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再翻

曾經賀文重新翻寫

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這一對CP

 

陽光明媚的午後,人們感受著陽光徐徐的照耀,金黃色的光芒照進了一間並不獨特的屋子,一名少年正百般無賴的賴在眼前帶著一絲無奈的男人身上,桌上擺放著數張畫到一半的草稿紙與冒著一絲熱氣的咖啡,證明這些東西至少是他們剛剛還有用到的東西。

「小鳥… …小鳥… …小… …」少年不斷的重複換著男人的名字,咖啡色的雙眸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似乎想從對方臉上看出一些什麼,不過可惜的是對方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男人有著一張刀削般的臉龐,搭配上那毫無波瀾的冰冷表情,為他憑白添增一絲獨特的感覺,然而真的要形容卻又找不到該怎麼說,就是那種讓人不容易忘記的感覺吧。

「唉,怎麼了?」被稱為小鳥的男人扭頭無奈的看著整個人趴在自己背上的少年,縱然他無奈對方的舉動,卻也沒有制止他這樣親近自己的動作,至於到底是習慣了還是已經不想說了也都不重要了,反正說到底結果還是這樣不是嗎?

既然是這樣,那麼說再多又有什麼用呢。

小鳥,或者說羽鳥會更加準確一點,有點寵溺的輕撫著青年的頭髮,後者享受的閉起雙眼,這樣的舉動明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 …或者說他們會更加適合一點,畢竟兩人早已同居超過五年,生活的一些瑣事早就不像是情竇初開的小鬼們,什麼都會緊張或者不適。

沒錯,他羽鳥與少年… …也就是吉野是一對戀人,或許在一些人的價值觀上,難以接受同性之間的愛情,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們之間的戀情,說到底愛情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如果真的因為其他人的三言兩語而產生隙縫,甚至因此而分別,那麼相信這段愛情縱然勉強走下去,下一個新的問題來到也差不多就到盡頭,沒有例外。

事實遠比故事或者小說來的更加殘忍,許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而一段愛情要是出現了不信任、猜疑、猜忌等等的情緒,那麼事後很多事情都會走向難以預料的地方,而破鏡重圓的機率終究比徹底碎裂要來的低。

「我累了,背我。」享受著羽鳥手掌在自己頭頂上輕撫,吉野瞇著雙眼懶洋洋的說著,同時順勢把原本放在自己頭頂的大手轉移到自己的臉上輕輕磨蹭著,那雙大手並不是想像中的柔軟平順,相反的那雙大手有點粗糙,可是吉野卻能夠感到無比的安心與可靠,因為他知道那雙手是平常幫他處理無數事情的大手,不管是他的工作也好、他活的一切也好,他都不禁深深感到眷戀。

「真是… …」有點無言的看著吉野,他實在不知道現在吉野這樣的舉動到底是自己寵出來的,還是其實他本來就是這樣… …可是如果真的要說,對於早已認識他幾乎整輩子的羽鳥來說,其實有些事情他還是蠻有自知之覺的。

「嗯?」吉野睜開雙眼有點不解的看著羽鳥,似乎在不解他怎麼不說話。

「沒什麼,你休息吧。」拍了拍吉野的頭,有點半無視吉野的提議,到不是說他想抱他,只不過他覺得現在吉野需要的是休息,桌上的草稿其實已經完成了十分之九,隨然只差一點就可以徹底完成,可是連續一天一夜的趕稿讓吉野看起來格外的疲憊,間接導致他不忍,所以才有了現在的畫面。

吉野千秋,筆名是吉川千春,是一名超人氣的少女漫畫家,擁有銷售額超過1000萬本的高傲成績,雖然當初他只是因為興趣的使然才從事這個行業,不過做到現在這樣的成就確實是成功了,當然這一切最主要還是當初羽鳥對他的鼓勵,才讓他有了向前勇氣,不然他也不曉得自己現在到底在做什麼,而他跟羽鳥又是否會發展成這樣的關係… …

世事,總是難料,不是嗎。

一瞬間,吉野想到一件事情,身體不禁顫抖了一下,抱住吉野的羽鳥理所當然的發現了吉野的顫抖,同時也看到原本紅潤的臉色刷白,他頓時清楚吉野是想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而最近不好的事情… …也就只有那件事了。

