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人氣滿【一萬二】的賀文!

 

「不行!我不同意!」

一聲怒吼畫破了肯拉德與夏爾的短暫沉默,祈祿終於忍受不了的吼出,

夏爾明顯在聽到祈祿的聲音瞬間當機,祈祿… …他什麼時後來的?

「呵呵,你就是祈祿?」

肯拉德饒有興致的看著祈祿,雖然是疑問句,但那肯定的語氣根本就是認定了他就是祈祿。

「是!」

「那你憑什麼不同意?」

夏爾明顯想張嘴阻止肯拉得繼續說下去,可惜話到嘴邊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或許早點知道答案,他可以比較快死心吧。

「憑我是他的夥伴!」

「呵呵,很有趣的答案呢… …」

肯拉德突然話鋒一轉,冷漠的聲音就像是一把刀子直指祈祿的脖子,

難受的感覺讓祈祿不自覺得退了一步。

「但憑這樣的答案,難道你以為我會的回答『看在你們如此深厚的羈絆下,我就讓他留在這裡』之類的話?

你會不會太天真了!自以為是的羈絆不是友情的鞏固,有時候只是你逃避的藉口。」

「才、才不是!」

「不是?把剛剛一切都聽進去的你,現在想以羈絆兩個字來蒙混,

這不正是代表你想以這個理由做為逃避的藉口?」

「祈祿… …」

祈祿抬頭看向夏爾,發現那雙總是神采奕奕的金色瞳孔閃過一絲失落,

這一刻,祈祿的心狠狠的抽痛一下。

「夏爾,我不是… …」

「我不是那個意思?那麼你是什麼意思,總是想要逃避蒙混過去,

最終傷害的不只是自己,還會傷害深深愛你的人。

「如果你連這一點都不懂的話,那麼請你放手吧。

「在你徹底的傷害他之前,請、放手。」

肯拉德的每一句話都像是一把槌子,每一句話語結束都狠狠敲在他的心上,

原來自己曾經無意識的舉動,正在不斷的傷害著夏爾嗎?

痛、好痛!

他的心除了痛,還是痛。

但是… …

「不對… …

「你說的不對!」

祈祿原本低下的頭猛然抬起,夏爾錯愕的看著滿是淚水的祈祿,

同時內心升起了一股不捨,要不是肯拉德還在這邊,

夏爾想直接把祈祿拉到懷中好好疼愛、關心。

「哪裡不對?」肯拉德似笑非笑的說著。

「或許我是個笨蛋,總是為夏爾添麻煩;

或許我不聰明,總是需要夏爾的幫忙:

或許我不勇敢,總是需要夏爾的陪伴,

但是、但是我絕對沒有要傷害夏爾的意思!」

「但是你的所作所為就是在傷害他。」

一句話,堵死了祈祿剩下的話。

原來言語有時候比刀子還要鋒利,僅僅一句話就能夠讓他感覺到心如刀割。

錯了… …嗎?

我曾經的一切… …錯了嗎?

夏爾因為我犯的錯,所以要… …離開我?

「夠了!不要再說了!」

夏爾再也忍受不了祈祿那無助的表情,

整個人飛也似的奔到了祈祿身旁抱著他。

好溫暖… …

這就是夏爾的溫度嗎?

「那麼我反問你,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夏爾.桑松。」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為了他我甘願,

所以拜託了,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金色的眼眸滲出淚水,夏爾竟然哭了?

「你喜歡他嗎?」

「是!」

「那是愛嗎?」

「是!現在我終於明白,我是愛他的,所以… …嗚!」

正當夏爾嚴肅的對肯拉德申明的時候,

在一旁的祈祿竟然突兀的吻了上來,

嚇的夏爾整個人正大雙眼的任由祈祿笨拙的吻著自己。

「好像… …還不賴?」

「為什麼問我?」

看祈祿將目光轉向自己,肯拉德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不在意,

直到此刻夏爾才從剛剛的驚嚇回過神。

「祈祈祈祈祈祈祿?!你剛剛、剛剛、剛剛在… …」

「夏爾,你剛剛有什麼感覺?」

「痾,我嚇到忘了感覺。」

「那麼再來一次吧。」

語畢,祈祿再次主動的吻上夏爾,

這次更是索性整個人癱在夏爾身上,

夏爾手忙腳亂的撐住祈祿的重量,同時還要應付口中那不安分的靈舌四處攪動,

惹得夏爾伸手也不是、不伸手也不是。

「唉,這個時候你應該用你的右手攬住對方的腰間,

然後開始回應對方才對。」

肯拉德看夏爾還是荒張無里頭的狀況便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一聽到建議便下意識的照做,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的手已經放在祈祿的腰際了。

「親親我我可以,但是這一篇文章全年齡的健全向的,

所以請不要上演活春宮謝謝。」

正當夏爾的身開始不安分撫摸著祈祿的背時,

肯拉德的聲音驚的兩人差點直接向前導去,

好在夏爾瞬間穩住馬步,才不致於讓兩個人都跌倒。

「夏爾。」

「是!」

「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吧。」

「… …是!」

看著肯拉德逐漸離開的背影,夏爾臉上帶起了這一個禮拜以來最為燦爛的笑容,道:

「這一次,絕對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