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未來的開端,齒輪正在轉動。

無盡絕望的未來,世界正在毀滅。

 

 


「看來兩位似乎陷入了什麼煩惱呢。」

一陣爽朗且低沉的男低音突兀的想起,

在場的眾人不禁打了一個機靈,畢竟在他們進來真王廟的祭壇時,

早已交代不能夠讓任何人進入此地,如今卻多了一道聲音響起,

這怎麼能夠不讓眾人感到驚訝。

『「是你?!」』

在其他人回頭之前,真王與村田健已經看見突兀出現的男人長相,

同時兩人發出了驚呼,他們沒想到會在這一刻看到這個「不該存在的人」。

他們此刻的驚訝絕對不小於剛剛有利的消失,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當初在這個男人消失的時候,他們也動用了極為特殊的手段調查過,

結果是他已經死了!

那麼此刻,這個男人又是誰?

「好久不見了,真王、大賢者。」

「威拉卿!」

「肯拉特!」

「隊長!」

三道聲音同時響起,分別是村田健、古恩達、尤扎克發出的驚呼,

而真王只是默默的看著此刻現身的肯拉特,皺著眉頭的表情似乎正在思考著什麼。

「呵呵,你們好像遇到什麼煩惱呢。

「要不讓我來猜猜如何?是不是… …魔王突兀的消失,甚至連靈魂都收尋不到呢?」

肯拉特輕笑的模樣讓原本神經繃緊的人放鬆了下來,

但誰知道肯拉特竟然會說出他們剛剛所要處理的「事情」,

如此一來,有利的消失一定與肯拉特有關。

「是你做的吧,威拉卿。」

「呵呵,偉大的大賢者,你已經打從心底認為這一件事情跟我有關,

那麼我就算說不是我做的,你也不會相信不是嗎。」

「沒錯。」

村田健也不忌諱,推了推眼鏡後當著肯拉特的面前說著,

他確實在肯拉特出現的瞬間,就把有利消失的事情跟他畫上等號了。

畢竟當初肯拉特也是被認為「死亡」的人物,

甚至就連靈魂都消失,那麼使用同樣的手法不也能讓有利消失,

所以這一件事情跟肯拉特有關的機率高達八成。

「不管怎樣都無所謂了。」

肯拉特輕輕的搖了搖頭,原本那雙總是散發著獨特銀色虹彩的淡褐眼眸如今失去了過往的虹彩光輝,

雖然眼睛依舊笑成月彎狀,可是眼神除了一片冰冷之外,什麼都不剩。

「你這是什麼意思?澀谷怎麼了!」

村田健聽到肯拉特的回答緊張了一下,

如果是原本他們所認識的那個肯拉特話,他一定會一笑置之,

可是這位突然回歸的「肯拉特」似乎跟他們原本認識的那一位並不太相同,

出於直覺也好、說是長久相處得感覺也罷,反正他就是覺得這一位肯拉特怪怪的。

「放心吧,有、利是不會這麼簡單就死的。

畢竟只有活著才能贖罪,這、是他欠我的,

我又怎麼捨得這麼簡單就讓他死呢?

