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有角色亂入(xd)

x熱血打Boss  

x某角色崩壞(=口=)

 

 

交錯的時空,縱然是不一樣的人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交錯的心情,縱然是不一樣的過去也會得到一樣的未來。

 

「真是太有趣了,沒想到在這裡竟然一共有三個人可以抵擋我的時蝕之城。」

「什麼?!」

「真是讓人興奮起來了... ...

真是讓人興奮起來了... ...

真是讓人興奮起來了... ...。」少女臉上帶著瘋狂的神色,隨即從身後抽出兩把長短不一的燧石槍,

一柄呈現紅色、一柄呈現藍色,一紅與一藍交會出一道和諧的畫面。

「該死!你到底是誰?!」突然從遙遠的教室一方傳出一名男子的怒罵,有利頓時把目光轉了過去。

「你不覺得很漂亮嗎?蝕時之城... ...來了嗎?」少女輕笑看著自己弄出來的『蝕時之城』,一點都不介意這結界是否會殘害他人的說著,

甚至還笑著問著有利『不覺得這漂亮嗎』這種飯後茶餘的問題,只是後來的那句『來了嗎』是指?

且少女貌似是在等待所有人到齊一般的樣子毫不著急,甚至悠閒的看著看著遠方半無視有利的狀態。

映入有利眼簾的是一名有著暗金色頭髮的男子,年齡大概看起來二十出頭,精壯的身材穿了咖啡色的軍裝與鐵灰色的長褲,

腰部的皮帶上扣著兩條腰帶,腰包分別掛在大腿左右側,雙手目前正抱著一名男子急奔了過來,仔細看的話,

這名男子的右手還戴著黑色的無指手套,湛藍色的雙眼透露著著急與不安。

「快把阿修羅給放了!」男子一聲怒吼,終於奔進了少女與有利的戰鬥範圍,當然這場戰鬥並沒有開始,

因為男子率先發現了有利,變一個閃身閃到有利的身旁道:

「你知道他是誰嗎?」如果連敵人是誰都不知道,那又該如何站?

況且有利現在的服裝與少女相同,所以男子猜測有利應該會多少知道一點。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肯拉特應該知道... ...還有你是?」

「里斯!我的名字叫里斯,你說的肯拉特在哪?」暗金髮... ...應該說里斯的問題讓有利想起剛剛還苦苦支撐的肯拉特,

連滾帶爬的衝到早已倒在地上的褐髮男人,有利頓時覺得世界竟然一片漆黑了,那個在他心中是頂天立地的男人... ...倒了。

「肯拉特!」嘶聲的怒吼,有利覺得自己的心快要被撕裂了。

「終於嗎?最後一名『主角』也到齊了,如果能夠接收他們身上的『時』之力,這麼一來十二之彈... ...。」

「剛剛說到一半便逃跑,你把真琴怎麼了!」黑髮男子突兀的出現,深藍色瞳眸裡射出冷冽的寒光。

「痾痾,你又是誰?」里斯不解,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七瀨遙。」黑髮男子簡單的說了三個字,因為現在他已經沒有心情去想其他話語來應付了。

「小弟弟你... ...。」

「我不是小弟弟!我的名字叫澀谷有利!」有利不滿里斯的稱呼,就算他並不高大,也不能叫他小弟弟啊!

「同樣是為了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所以你們三個都挺身而出嗎?」少女掩著嘴輕笑,看是輕挑卻顯得高雅,少女身上總是有著一股讓人猜不透、看不清的氣質。

看著少女有越來越瘋狂的傾向,三人默默的將昏迷在後的三人圍住,他們任何一人都經不起自己最重要的人離去的痛苦。

「最後... ...我的名字叫做『時崎狂三』,是個精靈。」少女... ...又或者說時崎狂三帶起一抹甜甜的笑容說著,顫抖的身軀像是在表現著她的興奮一般,讓人不寒而慄。

「降臨吧!刻刻帝!」巨大的時鐘出現在時崎狂三的身後,巨大的壓力鋪天蓋地而來。

「小心點,有利、遙!」里斯警惕的說著,雖然對於剛見面的人就這樣直呼名子好像有點不太禮貌,但這就是里斯的風格不是嗎。

「嗯。」正如那冷冽的目光,七瀨遙的回答也是簡短無起伏的聲音,讓人不今覺得他是否會有其他聲音語調。

「八之彈。」時崎狂三輕笑著把紅槍舉在自己的腦袋──隨之扣下。

『「!」』三人錯愕,這算自殺嗎?

「小心!」里斯一聲大喊,便直接撲倒有利跟七瀨遙,但也因為里斯及時的推開他們,不然後果就是被突兀出現子彈貫穿身體。

「該死!這是怎麼一回事?」七瀨遙為怒的看著時崎狂三,剛剛他可是親眼看見一顆子彈從他的眼前飛過。

「啊啊!失敗了、失敗了,真是可惜啊。」

「嘖!劫火!」里斯嘖了一聲,抽出在腰間紅色的妖異長刀,火舌頓時纏繞在紅色火刀身上斬了過去。

「魔力?!」有利錯愕的大喊,地球不是只有鮑伯(地球魔王)可以使用魔力嗎?