「又做噩夢了嗎?」把吉野拉近自己的懷中圈抱著,這是最近羽鳥發現可以讓吉野比較快平靜下來的方法,或許是因為感到安心、或許是因為感到安全、或許是因為感到熟悉,不管如何,吉野都會因為他而鎮靜安心。

吉野稍微扭動了一下身體,似乎想以這樣的舉動驅散那股怪異感,轉了幾次後他果斷放棄,將自己的臉貼到了羽鳥寬闊的胸膛前,靜靜的聽著他的心跳聲,只有這樣他還能夠趕走夢境的一切,那一切都不科學的真實,真實到讓他真的差點誤以為是現實… …

「背我,好嗎?」不回答羽鳥的問題,吉野悶悶的反抱著羽鳥說著。

最近,或許說這個月,至從吉野開始做那個他始終不願意告訴自己的噩夢後,醒來後他就不自覺有這樣的舉動,不管如何羽鳥都會配合著吉野,尤其是這樣可以讓他感到安心更是如此。

羽鳥不禁嘆了口氣,輕輕拍了拍吉野的背,後者瞬間明白他要做什麼,便鬆開了自己緊緊抱住的雙手,羽鳥再看到吉野鬆手後緩緩的轉身蹲下,吉野也非常不客氣的整個人趴了上去,雙手過繞羽鳥脖子抱著,把頭枕在他的後頸,貪婪的吸食著羽鳥身上淡淡的味道,這是數十年來不曾改變過的味道。

慢慢的背著吉野在房子裡悠閒的走著,他知道吉野現在絕對不會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與其這樣讓他繼續胡思亂想,不如背著他四處走走散散心,也好險家裡的空間夠大,不然還真的走沒幾步就要碰壁啊。

太陽金色的光芒是看起來那麼的璀璨,溫暖的陽光也是如此讓人眷戀,可是對於吉野來說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大晴天也好,下大雨也罷,對他的差別就是出門的方便跟不方便而已,比起這些,他更在意的眼前的這個男人──羽鳥芳雪,或許聽起來很傻、或許聽起來很癡,可是這已經是長年下來的習慣與依戀,然而這樣不也就夠了嗎?

「吶,小鳥… …」吉野緩緩開口,聲音依舊帶了一絲悶悶不樂的語調。

「嗯… …」羽鳥淡淡嗯了一聲回應,他知道這個時候吉野會自己繼續把話接下去,現在他還不用說太多。

「這一輩子,你都要陪在我身旁,好嗎?」吉野圈住羽鳥的雙手不自覺的用力一點,羽鳥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開口制止或者表示,只是不語慢慢走向隔壁房間的寢室,同時也聽著吉野自己繼續說下去的後話。

「不管怎樣,那怕失去現在的一切,我也不要你離開我… …拜託… …不要… …」

隨著吉野斷斷續續的話,羽鳥緩緩的將吉野慢慢的放下,吉野在羽鳥放下的瞬間像是受到驚嚇的小鳥,雙手不安的抓住羽鳥的手臂,臉上表情明顯充斥著害怕,而羽鳥只是笑笑,伸手拍了拍吉野的頭頂,這個動作則像是成功暫時安撫了一般,趁著這個空檔,羽鳥單手拉掉自己脖子上的黑色領帶,同時慢慢褪去白皙的制服,精實的身軀裸露出來,原來在那看起來不強壯的白襯衫下,
是一身精實的好身材,當初吉野其實也被嚇了一大跳,他都不知道原來羽鳥的身材這麼好。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一吻輕輕吻在額頭上,羽鳥毫無表情的臉上露出了難得顯現的溫柔,隨後繼續用著那磁性萬分的聲音開口:「放心,我會一直陪著你。」

語畢,羽鳥也跟著躺了下去,隨後想了想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吉野先是愣了一下,隨後臉色瞬間刷紅,不過還是乖巧的躺在羽鳥的手臂上,同時自己的臉面上剛剛偷偷吃過豆腐的胸膛,那感覺… …真好!

