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P 肯拉特x有利

x肯拉特崩壞

x虐文注意

 

說不出的話,只怕沒有機會了。

或許你認為我非常的了解你...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可以猜測你的心意、你的想法、你的下一步... ...但是那又如何?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猜測... ...由始至終我都只在等你告訴我──哪怕只是一句話。

 

「威拉卿‧肯拉特!你必須為你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沃爾夫拉姆眼神中充滿著怒火喊著。

離開了城鎮的旅館,兩人到了一座懸崖。

冷風呼蕭而過,顫抖的夜晚染上了一絲詭異的氣氛。

「我明白。」輕輕的、淡淡的說著,彷彿一切的事情都已經挑不起肯拉特的心情。

「舉起你的劍吧!威拉卿‧肯拉特,這次我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慘痛... ...是嗎?」呵呵,肯拉特突然對慘痛這兩個字有了不同的定義。

什麼是慘痛?沃爾夫拉姆你真的懂嗎?

我迎接了那個照耀我生命中的人、卻也輕手毀了他... ...不痛嗎?

我等待了十五年的時間只為了那個人可以看我一眼,現在他再也不可能看我了... ...不痛嗎?

我的愛情是如此的可笑,怕傷害的自己愛的人、怕傷害自己的親弟弟、怕... ...怕的事情太多了... ...不痛嗎?

肯拉特抽出在腰間的配健,冷鋒的光芒讓人不禁回想起他曾經是『盧登貝爾克之獅』的稱號。

「接招吧!」一刀直接斬了過去,真的要說的話... ...沒有技術成份在,有的不過是失去理智之後的隨便亂砍罷了。

輕輕的一招接著一招,只守不攻。

過去,因為我害死了茱莉亞。

現在,又因為我... ...差點害死了有利。

威拉卿‧肯拉特你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專門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嗎?

這樣... ...你還願意苟延殘喘的活下去嗎?

『不、需、要!對吧?那麼你又怎麼會認回有利需要你?』突然想起另一個自己曾經說過了話。

而在戰鬥中分心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僅僅一個恍神,肯拉特的左臉頰就差點被沃爾夫拉姆的劍貫穿,

要不是他即時一個徹閃,只讓劍身差過,後果真的不可設想。

「別想小看我!我再也不是那個還需要你在身邊的小鬼!我覺不承認你就是我的哥哥!」

隨著一陣咆哮,肯拉特眼神中的色彩再次少了一分。

「不需要... ...。」

『其實你本來就知道不是嗎?你根本只是他身邊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角色。』

「任何人都可以取代... ...。」

「死吧!」沃爾夫拉姆手中的劍無情的斬了過去,而肯拉特只是失神的一擋,整個人便被彈飛撞到不遠處的石壁上。

鮮血從肯拉特的後腦勺流下,和紅色的鮮血與棕褐色的頭髮混雜在一起。

『他根、本、不、需、要、你!』最後一句話宛如夢魘般的無數在肯拉特耳邊重複。

「啊!」憤怒的一擊,打飛了沃爾夫拉姆手中的長劍,僅僅一劍──勝負已分。

「你懂什麼?你懂我的感受?你以為你是誰啊?」冷漠的神情在肯拉特臉上出現,

彷彿回到了肯拉特當初還是盧登貝爾克之獅的時候──活人勿近。

「我不需要了解你!因為我不需要你!火啊,所有司火的龍啊,聽從魔族之令吧!」

鋪天蓋地的火龍在沃爾夫拉姆的身後出現,最終形成了九道火龍咆哮現世。

「吼!」響徹雲霄的龍吟與火焰的熱度直接奔向肯拉特,火龍所過之處萬物一切焦黑。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連續斬出八劍,直接滅殺了八條火龍,而最後一道火焰肯拉特一個懶驢打滾驚險閃過。

「別得意的太早!」剛剛被滅殺的八條火龍再次從沃爾夫拉姆背後出現,九道火龍這次相依著襲捲而來。

「別太小看我了。」冷冷一笑,這次肯拉特只是斬出了一刀,但是這一刀卻直奔沃爾夫拉姆的門面,

如果沃爾夫拉姆執意要讓火龍攻擊肯拉特的話,那麼迎接他的將是一刀被斬成兩半的下場。

「該死!」咒罵了一聲,沃爾夫拉姆把火龍喚回抵擋那恐怖絕倫的一擊,這一刀竟然直接打散了剛剛成形的九龍合一,

甚至餘勁直接打在沃爾夫拉姆傷上,讓他直接吐了一口鮮血。

原來,這才是肯拉特真正的實力嗎?