「沒用的呦,憑你是絕對不可能對我趕盡殺絕的喔。」紅色的瞳眸發出妖異的光輝,讓人無法直視那隻眼。

「那是什麼?!」七瀨遙適時發出一聲呼喊,順利的把有利跟里斯的注意力拉回來,而里斯放棄追趕時崎狂三退回了原位繼續守護沉睡的三人。

看著憑空出現了無數的時崎狂三,每一個都與現在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崎狂三一模一樣,只是臉上的表情略微不同罷了。

「這是我的過去、我的履歷,是在不同時間軸上的我呦。」

『「怎麼可能!?」』有利、七瀨遙、里斯三人錯愕,這種能力實在太犯規了!

用遊戲用語來說就是開了外掛,這根本是無敵的外掛啊!

「來吧,讓我們結束吧。」

無數的時崎狂三衝上前,光光是以人海戰術就可以淹死有利三人,況且他們現在可是完全不能退後,因為他們的身後還有著必須守護的人。

拼死也要守護他們!

「煉獄!」火焰大漲,火舌在空中炸了開來,隨即全數襲捲向衝上前的時崎狂三,正如煉獄這一名 ── 人間煉獄。

「爾等為了如尺無聊的理由濫觴無辜,就因為那瘋狂的心而導致如此多人受傷、昏迷,甚至就連朕最重要的人也被汝捲入如此瘋狂的行徑,

雖然流血並非朕的本意,在這種逼不得已的情況,朕下只好斬了你!」

與里斯的招數截然相反,空氣中的水分子瘋狂聚集,最終出現了兩隻巨大無比的水龍登場,瘋狂的衝向了無數個時崎狂三的人海堆裡,

由此可見有利的心情已經憤怒到了極點,不然愛好和平的他基本上根本不可能做出如此的舉動。

「... ...。」七瀨遙與有利跟里斯的情況相反,他沒有使任何絢爛奪目的招數,也沒有鋪天蓋地的威勢,

只是冷靜的從背包裡抽出一本素描本,開始現場作畫了。

「你還有心情畫畫啊!」里斯剛好回頭看到非常認真的七瀨遙,便忍不住的開口說道。

「我的能力跟你們不同,我只能做我現在能做的事情... ...好了。」

「好了?」

「嗯?這是什麼?」時崎狂三疑惑的聲音傳來,里斯變轉頭看向要離他們五公尺外的時崎狂三全數站在那裡不能前進。

「我的能力是可以把『畫』實現,但是條件也是非常嚴苛,至少必須畫到九成相似才行... ...。」

七瀨遙晃了晃他手中的素描本,其實他從里斯跟有利在戰鬥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畫了,而現在終於畫好了。

畫中的他們與時崎狂三隔了一段距離,而在時崎狂三的面前還出現了一道牆,只要七瀨遙的魔力足夠,那們時崎狂三一輩子都闖不過那道牆。

「其實你能力也蠻OP的不是嗎?」里斯汗顏,這種能力也很犯規好嗎!

「沒有對手會乖乖的讓我把畫畫完認我宰割,而且這種能力消耗非常大,簡單來說有點雞助就是了。」

「你可以躲在暗處畫,根本是殺人於無形啊。」里斯感嘆,這種人得罪起來很難搞。

「使用這種能力是要消耗壽命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能力愈強付出的代價愈高,這是不變的道理。

「別顧著聊天,快來幫我!」有利呼喚著里斯幫忙,雖然里斯是一般聊天一邊打怪... ...打時崎狂三的分身才對,畢竟多少還是會分心,

所以有利的壓力也頓時大增,最後也只好呼喚里斯回來幫忙了。

「抱歉抱歉,你也加油吧。」里斯拍了拍七瀨遙的肩膀,便再次舉刀衝上前廝殺了。

縱然三人使出了渾身解數,但時崎狂三卻像是無止盡的黑洞一般,不管殺了多少都會無限再生... ...絕望的夢魘,展開了。

「沒辦法了嗎?難道真的要... ...。」里斯喃喃自語的說著,天空藍的瞳眸閃著一絲讓人看不懂的光芒在跳動。

「真琴... ...之前是我害了你,如果這是報應... ...也值了。」七瀨遙轉頭看向一旁倒地的橘真琴,深藍色的雙眼堅定著自己的決定。

「肯拉特,當初你說你願意將自己的雙手、自己的胸膛、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奉獻給我...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

只是可能沒有機會對你說出口了。」

三人彷彿是供有意識的留下給身後的人最後的一句話,之後便堅定的轉身面對依舊狂笑不已的時崎狂三,

當一個人連死都不怕了,那麼後果將是很可怕的,況且是為了自己最為重要的人奮力而戰。

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連死都無法去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絕望將會深深的刻印在你的靈魂,與之永世相隨。

『「明明說好了,但是可能做不到了,對不起... ...我愛你。」』

最後三人莫名的異口同聲,只是這個時候他們已經笑不出來了,死亡的最終章──將要徹底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