開始法式深吻。

就是那種會吻的天長地久,吻到讓你快要斷氣的那種,

雖然這種感覺非常好,但肯拉特每次都要吻到他缺氧才肯放開這一點,

實在讓有利非常不高興,尤其是每次都在睡醒的時候來一次,

腦袋真的會嚴重缺氧!

「醒了?」

果然,在有利肺部的氧氣快要消失殆盡的時候,

肯拉特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有利的唇,同時臉上帶起了異樣燦爛的笑容說著。

但是看到那微微舔著嘴唇的紅舌,就讓有利想要狠狠咬對方一口,

至於捨不捨得咬當然又是另外一回事。

「醒了… …肯拉特你不要每次叫人都用這種方式啦,

這樣很容易腦袋缺氧耶!你就不能… …嗚嗚嗚嗚!」

原本打算繼續開口的有利再次被堵住了嘴,只是這次肯拉特很快就離開了有利的唇,

充滿笑異的眼神讓有利打了一個冷顫,

他相信他一定知道肯拉特現在腦袋中在想的事情。

「肯拉特我警告你喔,你不要想亂來!」

「嗯?那要不… …繼續睡?」

「咩?」

非常不好的預感果然成真,有利不自覺的往床上退了一步,

卻沒有想到自己又能退到哪去,最終還不是在床上等著被吃。

「我們繼續睡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們還是先去吃早餐吧。」

「在吃早餐之前,你是不是該先餵飽你的老公呢。」

「不──我、我的早餐啊!」

慘叫之後,從房間傳來的是兩人的喘息與有利微怒的不滿聲,

這也間接的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獅子即使在結婚後,

也不會乖乖的成為小貓。

小貓在結婚後當然也不會究極或者裝甲進化成獅子。

不得不說,這或許就是食物鏈的悲哀。

時間這是不是無聲無息的溜走,而是在兩人的喘息中慢步消失,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運動之後,兩人渾身都是汗水的躺在了床上。

「好了,別生氣了,我不都已經道歉了嗎?」

「哼!」

「別這樣,要不等等我幫你洗澡當賠罪吧。」

「不要!你出去,就只會欺負我… …」

有利賭氣的轉過頭,用棉被把自己裹了起來,

整個人被對著肯拉特,不過聲音裡頭可以聽出了一絲委屈與哭音。

「有利… …」

「你這個混蛋!如果只是一次就算了,

一大早起來就一連做三次!我的腰好痛… …」

「抱歉,我… …抱歉。」

不是真心要跟肯拉特計較,而且也看到肯拉特對於自己做的事情道歉,

有利心中那麼一點不滿也消失了。

「哼!我要吃蛋糕。」

「是是,晚一點一定幫老婆大人送上。」

「哼!誰你老婆!我才不是你老婆… …」

「別這樣麻,要不老婆我幫你洗澡、餵你吃午餐、最後在幫你上藥怎麼樣?」

不得不說堂堂盧登貝爾克之獅現在竟然滿臉陪笑的對著人好聲好氣,

要是讓以往那些知道他風聲的對手知道他現在這副模樣,

會不會氣的從墳墓復活,然後再一次吐血而死呢。

「不要!還有我不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

「是是。」

「我跟你說喔,不要想說這樣就可以敷衍我,

我的氣可是還沒… …喂!肯拉特放我下來,不要把我抱起來!

還有你要幹嘛?為什麼要浴室… …」

最終有利就這樣被肯拉特抱到浴室清洗,

這次肯拉特到也沒有在浴室做什麼好事,

兩人稍微相安的泡著前幾天,肯拉特去買回來的溫泉入浴劑。

隨後再次把有利抱了出來放在床上,拿著外國進口的高級浴巾幫有利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有利早就習慣肯拉特的這些舉動,也就隨他去了。

「肯、拉、特。」

「嗯?」

「呵呵,沒事。」

「你喔… …」

輕輕的刮了刮有利的鼻稍,肯拉特寵溺的笑罵了一句,

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幸福不需要輝煌閃耀、幸福不需要萬受矚目,

對於發生了許多事情的兩人而言,這種能夠膩在一起的安靜時光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愛你,肯拉特。」

「我也愛你,有利。」

淺淺一吻在唇上,甜而不膩、情而不色,

這已經成為兩人每天例行的公式,

哪怕是每天要說上數十次都不會嫌煩。

總比那些連「愛」都說不出口的人好多了,

等到真的錯過之後,就算你在原地喊到聲嘶力竭,

又有誰會在乎你呢?

