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P 肯拉特x有利

xR18注意

x肯拉特腹黑

 

 

 

漫漫長夜,我們有的是時間。

漫漫長夜,但我不希望錯過我們所在的每一分。

漫漫長夜,希望每一晚都能如此度過。


「回家吧。」

「嗯!回我們的家。」

「嗯,我們的家。」

走在熱鬧非凡的道路上,無數的人們在吶喊著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有利,在不到五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有利有什麼願望嗎?」

「嗯... ...有!」

「是什麼呢?」肯拉特突然停下來,緊緊握住的雙手依舊牽著。

「其實我已經實現了我的願望,但是如果真的可以許願... ...那麼我之後每一年的願望應該都一樣吧。」

「呵,有利到底許什麼願望呢?」有點狹黠的笑容出現在肯拉特的臉上,你擺明已經知道了嘛。

「我啊... ...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肯拉特可以幸福 ── 就算賦予你幸福的不是我。」

「有利!你在說這種話的話,我、要、生、氣、了、喔!」

肯拉特揚起一抹非常燦爛的笑容,只是那雙平常閃著獨特銀色虹彩的瞳眸卻沒有一點笑意。

「肯... ...肯拉特?」不自覺的咽了咽口水,有利怎麼突然覺得空氣溫度下降了十度。

「有利不相信我嗎?」剛剛的表情一閃而逝,宛如曇花一現一般消逝,讓人不禁覺得剛剛一切都是錯覺。

但是... ...。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啦,肯拉特... ...。」看到那受傷的表情,有利覺得自己的心疼的好嚴重。

「有利,請你相信我,我的一切都已經奉獻給你了。」

「好啦,不要再說那些了,我承認剛剛是我錯了還不成?」

肯拉特看著有利發一下呆,隨後便開口。

「如果真的可以許願,我願意用我以後所有的願望來換有利的幸福 ── 就算給予你幸福的不是我。」

「肯拉特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有利瞬間炸毛,紅通通的臉頰讓肯拉特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剛剛有利不是也這樣嗎?」無辜的表情出現在肯拉特臉上。

「痾... ...我、我、我。」我了半天也沒出的字,魔王你真的打不贏獅子啊。

「那麼有利以後不許再說這樣的話了喔。」

「嗯... ...。」

澀谷家。

「小有!你跟肯拉特發展到哪了?」號稱橫濱的珍妮佛、澀谷家的媽媽──澀谷美子興奮的問著。

「老媽你幹嘛啦!」臉紅了一分。

「是媽媽、媽嘛!媽媽是關心你啊,你看肯拉特麼帥氣、溫柔、體貼、大方、俊美的男人線在哪裡找?」

「知道啦。」臉又紅了一分。

「不是媽媽要多嘴,你知不知道現在這種男人最吸引女孩子了,殺傷力絕對破表!」

有利囧了一下,還破表勒?要不要順便來個無雙算了。

「我... ...。」剛剛臉紅的兩分的景象在美子說到吸引女孩子變冷了下來,真的該注意。

「而且,要不是你是我兒子,我還有個老公,我也真希望肯拉特... ...。」

「老婆!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勝馬君哀嚎。

「老媽!肯拉特是我的!不准你打他的主意!」有利緊張的抱住肯拉特宣示主權,沒注意到他身旁的男人笑的有多燦爛。

「哇!小有果然長大了,這麼大膽的告白都可以說的這麼完整,不枉費媽媽的教導。」

連稱呼都沒改,美子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啊!」剛剛降溫的臉頰在是緋紅,這次至少破五分了。

「哼,真搞不懂那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的,不過就一副死樣子... ...。」

「勝利你才是一副死樣子拉!」大吼一聲之後的有利,直接拉著肯拉特衝回房間。

「有利,別生氣了... ...。」大手輕輕拍打有利的背幫幫順順氣。

「真是的,都是勝利亂講話,說什麼肯拉特是死樣子的... ...。」

「我不在乎別人的言論、評語、眼光,我在乎的是你。」

唰!有利的臉已經爆紅,破十分拉!