「我不會殺你的,但是你還是要為了自己今天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

刀鋒直指沃爾夫拉姆的脖子,而沃爾夫拉姆如果現在一個亂動的後果,就是刀子會直接刺穿他的脖子。

從交戰到肯拉特制伏沃爾夫拉姆,整個過程不過短短三分鐘,現場卻比被颱風掃過還要恐怖。

「你在做什麼!」突如其來的聲響,讓肯拉特與沃爾夫拉姆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是有利竟然來了。

「有利... ...啊!」一個轉頭,沒注意到自己脖子上還架著一把刀的沃爾夫拉姆脖子直接被勾出一道長長的血痕。

「肯拉特你在做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對沃爾夫拉姆!」有利吃力的走了過來,斥責的對肯拉特說著,眼神中帶了一絲的失望?

是嗎?直到這個時候你關心的依舊不是我... ...甚至你連原因都不問就認定是我的錯嗎?

失望?不,是厭倦了吧?厭倦像我這種可以隨時被取代的人待在身邊、

厭倦了我像是第三者一樣的等在你跟沃爾夫拉姆的中間、

厭倦了我總是自以為是的替你做的一切... ...。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淚水盡落、吾心已死、苟延殘喘又有何用?

「肯... ...肯拉特?」有利錯愕了一下,今天肯拉特到底怎麼了?

「呵呵,這麼急著來找你的婚約者嗎?」冷冷的笑著,以往那種溫柔徹底的消失了。

「你在... ...。」說什麼?可惜來不及說完的話,便被肯拉特無情的打斷。

「你猜對了喔,我打算殺了沃爾夫拉姆。殺了你最重要的人... ...。」

「肯拉特你明不明白你自己在說什麼?!」有利怒瞪肯拉特,一股彷彿被羞辱的感覺直奔而上。

剛剛就算是被肯拉特強迫的發生了那種關係,他也沒有現在這種感覺!

為什麼要這樣說他!為什麼肯拉特要做這種事情!為什麼?

「明白,我當然明白... ...。」因為這就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只要我死去,我就不會成為阻擋在你跟沃爾夫拉姆的中間。

「你... ...你、你、你!」氣的一句話也說不完整的有利只能瞪著肯拉特,

但是肯拉特的下一個動作卻讓有利跟沃爾夫拉姆都不肯置信。

肯拉特竟然抬腳把有利踢飛了!

肯拉特竟然打有利?

「嗚!」一陣吃痛的感覺,讓剛剛經歷過性愛高潮的有利,身上再次攀延起好不容稍微不痛的疼痛感。

看著有利吃痛的摸著肚子,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不肯流出,肯拉特覺得自己彷彿快被撕裂了一般。

「威拉卿‧肯拉特!你竟然敢襲擊魔王?!你竟然打有利?!」沃爾夫拉姆的怒火再次被挑起。

「呵呵,就像你剛剛說的... ...舉起你的劍吧──馮‧比雷費魯特卿‧沃爾夫拉姆。」

嗚... ...好痛!肯拉特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難道剛剛對他做的一切都是假的嗎?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守護他?

不是說他願意為自己獻出一切嗎?為什麼?

有利吃痛的抬起頭,看到了肯拉特冷淡的說出了沃爾夫拉姆的全名。

「不... ...要。」細小的聲音依舊傳到了肯拉特的耳裡,只可惜現在的肯拉特只是冷冷的看了有利一眼。

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明明是那麼的悲傷,卻又裝的非常冷漠。

為什麼不說出來?我可以聽你說啊... ...肯拉特。

為什麼你眼神中的悲傷讓我覺得自己的心也快被撕裂了?

不要...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說不出的話,可能再也傳不進某人的心中了,

只可惜現在的三人都不會料到之後將會發生超越他們所預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