這句話可能聽起來無情,但現實世界裡,

又怎麼可能像是小說或者漫畫那般容易得到幸福。

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可是請不要忘了,

愛你的對方也是個人,他也總會有受傷的時候,

與其這樣結束,到不如大聲的對方說我愛你不是更好嗎?

可惜的是,這個道理很簡單,

但很多人總是被無關緊要的自尊心所束縛。

「好了,我先去做午餐,有利要吃什麼?」

「你猜?」

「奶油培根焗烤義大利麵。」

「咦?你怎麼知道… …」

「乖,去刷牙,我先去做食物。」

「喂!你怎麼知道我想吃奶油培根… …」

肯拉特笑著拍了拍有利的頭,隨後慢步走出房間,

至於有利的後話肯拉特也聽不見了,

哼著愉快的小調走進了廚房,開始為愛妻準備午餐吧。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輕柔的旋律與鍋子內被煎的金黃酥脆的培根形成了其妙的旋律,

有利從房間一出來就聞到了培根的香氣,

雙眼發光的衝到肯拉特的身旁看著鍋子裡的培根,

只差說「給我給我,快點給我吃」而已,

看的肯拉特不禁莞爾一笑。

「還不行喔,等等吃焗烤的時候再一起吃。」

「可是我餓… …」

「真是… …旁邊有培根串蘆筍,你先吃一點吧。」

「我就知道肯拉特最好了。」

親了一下肯拉特的臉頰後,有利愉快的跑到旁邊的桌子上享用培根串蘆筍,

金黃酥脆的培根與水嫩清爽的蘆筍搭配,

既有肉香又有蔬菜的水嫩,有利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

同時看著肯拉特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泛起了一抹有點呆萌的笑容,

這不是幸福,何謂幸福?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肯拉特的歌聲繼續響起,只是這次多了有利嚼著培根跟蘆筍的聲音,

沒多久的時間,肯拉特將義大利麵與培根佐料通通放進早已準備好的鋁箔盒子,

最後在上頭鋪上一層厚厚的乳酪絲置入烤箱,

將溫度轉到兩百五十度後定時十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那麼在吃東西前,我先來幫有利擦藥吧。」

「咦?等等!你、你要做什麼?」

聽到擦藥兩個字,有利嚇的差點把手上的培根蘆筍給摔到地上,

好險在千鈞一髮之際,有利一口吃掉差點命喪的培根蘆筍。

肯拉特笑著走到一旁的櫃子,隨後從裡頭拿出了一條小小的藥膏走了回來,

與有利警戒的模樣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肯拉特悠閒的一蹋糊塗。

「嗚… …我、我自己來可不可以?」

像是在做最後的掙扎,有利不甘心的問了一句,

只是沒想這一次肯拉特竟然會回答與往常不一樣的答案。

「可以喔,只是… …」

「只是?」

明知到肯拉特是故意掉自己胃口,可是有利還是抵擋不住誘惑的問。

「只是有利要『自己』來嗎?我是沒什麼意見,

反正我也很少看有利『自己』動手做呢。」

「嗯?你在說… …啊!」

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反應過來肯拉特強調的自己是什麼意思,

滿臉脹紅的瞪了肯拉特一眼,這貨結婚後根本是個流氓!

「那麼有利現在要『自己』動手,還是要讓你『親愛的老公』幫你呢?」

「你!」

瞪了肯拉特老半天,像是要把他給瞪出一個洞,

可惜這麼做是沒用的,最終無奈的讓肯拉特幫他上藥。

「乖,我會很小力的。」

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有利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趴在上頭,

然後慢慢的褪去自己剛剛換上的褲子跟內褲,

直接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讓有利打了一個冷顫,

同時不放心的開口強調:

「你絕對、絕對不可以亂來喔!」

「我發誓我絕對不做奇怪的事情總可以了吧?」

「你發誓?」

看著有利不相信的眼神,肯拉特無奈的笑了笑,

他事真的沒有在幫有利上藥的時候做過奇怪的事情… …如果扣掉那麼幾次的話。

「唉… …」肯拉特嘆了一口氣後再次開口:

