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有短篇系列第五彈之學員篇~

 

私立高等中學──真魔學院。

 

「我不知道麻,今天就是情鬼節耶。」一名頭上綁著藍色緞帶的少年說著讓人難以聽懂的話,究竟是知道還是不知道,情鬼節又是什麼?

「喔喔,我知道啊,明天就是情人節,怎麼范統,你要約我一起去約會嗎?哎呀,這樣你要早點說喔,
不然有一群可愛的少女會爭先恐後的要跟我一起出去玩呢。」黑髮少年臉上帶起大大的笑容說著,
不過那笑容怎麼看怎麼欠打,至少被稱做范統的少年是這麼認為的。

「竟然你這麼希望跟別的男孩去約會,那你們就一起去啊,我才稀罕跟你一起去呢,
我要的是帥氣的男孩!」范統翻了個白眼,眼前的人根本超過了無恥的境界,為什麼別人家的青梅竹馬不是可愛動人的女孩、
就是成熟俏麗的御姐,而自己的青梅竹馬卻是個無恥到極點的男人… …雖然他真的長的不錯看。

不對不對!就算長的好看一點點… …可是那無恥的個性根本讓人難以忍受啊啊啊啊啊!
范統不禁在內心哀嚎著,同時用著非常哀怨的眼神看著他的青梅竹馬──修葉蘭,他真的有種想要掐死對方的衝動。

「等、等等!范統我知道你對我很熱情,可是我快喘、喘不過氣了。」修葉蘭拍了拍掐住自己的狼爪,有點艱難的說著,
這時候范統才發現,原來自己剛剛的想法已經付出行動了,看來修葉蘭真的讓他越來越忍無可忍,希望有一天他不會失手掐死他… …

「好了好了,那邊兩位非常相親相愛的同學,大家都知道你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可是現在已經上課了,再怎麼難分難捨也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一道溫柔的男低音響起,嚇的范統直接把修葉蘭推了出去,好險修葉蘭的運動神經不錯,才沒有被范統丟的太遠… …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總之修葉蘭一個輕旋,就順勢回到自己的位置… …如果不看最後那個拋媚眼的動作話,確實有一百分的姿勢。

「哇!肯拉德老師你明天有沒有約會啊?」坐在范統旁的莉格甩著燦爛的金色馬尾興奮的說著,臉上亢奮的表情讓人懷疑他下一秒會不會直接衝上台撲倒老師。

「這個麻… …」肯拉德輕輕一笑,惹得台下某些學生發出了興奮的喊叫,不過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麼興奮,例如坐在莉格後方的男人就翹著二郎腿不爽的開口:
「呿!那種男人哪裡好。」

「高文你閉嘴!像你這種少年白的人根本不能了解肯拉德老師的好!」

「就是啊!你這個臭流氓!」

「對麻對嘛!你這變態大叔!」

聽到高文的話,無數肯拉德老師的「後援會」學生紛紛憤怒的討伐著高文,無數的謾罵聲讓瞬間掩蓋了整間教室,高文不禁摘下了額頭低下的一滴等汗。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還有那個誰… …蘭斯洛特你這個混蛋!既然趁機罵我變態,別以為我不知道那是你出聲的!

「好了好了,大家專心聽課… …不然這樣好了,要是誰可以答對接下來的問題,老師就回答你們的問題好不好?」
肯拉德拍了拍手,原本的漫罵聲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剛剛的討伐聲根本不存在一般寂靜,然而隨著肯拉德的問題,
讓原本安靜的教室瞬間被『好』字掩蓋,讓在樓上批改公文的古恩達差點把手上的筆給折斷,他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肯拉德的班級才會有這種叫聲。

無奈的揉了揉眉間,雖然他很想去念肯拉德兩句,可是不得不承認肯拉德的教學確實很有一套,至少他們班的成績一直維持在全校前三,
個人排行榜前十名就有七個是從他們班出來的,所以他還真不好意思去跟肯拉德說他的教學方式不好。

於是古恩達只好嘆了今天第一百七十二次的氣,默默的繼續改著又臭又長的公文,政府那些王八蛋,批個資金下來也要搞那麼多名堂,
讓他必須花非常多的時間來處理這些雜事,這年頭就算是副校長也不好當啊。

「那麼三X的平方加上四Y的三次方減掉六Z的五次方… …」粉筆在黑板上勾勒出漂亮的白字字跡,學生們努力的拿起紙筆算著無數的公式與答案,
時間也在大家歡笑中緩緩流逝,可惜的是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答對肯拉德出出來的題目,讓眾人不禁異樣的洩氣。

其實平時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不過顯然今天肯拉德故意把難度提高,讓所有人都難已算出答案,不得不說肯拉德自身也確實非常厲害,
至少能夠出到讓所有人都難以算出答案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不是嗎?可是有些人卻還是不死心,應要肯拉德回答一些問題。

「老師你這樣不公平啦!我們這麼認真,你至少要獎勵我們一下。」

「莉格你這樣不好,肯拉德老師的私事我們不應該… …」

「少來了伊奧斯,你明明對肯拉德也很有興趣!」莉格瞪著坐在自己另一旁的金髮少年──伊奧斯,直接翻了個非常不淑女的大白眼給他。

被莉格一語戳破得伊奧斯顯然有點不知所措,他確實對肯拉德有興趣,可是那是因為他非常尊敬肯拉德的知識跟劍道,
要知道肯拉德可是全國劍道大賽的冠軍耶,他身為劍道社部長怎麼可能對肯拉德不感興趣呢!