看來最有效的讓魔王臉紅方式果然是咱們的獅子大大。

「有利... ...你願意把你自己交給我嗎?」

「我... ...我... ...。」

「放心吧,把自己交給我... ...好嗎?」

「我先去洗澡!」說完拿著浴巾便衝去浴室洗澡。

「唉... ...還是不該勉強有利,我真是太心急了。」肯拉特搖了搖頭,看像那又圓又亮的月亮無奈的說著。

畫面轉到浴室,來看看有利現在在做什麼。

「啊啊啊啊!澀谷有利,你是笨蛋嗎?剛剛那麼氣氛好、狀況佳的時候你臨陣脫逃!

被肯拉特討厭怎麼辦... ...嗚嗚嗚嗚!不行,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澀谷有利,你絕對不能再臨陣脫逃!」努力拍著自己的臉頰,同時在心中做好建設。

當然這一晃,有利就洗了快一個小時,雖然有四十分鐘以上都在做心理建設就是了。

看著自己剛剛隨手抓的衣服,有利欲哭無淚。

他竟然抓了肯拉特穿的襯衫衝出門?這... ...老天你玩我啊!

而且他沒拿褲子啊!竟然還拿到真魔國的皇室內褲!?

老天你玩我也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大的襯衫寬寬垮垮,穿在有利的身上若影若現,再加上真魔國的內褲... ...說真的,

看起來一整個色情不已啊。

抱著必死的決心開門吧。

「肯拉特你不要... ...。」

明顯肯拉特看到有利的瞬間愣住了,這過於妖豔的場景差點讓肯拉特直接把持不住。

不行!剛剛有利拒絕過你了,現在你不可以再勉強他,不能讓有利討厭你!

「我先去洗澡了!」肯拉特奪門而出。

「嗚!剛剛果然傷到肯拉特了嗎?不行!明明說好不讓他傷心的... ...。」

嗯?這句話怎麼這麼像是肯拉特說過的話?

「肯拉特,這次我一定不會在逃了!」握緊拳頭的魔王重重的說著,甚至可以從他漆黑的瞳眸裡看到火焰在燃燒。

讓我們來看看肯拉特在浴室做什麼吧。

「忍住!威拉卿‧肯拉特!你十五年都在等了,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崩潰一簣!」

冷水直接淋下,像是要澆熄那欲望般的不停傾盆而下。

但是早已高漲的性欲早已不是一盆冷水可以解決的,尤其是剛剛又看到如此『驚艷』的一目... ...。

「唉... ...看來要自己解決了。」肯拉特嘴上帶著一抹非常無奈的笑容,

畢竟他也是個正常的男人,有著生理需求也是很正常的。

欲望總算在手中解放,肯拉特再次沖了個冷水,而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一個多鐘頭了。

「痾... ...。」真糟糕,竟然沒帶衣服出來,剛剛光是看到有利那樣的絕美的景色,

肯拉特自己要壓制欲望就已經無法管其他的事情了,就目前的狀況看來肯拉特只能回房間穿了。

「只希望有利睡著了... ...。」拉了一條圍巾,肯拉特慢慢的走回到有利的房前停下。

「叩叩。」輕輕敲了門,肯拉特打開門縫看了一下,床上躺著昏昏欲睡的有利。

「真是... ...。」上揚的嘴角出賣了他自己。

「肯拉特... ...肯拉特... ...。」

「嗯?」聽見有利在半夢半醒間喊著自己的名字,便決定湊過去聽聽他到底在說什麼。

「肯拉特是笨蛋!」

肯拉特皺了皺眉頭,有利再做什麼夢,怎麼會罵他笨蛋?