「我以威拉‧肯拉特啟誓,如果本人在幫有利擦藥的時候做了什麼淫靡不堪的事情話,

願意慘遭天打… …」

「停停停!我又沒要你說那些奇怪的話,我相信你就是了。」

有利慌張的摀住了肯拉特的嘴,雖然說這種發誓真的會顯靈的機率不到萬分之一,

可是哪怕是十萬分之一,有利也不希望肯拉特會遭受到這樣的待遇。

況且天地之間的言語是具有靈性的,

不要認為自己說過的話就不用負責,

畢竟他們曾經經歷過… …

「我就知道老婆最愛我了。」

「哼哼。」

不滿的哼了一聲,肯拉特最近越來越喜歡這個稱呼,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帶壞他,一定是那些狗血的八點檔或者韓劇害的──可惡!

「好啦,老婆別生氣了。」

「不、生、氣!」

看有利氣的咬牙切齒還說沒生氣,肯拉特故意伸手輕輕捏了一下有利的臀部,

沒有任何意外的聽到了有利驚呼,輕笑了一下後,道:

「要不老婆親我一個代表不生氣如何?」

「哼,做夢。」

「真不親?」

聽到肯拉特的回答,有利直接回瞪了一眼,

同時眼神中充滿了「有要是真的敢威脅我、我就離家出走給你」的感覺。

「好吧… …」

「哼哼,這樣才… …嗚!」

正當有利滿意轉頭看向肯拉特的瞬間,

肯拉特蜻蜓點水般親了有利一下,

後者當然被肯拉特的舉動給嚇到了,

隨後臉色再次不可抑制的紅了一點。

「你你、你幹嘛!」」

「你不親我,那麼我親你啊。」

「… …」

有利頓時滿頭黑線降臨,是他的錯覺嗎?

他怎麼覺得肯拉特跟他在一起之後好像有越來越無恥的感覺,

還是說,肯拉特本來的個性就是這樣?

「嗚!」

正當有利在心中不斷腹徘的時候,後庭突然感覺到有異物的入侵,

原來是肯拉特趁著有利發呆的瞬間,將自己修長的手指沾上藥膏輕輕的探入,

冰涼的感覺讓有利再次打了一個冷顫,就算這不是第一次擦藥,

他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你絕對… …嗚、不、不可以… …嗯哼、啊!不可以亂來!」

也不知道肯拉特是有意還無意,修長的手指輕輕的在後庭攪動著,

惹得有利連一句話都說的零零落落,甚至開始微微的喘息起來。

不過這次大家真的誤會肯拉特了,肯拉特是真的沒有什麼邪惡的念頭,

只是一開始探入手指的時候,下意識朝著有利的敏感點探去,

所以才會惹得有利一陣輕抽。

只不過現在肯拉特真的非常想要把有利再次推倒,直接把有利當成午餐吃抹乾淨,

尤其是在聽到有利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後,他的分身更是腫脹變大。

畢竟自己心愛的人就這樣半趴在自己的面前,

裸露的白皙臀部更是在刺激脆弱的神經,

而有利呻吟的聲音更不斷攻擊著那宛如風中殘燭的自治力。

要是他沒有衝動、要是他還硬不了,那他就真的不是男人。

不過想到一大早有利就跟自己在床上大戰了三回合之久,

現在有利的身體可負擔不起自己的索求,

便放棄了在把眼前的人推回到床上繼續吃的衝動。

畢竟做愛這種事情要你情我願,兩人都有享受才會愉快,

如果只是一味的發洩,那麼直接用充氣娃娃還比較快。

強忍著自己磅礡的慾望幫有利擦完藥後,

烤箱的焗烤也差不多了,有利整理好衣容後坐到了飯桌,

等著肯拉特把自己的食物給送上來。

肯拉特也沒有忘掉前面的諾言,

拿起叉子捲著金黃的義大利麵,奶油跟培根的香氣撲面而來,

有利歡天喜地的一口咬下,幸福的表情一表無遺。

「那個,肯拉特你也吃啊。」

「沒關係,我等有利吃飽了再吃。」

「不行!餓著肚子對胃不好,要不我也餵你吃?」

「好!」

這次有利沒有讓肯拉特提出為自己的舉動便自己先提出了出來,

因為他很清楚肯拉特一定會真的等自己吃完後才去吃,

可是這樣怎算是一起吃飯?

