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趕在228結束前寫出來(笑

我超久沒寫這種極短篇了,一整個就心血來潮

然後真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寫泉晃,雖然我覺得很有趣

大概狗狗跟泉給我的印象就是那樣吧(笑x2

 

瀨名泉不是個人... ...
瀨名泉不是個正常人... ...
瀨名泉不是個正常人!
當初他一定是瞎了狗眼... ...咳咳,是狼眼才會以為對方文質彬彬的模樣是個好欺負的對象!沒想到竟然是個披著羊皮的狼!
不對!他是變態才對!老子打死都不會承認他是狼!
以上的心得是大神晃牙跟瀨名泉想處一週後的心得。
想想一週前他不過是跟大吉一起玩... ...不對!老子是好心幫明星昴流那貨照顧那麻煩又弱小的生物,結果散步到一半就被突然出現的瀨名泉給攔截,說什麼一見鍾情... ...比起一見鍾情,我到想把你一箭終情!
陰魂不散是常態,隨機出現是必經,每堂下課都會看到他... ...
拜託誰來把這不正常的傢伙帶走!
例如現在,這貨明顯又是不正常的狀態... ...
「你這模樣是在耍老子嘛!」大神晃牙金棕色的瞳眸閃過難以遮掩的怒火,如果不是打不過對方,他一定衝上前咬對方一口!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瀨名泉俊美的臉龐上勾起一抹冷冽的笑容,眼眸須臾間鋒利起來,一腳抬起直接踹了過去。
「啊!」大神晃牙明顯被瀨名泉的舉動嚇到,應該說不管是誰講話講到一半,對方一腳踹過來都會有一樣的反應,下意識發出一聲驚呼,不過預料中的疼痛並沒有到來。
慢慢的睜開雙眼,大神晃牙看到自己右邊肩膀一公分處,一雙穿著一看就知道貴到死的黑色靴子踩在上頭,嚇的他將目光瞪著眼前的男人,頓時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老、老子才不是嚇到!只是在想應該要說什麼而已!
「怎樣?一直看著老子,難道是希望老子給你一點獎勵?」
... ...
「我靠!剛剛嚇的差點忘掉... ...不對,我是說你沒事做這啥鬼打扮!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大神晃牙憤憤的說著。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 ...
那是因為瀨名泉此刻穿著一身黑色的龐克外套,利落的剪裁卻顯得略為狂傲不羈,白色的絨毛圍繞在對方的脖子上卻又顯得優雅高貴,那是一種天生的氣質,哪怕瀨名泉已經刻意收斂依舊難以完全遮掩。
重點是... ...這就是他們UNDEAD的隊服啊!
如果只是那樣就算了,真的,他大人... ...大狼有大量,才不會計較這麼多,重點是這貨還特別帶上金棕色的隱形眼鏡,頭髮也刻抓成跟他差不多,或者說現在他的打扮根本跟他有九成相似!
所以到底是在玩哪招?!
「嗯?不像嗎?」瀨名泉略微低頭思考,由下往上看那張俊美的臉龐上認真的神色,不得不說這逆天的顏值就連他都有點心動... ...呸呸呸!剛才說的不算,老子才不可能覺得那變態好看!
「隨管你像不像,重點是快把你的腳拿開!還有你到底在搞什麼!」大神晃牙怒道。
不得不說瀨名泉此刻的模樣絕對跟大神晃牙有九成以上相似,畢竟這是連他本人都這麼覺得,更何況是其他人?當然這話他打死都不可能說,他只希望對方快把腳離開他身旁,這種感覺非常糟糕!
要知道自己被自己壁咚什麼的,那感覺實在好不起來啊!
「算了~竟然不像也不強求。」瀨名泉撇了一眼大神晃牙,對於對方那點小心思他怎麼可能看不穿,只不過是故意配合他而已,畢竟這也是一種情趣... ...錯了,是樂趣啊~
「那麼晃牙,你知道狗狗基本上都要訓練才行嗎~」
「蛤?這點小是本大爺當然知道,況且大吉早就訓練好了,根本不用再多做什麼吧?難道你要叫他跳火圈?」大神晃牙認真的思考著,只不過這跳痛的思維讓瀨名泉嘴角抽了抽。
為什麼他來訓練就是跳火圈?到底把他當作什麼了啊... ...
這句話如果讓大神晃牙聽到,他百分之百會回答「變態的混世大魔王」。
「跳火圈什麼的當然不可能,畢竟狗狗這種生物可不能這樣對待啊~」瀨名泉嘴角勾起一抹很有深度的笑容,看到對方臉上的笑容,大神晃牙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我靠!到底誰說這貨笑起來很優雅、很好看!給我出來面對,本大爺保證不打死他。
「你... ...你想幹嘛!」我退!大神晃牙再次退了一步。
只能說一步退、步步退,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狗狗呢,其實最基本的訓練就是該學如何上廁所,所以今天我來當然是準備教導『狗狗』的啊~」
話都說的這麼白了,大神晃牙當然不會聽不懂對方的意思,一時間一陣惡寒從腳底竄到頭頂。
這變態不是認真的吧?
「不,我是認真的喔~」
「等等!別偷聽我內心的OS,還有離我遠一點... ...等等!瀨名泉你這混蛋,你手放哪... ...啊!」
             《完》

大神晃牙:完你妹啊!這樣的結局本大爺我不能接受!
瀨名泉:沒錯!我也不能接受,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
大神晃牙(略為感動):瀨名泉你... ...
可惜的是感動總是短暫的,此刻也不例外~
瀨名泉:如果真的是我就直接辦了他,誰還會這麼拖拖拉拉,美食送到嘴邊,不吃不是男人啊~
大神晃牙:吃你妹!把我的感動環來!
               《完2》

大神晃牙:就跟你說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了!
作者:看來某人氣到連本大爺三個字都忘了~
大神晃牙:你這啥破劇本!我不同意!
作者:好吧,那麼只好讓你在廣大的舞台上先被皮鞭抽個幾下,再來塞個一二十隻大人的玩具,最後在把你囚禁起來,整天供人... ...
大神晃牙:啊啊啊啊啊!閉嘴!我不要聽!你跟那變態是一路的啊!
作者:好吧,最後來個總結吧
從此大神晃牙與瀨名泉過個「性」福快樂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3》

大神晃牙:我絕對... ...
作者(目露兇光):你再吵我就讓瀨名泉用那個堵住你的嘴!
大神晃牙:... ...
瀨名泉:順帶一提,我是很樂意的呢~
               《完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