「嗯──不要... ...不要舔那裏。」

聽到下一句話的肯拉特,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一抹好看到讓人會愣住的邪笑。

「有利... ...有利。」

「嗚?肯拉特?你回來了嗎?」

「嗯啊... ...。」

「嗯?肯拉特你... ...你在做什麼?!」

看到肯拉特竟然在舔他的... ...胸前蓓蕾?有利驚嚇的叫了一聲。

「可是不是有利叫我舔的嗎?」

「我... ...哪有!」

「有啊,剛剛有利一直說著慢一點,那裡好舒服之類的話。」

「我... ...啊!」肯拉特的手輕捏著有利另外一邊的蓓蕾,而舌頭也沒有停下的輕咬。

「有利,可以給我嗎?」

「給... ...啊哈... ...什麼。」

「有利不是知道嗎?」

「那裡不要... ...嗯啊... ...啊啊!」

肯拉特鬆開在胸前打轉的雙手,直接探到魔王早已立起的分身上下套弄。

「有利不喜歡嗎?」

「因為... ...因為啊哼... ...很奇怪。」

「有利、有利、有利、有利... ...。」一句一句喊著有利的名子,

有利的雙眼蒙上一層薄薄的霧氣,有點不知所措的緊緊抱著肯拉特。

「沒關係的喔,有利... ...。」

「啊啊!」沒多久的時間,有利在肯拉特手中釋放了第一次的欲望,羞澀的人兒把臉整個埋在肯拉特肩膀。

「有利還可以嗎?」溫柔的聲音帶點沙啞,有利帶著有點淚珠的臉抬起頭看向肯拉特。

「嗯... ...。」

「別哭了,我會傷心。」輕輕吻去那淚痕,細細的、輕輕的吻著,就像是吻著世界上最為寶貴的物品一般 ── 至少對肯拉特來說,有利是最重要的。

最終兩人的唇交至在一起,肯拉特的舌頭直接捲著有利那沒有經驗的初吻... ...如果不算肯拉特之前吻他的話。

畢竟之前只是『吻』,甚至說白了只是唇碰唇兼有伸舌頭,但是卻沒有這一次來的如此激烈。

直到有利肺部有點缺氧而臉色脹紅,肯拉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紅唇,離開的時候牽起的銀絲讓空氣中添加了一分色情。

「有利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痛... ...。」

「沒關係的,為了肯拉特... ...我可以忍耐。」

「嗯... ...如果真的不行,那在停止吧。」

肯拉特的大手輕輕的撫摸著有利的臀部,有點粗超的手每每撫摸過一個地方,有利就像通電似的顫抖一下。

「有利... ...。」

「嗚!」一根手指頭已經插入了那未經人世的後庭,有利吃痛的喊了一聲。

「放輕鬆,這樣比較不會痛。」認真的幫有利做著前戲,沾著愛液的手指頭多多少少因為潤滑的關係,有稍微減低有利的疼痛。

「有利,還很痛嗎?」

「不會... ...沒關係的,肯拉特你繼續。」臉色緋紅的有利,忍受著後發多出異物的疼痛感說著。

第二根手指頭隨之,而有利也稍微熟悉了這種奇特的感覺。

「有利... ...那麼我... ...。」

回應肯拉特的是有利主動獻上的一吻,而這一吻將是今天最為主要的導火線!

徹底點燃了獅子原始野性的一面。

抽出在有利後庭的手指頭,突如其來的抽出讓有利感覺到一陣空虛感,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肯拉特那碩大的男根,疼痛遠遠不是剛剛可以相比的。

「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

這次換成肯拉特主動吻了上去,一隻手輕輕在胸前的蓓蕾繼續輕貼,緊貼的雙唇讓有利無法發出喊叫。

「我要動了... ...。」離開有利的唇之後,肯拉特開口。

「嗯... ...。」

漸漸的,有利沉溺在於性愛的高潮。

「肯拉特... ...好熱... ...身體變的好奇怪... ...啊啊!」

「有利!有利!有利!」

「我... ...我... ...啊啊。」

相擁的兩人在最後一次達到高潮,解放的欲望讓兩人同時得到大大的滿足以及疲憊。

「有利... ...我愛你。」擁抱著累癱在懷中的有利,肯拉特笑著說。

這時,肯拉特剛好看到了時鐘的指針正好跨過了12的地方。

「新的一年,還請你多多指教喔,有、利。」

「吶吶... ...肯拉特... ...新年快樂。」

「祝你有個好夢... ...雖然你已經睡著了就是了。」

這一晚,對許多人而言可能是轟轟烈烈的在跨年;

這一晚,對在真魔國的人可能是準備迎接下一年的到來;

這一晚,對有利跟肯拉特來說,卻有著意義非凡的代表。

新的一年,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肯拉特就這樣擁著有利睡去,而屬於他們未來的日子也才剛要開始。

漫漫長夜的日子還很久,屬於他們的冒險也才要開始,

再次寫下句點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是嗎?

跨年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