反正都結婚了,餵對方吃飯也不是大事情,

當然這些動作都僅限在「家」才會做。

並非兩人在意外界的目光,只是這種甜蜜留給自己知道就好了,

這是兩人一同的想法。

至於牽手、接吻什麼的,這兩人根本肆無忌憚的放閃,

相對於餵食這件事來說,這算小事了。

忘掉了剛剛的小吵鬧,有利滿意的吃著肯拉特一口接著一口餵來的食物,

自己則是趁著空檔也餵肯拉特。

不過最後有利嫌這樣吃東西太慢,就把義大利麵的盒子奪了回去,

開始大快朵頤起來,肯拉特笑了一笑後也開始吃起自己的午餐了。

吃完午餐,整理完餐具,兩人回到了小房間打開電視,

現在正在播放著有利最愛的棒球直播比賽。

「喔喔喔!肯拉特你看這一球丟的真好。

「哎呀!這一棒如果是肯拉特一定打的到!

「太可惜了,要是讓肯拉特去盜壘一定可以成功… …」

明明是棒球比賽,不知怎麼到最後有利的口中都變成了「要是肯拉特一定可以」

之類的結束語句,聽的肯拉特笑了笑搖頭。

比起棒球,他能可像現在這樣抱著有利悠閒的看著電視,

愜意、舒服、舒適,又有什麼比這樣的生活還要好的呢?

「肯拉特,我要喝柳橙汁。」

「好。」

看著說了快半個小時的有利,肯拉特也猜到有利差不多要口渴了,

笑著應了一聲後起身,悠哉悠哉的走去廚房到了一杯柳橙汁跟拿鐵,

柳橙汁是給有利的,拿鐵當然是他自己要喝的。

回到房間後將飲品放到桌旁,便再次回到床上抱著看電視,

至於看進多少那就只有天曉得了。

「肯拉特,我想吃蛋糕。」

「嗯,那布朗尼蛋糕可以嗎?草莓蛋糕昨天你吃完了。」

「嗯!」

半個小時後,有利的聲音再次響起,

只不過這次從柳橙汁改成想吃蛋糕,

肯拉特先是想了一下後才回答有利的問題,

得到有利的回答後,順手收拾了一下剛剛已經差不多喝完的飲品,

也不管電視中棒球是不是做到最精采的地方,依舊從容的慢慢走向廚房。

打開了黏滿磁鐵的冰箱,肯拉特輕鬆的從裡頭取出了昨天做好的布朗尼蛋糕,

找了兩個小巧的盤子將布朗尼蛋糕擺了上去。

隨後想了想,便將一個咖啡色的托盤從不遠處的流理臺取了出來,

將擺了蛋糕的盤子跟裝了熱英式紅茶的茶壺一同放上托盤,

順是再取了兩個杯子,準備就緒後,勾起了一抹足以讓無數少女尖叫的笑容,道: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差不多了… …」

伸手揉了一下自己太過燦爛的笑容,

隨後那過於燦爛的笑容竟然真的逐漸變的柔和,

這或許也是一種獨特的技能吧。

又是一次悠閒的路程,肯拉特慢慢的拿著托盤往房間走去。

將蛋糕放到了剛剛擺放飲品的桌子上,

伸手直接把有利給抱到自己的腿上,

開始一口一口的餵著專心看電視的戀人。

有利早就習慣肯拉特這樣的舉動,

也習慣性的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肯拉特貼心舉動的蛋糕。

吃完了小蛋糕,肯拉特便繼續抱著有利看電視,

至於這次又看進了多少,還是只有肯拉特自己知道。

兩人就這樣愜意的度過了下午,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就這樣完美的結束,

誰知道意外就這樣突兀的降臨。

「啊!」

「怎麼了?」

聽道有利的慘叫聲,肯拉特飛快的把洗到一半的盤子放下,

抽了一條抹布朝有利慘叫的地方前進,

然而在踏出廚房的瞬間,一條抹布就這樣輕飄飄的被丟回了流理臺,

整個過程肯拉特都沒回過頭,也不知道肯拉特都練了多久。

剛剛發出慘叫的地方在… …浴室!