至於在一旁聽到莉格說伊奧斯對肯拉德有興趣的瞬間,蘭斯洛特不小心把他手上把玩的鉛筆給折成兩半,
隨後滿臉不爽的跑去找高文打鬧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呵呵,那麼老師就回答你們剛剛的那個問題好了。我啊… …明天確實有著非常重要的約會。」
聽到肯拉德的回答,無數學生發出了興奮的尖叫聲,畢竟他們不認為像肯拉德這樣的男人會沒有另外一半,
這些都早在預料之內,既然是這樣,那麼又有什麼好傷心的呢?

比起傷心,他們更好奇到底是誰可以綁住肯拉德的心。

「這個麻… …我想夏爾同學應該可以幫我回答這個問題。」肯拉德瞄到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紅髮少年,散發著獨特銀色虹彩的淡褐眼眸閃過一絲狹黠,
話風直接一轉,將問題帶到被稱為夏爾的同學身上後就瀟灑離開,留下一群錯愕的學生。

直到肯拉得離開了約五秒鐘,教室內爆發出驚天地動的聲響與一聲極其淒涼的慘叫聲,具當天離肯拉德教室不遠的人都聽到,
似乎那個時候傳出了一聲非常哀怨、淒涼、慘淡的聲音喊著「肯──拉──德!」

看來不知道又是哪個小姑娘為了肯拉德傷心,這個流言沒多久就在整棟樓層傳開,至於夏爾聽他們班的同學表示,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內異樣的暴躁,
直到後來某個叫做祈祿的轉學生來了之後才收斂許多,當然這些也都是以後的事情了,至少現在肯拉德是不會知道。

「肯、肯拉德,我、我… …」一名穿著黑色制服的少年突然跑到肯拉德面前,可能因為跑步的關係導致有點白皙的臉頰顯得紅潤,
黑色的眼眸彷彿有無數星辰在閃爍,吞吞吐吐的模樣讓肯拉德不禁會心一笑。

「有、利,怎麼了?怎麼這麼急?」肯拉德瞇著好看的雙眼說著,同時伸手拉過有利輕輕的拍著他的背,藉由這個動作讓有利可以緩過氣來。

有利深呼吸了好幾次,才終於讓剛剛跑步的心稍微平靜,不過隨後就發現讓他更窘迫的事情,那就是他竟然在肯拉德老師的懷中!
雖然肯拉德老師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自己有這麼親暱的舉動,可是他還是不習慣啊!尤其是在察覺了自己的心意後,他更加覺得這樣的動作讓他感到害羞。

不過他也捨不得推開肯拉德,畢竟就算對方不知道他喜歡著他,可是讓自己喜歡的人抱住自己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果然他真的喜歡肯拉德。

「我、我… …」話到嘴邊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平時明明可以說出一堆廢話,甚至他還被音樂老師取了個『土耳其進行曲』的綽號耶,
怎麼現在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啦!澀谷有利‧原宿不利你要加油啊!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了,字數在混下去就要被刪稿了!

「老師!我… …嗚!」錯愕的看著眼前放大的俊臉,那張彷彿刀削過一般的俊臉就在自己眼前不到一公分處的地方,
嘴唇上更是傳來一陣溫熱且柔軟的觸感,有利一瞬間有點沒力,整個人就這樣癱到肯拉德的懷中靠著。

「呵呵,還不行喔,我、的、有、利~」伸手輕輕順了順有利的黑髮,肯拉德似笑非笑的繼續說著:「這種事情要等到明天再說才對。」

「老、老師你剛剛… …」有利眼中充滿著混亂,剛剛肯拉德吻了他?剛剛肯拉德吻了他?剛剛肯拉德吻了他?

到底是他在作夢,還是肯拉德真的吻了他?不要笑了!快點回答我啦,肯拉德!

「如果有利想知道答案… …」肯拉德故意賣關子的拉了個長音,隨後在有利的耳旁開口,溫熱的氣息順著有利的耳朵進入,讓原本就有點無力的有利徹底全身無力,
隨之也聽到了肯拉德剛剛說的話:「如果想知道,明天就來我家吧,我會把一切都告訴你的… …最好還有有利親手做的巧克力就更棒了。」

至於其他的,有利已經聽不清楚了,在聽到肯拉德說巧克力後,有利就直接華麗的暈了過去,肯拉德無奈的笑了笑,看來這樣的體驗對有利來說還太過刺激吧?
直接把癱在身上的有利抱起,肯拉德一點都不費力的用公主抱的慢步走向保健室,嘴角也噙著一抹不難察覺的笑意。有別於一般對眾人的溫柔笑容,
這絲笑容裡多了一絲寵溺與真誠。

「如果是為了你,即使要我獻上我的雙手、我的胸膛、甚至是我的性命都無所謂,所以有利…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喔。」
明天有利跟肯拉德又會發生什麼事情,那麼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端了,至少今天一整天有利都在保健室裡煩惱著明天的一切度過。

始作俑者的肯拉德,則是滿臉笑容的坐在辦公事上把玩著手上的銀製項鍊,與一旁忙的要死的古恩達、雲達、沃爾夫拉姆行成了強烈的對比,
可以說比起煩惱的要命的有利以及忙的要死古恩達三人,最悠閒的大概就是肯拉德了。

明天啊… …似乎又會有什麼不同了。

至少對於肯拉德跟有利來說,一定會有什麼不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