「呵呵,看了這麼久,還不夠嗎?」羽鳥佔據必較高的地方,所以吉野的一舉一動他理所當然都看得一清二楚,當下便有點調侃的說著。

「不、不夠!不管幾年都不夠!」雖然自己被看穿很丟臉,可是吉野還是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一點都不迴避。

「如果不夠,那就一直看下去吧,不管是一年、五年,或者是十年,我都會一直陪著你,一直。」這次輪到羽鳥抱住吉野,用著非常認真的口吻說著。

「嗯… …一定喔… …」

羽鳥牽起吉野的手,將自己的頭貼在吉野的額頭上,兩人的唇就只差一公分的距離就會碰觸到,兩人都能夠輕觸的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氣息,有點癢癢的、有點麻麻的,十指緊緊相扣更能夠清楚感手到對方的溫度,讓人捨不得鬆手。

「小鳥… …這樣、這樣… …不好睡… …」其實吉野想說的是對心臟不好,要知道羽鳥雖然不是那種頂級的帥,可是也是帥哥級別的人物,還是算高級的那種,雖然平常他已經看習慣了,可是不代表這麼近看他不會心跳加速啊!

「這樣我可以看著你,比較安心。」羽鳥淡淡的說了一句。

「你知不知道自己是用什麼表情說出這句話啊。」原本臉頰已經夠紅的吉野,這一刻瞬間像是春天盛產的大紅番茄般誘人,照理來說都跟羽鳥在一起這麼久了,什麼抵抗應該都有,可是就像剛剛說的,他對這種事情依舊沒轍,不要說什麼他是少女漫畫家,沒轍就是沒轍,尤其是對方還是羽鳥!

「我知道。」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淺笑,不得不說這樣的羽鳥比平常冰冷的樣子更加吸引人,像是有種魔性般讓人著迷,而被人稱為吉野的生物更是如此,瞬間陷入最高級恍神狀態。

還是那一句「人帥真好」,羽鳥這個微笑雖然不敢說迷死成千上萬的少女,可是八九十萬還是沒問題,從這邊也可以知道羽鳥笑起來其實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只不過他本人實在太少綻放笑容,通常也就都是跟吉野在一起才可能有這樣的表情出現。

「小鳥… …你只能屬於我一個人喔,還有這表情也是我專屬的!」鬼使神差之下,吉野突然語出驚人的說。

「嗯!只要你不嫌棄我,我一輩子只專屬於你。」羽鳥雖然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笑著回應。

「小鳥,我喜歡你。」不需要下定決心,因為這是一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這數年來他也總不斷的表示著,雖然有時候會感到迷茫,可是日子終究要走下去,或許在他迷茫的時候停滯了腳步,可是他知道自己身旁會一直有一個人陪著,這樣就夠了。

「我愛你,千秋。」看著吉野認真的說著,羽鳥同樣收斂臉上的笑容,嚴肅的說著,而在說完後,嘴角再次勾起一抹笑容後,便一吻落下,溫熱的雙唇貼在一起,羽鳥的略帶侵略性的飛快入侵著吉野到吉野的嘴裡,數個呼吸後,吉野整個人癱軟在羽鳥的懷中,臉上不只一片緋紅,微微喘著氣的模樣更是誘人。

吻,在之後,持續著。

「小鳥… …」一聲輕若蚊鳴的細小聲音從吉野口中溢出,然有點欲言又止的模樣是羽鳥沒有看到的。

吶,小鳥,我不會對你說的,我不會對你說我曾經夢到你因為我而死去,在夢中因為一點爭扯與不勇敢,導致了我們一生都沒辦法再相見,這種夢──太痛苦了。所以我不希望你跟我一起承受,然而比起這些,這個夢更讓我明白應該要珍惜,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夢中的他… …或者說我,看起來是那麼的痛苦、那麼的悲傷,可惜的是很多事情一旦錯過,或者失去,就在也難以挽回,不管怎樣,我都不希望這一切會變成現實出現。

『你,只能專屬於我。』

『我,為了愛而瘋狂。』

 

曾經困擾吉野的夢境究竟是什麼?詳情請看

【羽鳥芳雪×吉野千秋】錯誤系列

過去的追求讓人臉紅心跳,過去羞澀的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詳情請看

【羽鳥芳雪×吉野千秋】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