想到有利說要去洗澡,肯拉特腳下一個迴旋,

整個人直接旋過了轉角的彎,大步流星一跨,便來到了浴室前。

「有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我、我… …」

「冷靜點有利,慢慢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著你的。」

伸手輕輕拍打著有利受到驚嚇的背,

另一隻手則是握住有利有點發抖的手,

希望可以藉此將自己的溫度傳遞給有利,

同時也是在告訴著有利他會一直陪在他身旁。

「嗚嗚… …嗚、肯、肯拉特,你聽我說… …」

「慢慢講,別著急,你這樣我看了也心疼… …」

輕輕的在有利的額頭上落下一吻,隨後再次握緊有利的手,

那雙散發著獨特銀色虹彩的淡褐眼眸就這樣專注的看著有利,

有利似乎也肯拉特的注視下,漸漸的將剛剛過於緊張的心情給平復了。

「我、我胖了五公斤!」

「蛤?」

這次輪到肯拉特發出了錯愕的聲響,所以剛剛的慘叫是… …」

「我、我這一個月胖了五公斤啊!我竟然一個月胖了五公斤!怎麼辦?」

有利又點崩潰的捏了捏自己的肚子,雖然他這個月胖了五公斤,

但總體來說還是在偏瘦值,現在胖了這一點反而顯得更加健康。

不過有利似乎不是這樣向的,滿臉淚水的看向了在一旁的肯拉特,

他相信肯拉特一定可以幫他解決,不只是因為這個男人曾經過去不斷的保護著他,

而是他到現在為止,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倒肯拉特的。

如果真的要說一個理由的話… …那就是「不需要」,

畢竟理由跟藉口說起來其實差不多,總之他就是相信肯拉特!

「有利原本太瘦了,現在胖了點好。」

「可是我怕我胖了你不要我。」

「呵,胖點好,我抱起來舒服點。」

肯拉特溫柔的撫摸著有利的頭,

指尖從髮稍溜過,這樣的觸感讓肯拉特留戀不已。

他根本就不會介意有利到底是胖還是瘦,只要他過的高興就好,

那些外表不過都是虛有其表,他可不希望有利為了維持身材而故意減肥,

那樣真的太不健康了。

「可是胖了就很醜… …」有利擔心的說著,

其實他也不是覺得胖就是醜,有些人胖起來其實也很可愛。

比起外表,有利更家注重的心腸方面,

不然空有一張外表,結果是個殺人魔也沒用不是嗎?

只是肯拉特以前常說他這樣很可愛,

如果他一發胖豈不是就不合肯拉特的要求了?

到時候肯拉特離開他怎麼辦!?

不要!我絕對不要肯拉特離開我!

對於戀愛經驗近乎為零的有利來說,他非常擔心自己腦中所想的,

像是每天不斷上演的連續劇,老公在外頭偷吃不外乎就是金錢、權利、美色。

錢,他跟肯拉特根本不缺 ── 不用煩惱。

權利,他堂堂一個真魔國魔王,還需要什麼權利──這一點也不用煩惱。

美色,這就是重點了,如果肯拉特嫌棄他的話… …

他不敢想像沒有肯拉特的未來。

或許曾經還可以勉強說服自己,可是一旦真的愛上了,

又怎麼可能什麼事情都沒有就說放棄。

「不醜不醜,有利怎麼會醜呢。」

「可、可是… …」

「沒有可是,你老公說的算。」

「真的?」

那怕肯拉特說的在誠懇、認真,有利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安,

畢竟在地球上,肯拉特的外表是很吃香的,

光是走在街道上,就會有一堆「來路不明」、「眼神中滿惡意」的人前來騷擾。

「真的,誰說醜我就打誰。」

「肯拉特!」

似乎怕肯拉特道自己臉紅的模樣,有利直接撲進了肯拉特的懷中,

小巧的臉也再肯拉特的胸膛磨蹭磨蹭,

半是撒嬌的模樣讓肯拉特心情大好,同時嘴角勾起了一抹得逞的笑容。

「有利,其實要控制你的體重也不是不行… …」

聽到肯拉特的話,有利瞬間抬頭看相肯拉特,

眼神中充滿了「快點告訴」四個字。

雖然他已經知道肯拉特不會太在意他的外表,但他還是會在意!

