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明明打算第一篇寫個五十問

結果寫到底才剛寫完十問是怎麼一~回~數= = 

字數還非常不科學的快三千,總不會要我分成10篇來寫吧(大汗)

 

大家安安,我是這一次的主持人──浮雲,

接下來將邀請兩位嘉賓來到這一次的問卷訪談,

那麼歡迎兩位肯拉德、有利。

廢話不多說,第一題開始(笑)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肯拉德:威拉卿‧肯拉德。

有利:澀谷有利。

浮雲:什麼時候有利打算冠成威拉‧澀谷有利呢?

有利(臉紅):咦?那個、這個… …

肯拉德:有利,別緊張。

有利:嗯… …還是肯拉德最好了。

看著肯拉德抱著有利的模樣,浮雲深深覺得這一次的問卷應該會寫非常的長篇。


2、年齡是?

肯拉德:呵呵,應該是一百左右,我對自己的年齡不太在意。

浮雲:嗯?肯拉德不過生日的嗎?

肯拉德(笑著搖頭):沒有,畢竟我不是正統的魔族,
所以在過了十六歲之後,我就不記得之後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最多只有一個大概的印象。

有利:這怎麼可以!生日可是一個人誕生的時候,怎麼可以不過!

肯拉德:有利,不是正統的魔族是不被人祝福… …

有利(大聲打斷肯拉德的話):沒有人生下來是不被祝福的!
所以、所以之後肯拉德的生日尤我來準備!
不要… …不要再說什麼自己是一個人、自己是不被祝福的… …

肯拉德:抱歉有利,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只要有有利陪在我身旁就好了。

有利:肯拉德… …

浮雲:咳咳,看來有利暫時沒辦法回答,那麼就讓我代替他回答吧,
有利的生日是在7月29號喔,順帶一提肯拉德也是同一天。
還有有利的發音正是七月的發音由來,還是肯拉德幫有利命名的呢。

有利(臉紅):為、為什麼你知道這麼清楚啊!

肯拉德意有所指的一笑不語。

浮雲:這是為什麼呢?

有利(哭喪的臉看像肯拉德):肯拉德我們回家好不好… …


3、性別是?

肯拉德:我應該看起來不像女的吧。

有利:我可是堂堂的熱血棒球少年,當然是男的!

浮雲:啊!忘了這一個問題會拿出兩人小時候的照片讓大家觀看喔。

有利:等等!為什麼你有我小時後… …

浮雲:有利不想看肯拉德小時後的樣子?

有利(兩眼冒星星):當然想!

浮雲:請看照片。

肯拉德(溫柔一笑):有利很適合女裝呢。

有利(滿臉通紅):為什麼你要拿這張照片啊啊啊啊啊!
還有肯拉德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

浮雲:為了感謝兩人前來參加,訪談結束之後會製成一條項鍊送給兩位當禮物。

里斯:等等!為什麼我們上次沒有!

浮雲:喂!你走錯棚了吧?【巔峰傳說】在隔壁。

里斯:作者你不公平啊!還有你說好給我的福利呢?我… …

浮雲(冷眼一瞪):來人啊,把他給我拖下去斬了… …咳咳,是拖到隔壁繼續榨壓… …是工作。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有利(興奮搶答):我我,我先說。

浮雲:好的,有請有利先回答,肯拉德沒問題吧?

肯拉德:當然。

有利:熱血、還有過多的正義感外加腦袋不好。

有利說到最後一項明顯稍微低沉了一下。

浮雲:其實腦筋不好沒什麼,最重要的還是人品,
相信肯拉德應該也同意吧。

肯拉德:只要是有利,不管是什麼我都會接受他。

有利:肯拉德… …

浮雲(攤手):… …我嚴重懷疑我會被投訴用太多點點點來帶過,
但是肯拉德不能逃避問題喔,請回答吧。

肯拉德(輕笑):我倒是沒有想逃避的問題。
至於我的個性話… …大概就是有點固執吧。

浮雲:嘿嘿,希望真是如此

肯拉德(無奈一笑):你這麼說就代表下一題有問題對吧?

浮雲:跟聰明的人對話果然輕鬆


5、對方的性格呢?

有利(繼續興奮搶答):我我,這次一定要讓我先說。

浮雲:肯拉德這次沒有選擇的權力,有利盡量的說吧。

有利:肯拉德的更是就是超級固執,一旦決定的事情就很難去改變!
而且還非常不會愛惜自己,總是把自己傷的遍體麟傷還不知痛,
重點是還有好幾次對我說謊、還把我一個人丟下… …

浮雲:雖然有點離題,但肯拉德先生似乎讓有利非常怨恨呢。

肯拉德(皺著眉頭):抱歉,有利… …真的、抱歉… …

有利: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我只想跟肯拉德一起平安的度過就好,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肯拉德:可以!當然可以,為了有利,即使要我犧牲… …

有利:你看你又來了,不是說過要永遠在一起嗎!

肯拉德:我知道了,但保護有利是我的職責。

有利:肯拉德!

肯拉德:有利,我是說真的。
就像我受傷了,有利不也會為了我奮不顧身嗎。

有利:當然!

肯拉德:我也是一樣的有利。

浮雲:咳咳,兩位雖然上演的非常深情的一幕,但礙於字數有限,
可以請肯拉德回答了嗎?