「我可是日日夜夜都在思念著『我的有利』,

所以我從地獄的深淵回來了。」

肯拉特的語氣從悠閒轉為冷笑,

臉上甚至扯開一抹濃濃的諷刺笑容。

隨著肯拉特的冷笑,眾人有如墮入冰窟一般難受,

而被肯拉特目光所掃過的眾人都紛紛低頭,他們竟然完全不敢與肯拉特的目光相對,

哪怕是真王也不自覺得別開臉,不願與那眼神相視。

「就、就算是如此,那麼澀谷現在人呢?」

大賢者不愧是大賢者,雖然被肯拉特的氣場給鎮壓住,

卻沒有打算自身的步調,由此可見四千年的經歷也不是白費的。

「放心吧,只是讓他體驗一下曾經的『過錯』罷了,

至少比起我所經歷過的… …還要微不足道就是了。」

「我是不可能會放任你這樣對待澀谷的!」

「呵呵。」肯拉特輕笑的看著眼前的眾人,

真王、村田健、古恩達、尤扎克、烏魯莉凱等人紛紛架起手上的武器,

就算沒有武器的也不自覺得往後退了一步,

似乎在尋找有什麼可以防身的武器。

「別這麼緊張,因為… …」

肯拉特的聲音還沒結束,眾人只看到一道殘影畫過眼前,

真王瞬間爆退數十步,可惜真王退的快,肯拉特追的更快,

僅僅一秒之餘,兩把精美的短刀就分別架在真王的脖子與心口處──勝負已分。

「要殺掉你們,不過是動動手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但是為了讓故事可以繼續演下去,所以我不會殺你們的。」

肯拉特突然一個旋身,原本抵在真王心口的刀子就這樣停在古恩達的眉間,

鋒利的冷光讓人不寒而慄,古恩達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只要他在動一下,

這一把刀會絲毫沒有半點猶豫的沒入他的眉頭。

「我親愛的哥哥,您還是打算跟以往一樣看著你自己的『親弟弟』墮落地獄的深淵嗎?

「不… …我說錯了,應該說其實你過去也在一概的默認不是嗎?

不管是當初盧登貝爾克之戰,又或者是我被沃爾夫拉姆殺死的時候,

你不是都冷言旁觀的看著一切不加以制止嗎?」

「不… …不是的… …」

面對肯拉特的指證,古恩達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過去的事情就像是一根刺,早已深深的刺在了他心頭,

平時不被碰觸沒關係,可是當你不小心觸摸的時候,鮮血便會止不住的外流。

更何況現在是有人握著這根刺在他心頭攪動,這樣又怎麼可能不痛?

「呵呵,如果要說『殺死我』的是沃爾夫拉姆,那麼你們這些漠視一切發生的人就是幫兇!」

如果說他們原本的虧欠讓他們覺得慚愧,那麼現在直接的指證就是宣判他們的死刑,

正如肯拉特所說,有時候就算不是親手動手,也可以直接抹殺一個人。

「殺、殺了… …」

突然一道細小的聲音響起,眾人打了個機靈,

因為這一道聲音正是剛剛消失的有利聲音。

「殺了、我… …殺了我… …肯拉特… …」

緊閉的雙眼與痛苦的呻吟,淚水從那閉著的眼眸裡落下,

究竟有是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才會這般崩潰?

要知道在失去肯拉特的一年裡,別說哭了,就算是笑都沒看過有利發自內心的笑過,

有利根本是拋去了過去所有的笑容、歡樂、天真,

取而代之的是冷酷、冷漠與無情。

是的,就是無情。

拋棄了一切的感情,就像是追隨著肯拉特的腳步,

有利把自己擁有的感情也埋葬了,

可是如今… …

「看來有利快醒了呢,不過現在還不是我們見面的時候,

在未來… …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你想幹什麼威拉卿!難道你還想拋下澀谷一個人?」

看著決定要離開的肯拉特,村田健終於在也忍受不了的怒吼,

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以來他看著每天過著渾渾噩噩日子的有利,

每天在半夜看著無人的房間而落淚,甚至勉強扯開的笑容也只是為了應付自己。

唯有這樣他才能夠欺騙自己,騙自己說肯拉特只是出差,沒多就的時間就會再回到自己的身邊,

而他們不過也只是配合著一場總有一天會清醒的夢罷了。

「放心吧,你們不會記得我的出現。」

「什… …」

村田健的話未了,在場所有人就這樣直接暈死在地上,

哪怕是真魔國的創始之王也沒有意外。

「就快了,未來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

我們的未來… …就要揭開了。」

一吻吻上了昏迷不省的有利,直到離開那被淚水所染的唇時,

肯拉特輕輕笑著說,那笑容彷彿回到了一開始,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寵溺。

「惡夢,也很快就會來臨喔,有、利。」

「你現在所承受的連十分之一都沒有呢,

所以好好的活下去吧,直到未來我們相遇的時候。」

身體化成了無數七菱的碎片,肯拉特在說完的時候整個人也跟著消失,

真王廟再次回歸寂靜,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然而未來… …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