戀人都是私心的,總是希望可以讓對方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這一點有利也沒有意外。

甚至有利還在想,要不要找個時間去找村田健問問看,

有沒有什麼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誰知道肯拉特竟然真的知道方法。

果然肯拉特最棒了!

這是此刻有利內心最真實的寫照,不過下一秒,便被肯拉特說出的話給雷的半死不活。

「你先叫聲老公來聽聽我就告訴你。」

有利其實一直不太喜歡這樣來叫肯拉特,畢竟他覺得… …這樣叫肯拉特,

那麼那就真的是女生那一方了,這一點他內心一直還沒克服。

誰知道現在肯拉特竟然利用自己的弱點來威脅他,

這真的是… …嗚嗚!他婚前怎麼不知道肯拉特是黑獅子啦!

而且還是一隻外表異樣白皙的黑獅子──詐欺。

不過就算讓時間倒流,有利是先知道肯拉特詐欺的一面,

他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跟肯拉特再一起,有利認命的想著。

「不說嗎?」

「可、可不可以換點別的啊?」

「可是我都叫你老婆了,你總該回應我啊。」

肯拉特滿臉笑著的看著有利,

後者只覺得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但一想到自己的身材就氣餒,

在遲疑將近十秒鐘左右,有利弱弱的問了一句。

「我叫了你真的會有解決的辦法?」

「當然,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我結婚之後,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結婚前倒是真的有不少事情是不能讓有利知道的,

就像是他是如何設計某些事情,最後讓有利… …

還有怎麼讓沃爾夫拉姆放棄… …

甚至… …

這麼多的點點點已經說不完了,

不過那些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端就是了。

至少在結婚後,他可是一件情都沒有騙過他… …當然,隱瞞就不算是欺騙了。

「好吧,老、老… …老公。」

有利滿臉通紅的說著,緋紅的臉色就像是春天盛產的牛番茄一般美味,

就連有利也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很簡單的字竟然會讓他覺得羞恥度無極限,

也真的是難為有利了。

「呵呵。」

「等等!你、你要做什麼?!」

有利驚恐的看著肯拉特不斷的逼近,他怎麼有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啊?

「做啊。」

「你不是要跟我說控制體重的方法?」

「根據英國的研究顯示,人在性愛的時候會消耗大量的熱量,

尤其是達到高潮的時候喔。」輕輕的在有利的耳旁吞吐著,

溫熱的氣息讓有利渾身發燙,隨然他們已經結婚一個多月了,

其中也做過了不少次,但他還是會因為肯拉特的舉動而害羞。

「所以我們多做幾次,有利的體重很快就能控制了。」

「真、真的?」

「真的,我沒騙過你不是嗎?」

「嗯… …」

一夜翻來覆去,兩人的身軀很快的交纏在一起,

有利再次被肯拉特給吃抹的一點都不剩。

在這件事情過後的一個月,有利確確實實的瘦了五公斤,

至於原因是什麼… …

「從肩上降落吧小鳥啊,
羽翼稍稍有了一點污漬,
那樣會更加的可愛──
為了什麼而選擇?
白與黑,愛仍然是火熱而並不值得誇耀的存在。」

有利於快的哼著小調唱著歌,溫熱的熱水從蓮蓬頭上灑下,

看的出來有利的心情異樣的好。

原因則是因為一個月後,他的體重終於從五十落回了原本的四十五,

歡天喜地的模樣讓肯拉特跟著笑了,

有利甚至還主動的去親肯拉特,讓肯拉特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呵呵,看來這一次挺成功的。」

桌上放著一本藍色的筆記本,上頭寫著「方案一:食物與體重」的字樣,

肯拉特滿意的看著自己的食譜,隨後在上頭寫了個成功的字樣便蓋了起來。

其實在某一段夜夜笙歌的時期,

有利可不只是瘦了超過五公斤這麼簡單,

過度的消耗熱量讓肯拉特知道自己所求有點無度,

隔天便傳了許多可以調理、養身、補氣、補血的食物,

才再次把他家的有利給養胖回來。

「看來這個方案應該可以持續很久。」

輕笑的看著有利的影子在浴室晃動,

肯拉特笑著走回房間等待自家老婆洗完澡回來,

他們的故事,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