有利跟肯拉德愣了一下,隨後肯拉德笑著把有利抱到自己的腿上在將目光轉向浮雲開口。

肯拉德:有利也是跟我一樣的固執,雖然有時候會犯點小迷糊就是了。

有利:我、我才沒有!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肯拉德:我跟有利初次的相遇… …是在波士頓的一個公園裡。

有利:我怎麼不記得?啊!難怪我之前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原來是在很小的時候有看過!

肯拉德(淺笑):我房間的那隻塑膠小鴨就是有利初次見面送給我的呢

有利(臉色瞬間緋紅):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浮雲:呵呵,看來是一件很有定情的物品呢,那麼有利呢?

有利:是、是在第一次來到真魔國的時候。
在被那個屁股型下巴的阿爾達貝魯特攻擊時,一名騎著馬匹的騎士突然大喊我的名字,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哪裡來的白馬王子呢。

浮雲:呵呵,有利難道不知道「白馬王子」都是專門拯救公、主的嗎?

有利:嗯?… …啊!我才不是公主,再怎麼說我都是魔王才對!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有利:肯拉德這個人就像是站在溫布頓中央球場上不經意作出勝利姿勢時,
全場的觀眾就會起立為他鼓掌的那種人。但是這些鼓勵並不是拜他長相所賜,
相較於主角般的光鮮亮麗而顯的普通,但很多好萊塢的配角都是這樣的長相。
從肯拉德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曾經經歷過的滄桑… …

隨著有利的話語,那雙白皙的手輕輕撫摸著肯拉德的臉龐,

似乎想要將眼前的人深深刻進自己的心中。

有利:肯拉德… …

肯拉德笑而不語,只是輕輕回握住有利的雙手,藉此讓有利感到安心。

有利(深深吸了一口):如果真的要說,肯拉德不是受到神的眷顧誕生,也不是藝術家手下最完美的作品,
但是、但是我卻知道,他活出了自我,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浮雲(偷偷的用無聲的嘴型對肯拉德說):

我、還、以、為、他、對、你、的、第、一、印、象、是、白、馬、王、子、呢。

肯拉德(溫柔一笑):原來有利覺得我長的不好看… …

有利:咦?

肯拉德(面有難色):原來對於有利而言,我並不是你的主角… …

有利:咦咦咦咦?等等!肯拉德你誤會了,我不是… …

浮雲:看來某人腹黑屬性開啟了,那麼我來幫肯拉德回答吧(攤手)
你說我怎麼知道?反正想也知道肯拉德一定是回答『願意將自己的一生奉獻他』之類的。
最多在加一個『很可愛』而已。

肯拉德無聲的比了個讚的手勢,你們看有沒有。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有利:咦?

浮雲:很難聽懂這句話嗎?

有利:不、不是… …

肯拉德:原來有利不喜歡… …

有利:不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肯拉德… …

浮雲(燦笑):… …

肯拉德(燦笑):… …

有利(囧囧有神):… …

浮雲:咳咳,那麼換肯拉德吧,有利剛剛的意思是說喜歡肯拉德的全部吧。

肯拉德:我也這麼認為。

有利:肯──拉──德!

肯拉德:我就喜歡有利的全部,不管是缺點還是優點,我都願意接受。
畢竟愛一個人如果愛對方的優點,那麼根本不可能長久的走下去。

浮雲(偷偷把有利拉過來,雖然被肯拉德瞪了一眼):你還不告白?

有利(害羞且惱怒的瞪著浮雲):你在說什麼拉!

浮雲:人家肯拉德都說的這麼清楚了,你還不跟他對說清楚,
你就不要等到肯拉德哪一天跑了才後悔。

有利(弱弱的回應):肯、肯拉德才不會丟下我。

浮雲:就是因為有這種自私的想法,你最後就不要後悔。

有利:… …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肯拉德(重新把有利拉回自己的腳上抱好):沒有討厭的。

浮雲:總是有一點點吧?

肯拉德(嘆氣):真要說就是有利太過固執了… …

有利:… …

肯拉德(擔憂的看著有利):有利怎麼了嗎?

有利:肯、肯拉德… …我… …

肯拉德:有利怎麼了!

有利:我、我最討厭你這樣了!

肯拉德(有種突然暈了的感覺):我?

有利:明明很多事情對自己不利,卻又拼了命去完成──討厭;

明明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卻總是讓自己去涉險──討厭;

明明答應我不會讓我傷心,卻總是讓我擔心跟傷心的總是你──討厭!

肯拉德:抱歉、有利… …抱歉… …

有利(突然回身狠狠抱住肯拉德大吼):但是我就是這麼愛你啊!你怕你這麼討厭!

浮雲(朝著肯拉德擠眉弄眼):呵呵… …

肯拉德(回已一個感謝的笑容,用無聲的口行說):欠、你、一、次。

感情兩人狼狽為奸設坑讓有利跳,真是好大一個坑啊。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有利、肯拉德:當然。

浮雲:那麼這次訪談先告一段落吧,相信兩人也累了。

肯拉德:嗯,那麼有利,有吧。

有利:嗯,走吧。

浮雲:嘖嘖,這是什麼老夫老妻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