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角色繼續亂入

x打鬥預備中xd

x沒有熱血的熱血PK(?)

 

這次... ...就讓我永遠陪著你。

這次... ...就讓我來守護你。

 

 

『「明明說好了,但可能做不到了,對不起... ...我愛你。」』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隨後相視了一眼,也明白了其他兩人所說這句的話心情,豈不是跟自己一樣嗎?

「呵呵,等等就會把你們吃下去摟,所以不要再掙扎了。」時崎狂三舔了舔鮮紅的紅舌,看起來倒是嫵媚至極,

只可惜眼前的三人根本沒有心情欣賞這樣的美景,畢竟生死大關當前,什麼嫵媚都是浮雲。

「聽好了,我的『靈力』所剩不多了... ...所以我只剩一次機會了。

我最後的招式是『燒滅』,如同這一招的名字,能夠燒滅一切。」里斯非常嚴肅的說著。

「靈力?不是魔力嗎?」有利疑惑的問,其實他從一開始看到里斯可以憑空甩出火焰就在懷疑了。

「你是『魔術師』?」里斯並沒有太驚訝,畢竟剛剛已經看到有利使出水龍打怪了,所以現在倒也沒有什麼可以驚訝的。

「魔術師又是什麼?」

「... ...那你呢?」里斯有點無言,便把頭轉向七瀨遙的方向問了問。

「不懂。」七瀨遙搖了搖頭,他是真的聽不懂里斯在說什麼。

「... ...不會吧!」里斯徹底無言,好歹這兩位也是有著『異常』能力的人啊,竟然連『基本常識』都沒有。

「簡單解釋一下,有利你的『魔力』就是魔術師專門使用的『術』,遙你的能力應該是跟我一樣的,

也就是所謂的『靈』,這是天生的異能,也就是俗稱的『異能者』。」

「所以有差別嗎?」有利有點聽不懂的問。

「本質上的區分,但使出來的東西是差不多的,這樣明白嗎?」

「喔... ...。」懂一半可以嗎?

「看你的表情好像只懂一半而已... ...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招式只剩下最後一式... ...

說真的,沒有必要的話,我真的不希望會用到這一招。」

「為什麼?招式不是越強大越好嗎?」

「能力越強,付出的代價越大,相信你們自己也知道不是嗎?」里斯淺淺一笑的看著有利說,

越是高強的能力、越是變態的能力,其所付出的代價就越是大。

「... ...。」

「明白了?」

「嗯... ...。」不是不明白,只是不願意去明白。

「遙,你的牆還可以堅持多久?」

「最多五分鐘... ...。」

「是嗎... ...。」里斯突然轉身看向倒在身後的阿修羅,抬手輕輕的撫摸那被圍巾圈住的臉頰,細細的、小心的觸摸著。

「看來不能陪你到最後了呢,你會怪我嗎?阿修羅... ...。

如果我不在你的身邊,你可要學著照顧自己喔,不要總是冷著一張臉,這樣會交不到朋友的喔。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真的是個笨蛋吧... ...。」里斯的臉上帶起一抹燦爛的笑容,

只是淚水卻無情的落下,心痛的感覺不停的絞著里斯的心。

「說真的,好不甘心呢... ...好不容易追到你了,生活在一起的日子還不過癮就要分離了,

你是否還是願意讓出心裡一小塊的位置讓我居住呢?很抱歉我不能遵守我們承諾了... ...

明明... ...明明說要一起活下去的...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輕輕的一吻落在昏迷不醒的阿修羅唇上,這是... ...離別的一吻。

擦乾了臉上佈滿的淚水,里斯笑著舉著刀站了起來,默默的走到了牆的面前,等待時間漸漸的流逝與未來。

同一時間,七瀨遙把手中的素描簿也放了下來,轉頭走向了有著一頭墨綠色頭髮的男子──橘真琴。

「明明說好了要保護你的說,但卻又害你受到了傷害... ...我很沒用對吧?

上一世... ...我傷你傷的那麼深,但是你卻總是為了我著想,直到最後一刻我才發現我喜歡的人是你... ...。

真琴啊真琴,我真的笨蛋無可救藥的對吧?

曾經我們的愛情太過近了,近到我都沒有發現你對我是多麼重要,直到我把你徹底的推離了我的世界... ...

就像你最後對我說過的那句話『愛情‧總是擦肩而過』,所以這一次... ...我不希望在這樣了,

所以... ...所以至少你要過得幸福。」一吻落在了真琴的唇上,淺淺一碰即離,淚水滴在了真琴的臉上,

許久不曾哭泣的七瀨遙,淚水終於潰堤。

但隨之就將自己的心情調適好,抹掉臉上的淚水,拿起剛剛放下的素描簿走向了里斯的身旁站著。

有利看了看里斯與七瀨遙,很清楚現在的局面其實早就超過了大家的想像,就算是身為魔王的他... ...也無力挽回一切。

默默的走到了肯拉特的身邊,有利默默的蹲了下來。

「肯拉特... ...。」輕輕的喚著這讓他神魂顛倒的名字,伸手輕輕的拿起肯拉特那雙長期練劍的大手放在自己的臉上磨蹭,

其實感覺並不是很舒服,因為長期練劍與戰鬥,所以手上滿是傷痕與老繭,但是這雙手保護了有利無數次,多到他一輩子都不可能忘掉。

「曾經你說過『如果你有什麼萬一,那麼全國人民以及雲達都會為您哭泣的。』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脫口而出的問『你呢?』,或許曾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已經不自覺得你歡你了吧?

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我很遲鈍... ...遲鈍的讓你等了這麼久呢,肯拉特... ...。」

「而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在我說完你呢之後,便甚至幫你回答了『你也會為了我哭泣吧?』雖然是疑問句,

但是我當時確非常堅定的你一定會為了我而流淚呢... ...我很自私對吧?」

「最後你竟然笑著回答我『那麼我們就在另外一個世界再會吧!』當然我還沒反應過來,

但是之後聽到海盜說你在外面生不如死的時候,我有種恐懼的感覺湧了上來,我怎麼就是沒發現我那時候我的心全然在你的身上呢?」

「肯拉特... ...我不要你的雙臂、我不要你的胸膛、我也不要你的性命,我只希望你能夠過著幸福的日子就夠了。

所以不要為了我而死,好嗎?我希望肯拉特可以幸福的活著... ...。」淚水早已浸濕了肯拉特的手,無聲的淚水洗滌了肯拉特那雙戰火無數的手。

感受著手掌的餘溫,有利笑著把肯拉特的手放到胸前,笑著擦乾自己的淚水跟著走了上去,這次... ...該了結了!

「吶吶,終於說完了嗎?那麼可以開始我們的饗宴了吧?真是讓人期待啊!真是讓人期待啊!」

像是魔音一般的笑容再次傳來,最後一刻的火花即將展開,這將是最後一戰了!

「里斯,你的『燒滅』具有燒毀一切的能力吧?」七瀨遙冷靜的問著,現在的他們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是的,可以燒毀一切... ...。」當然也包括了施術者的生命,這便是里斯不會使出這招的原因。

「我的能力在於『因』,也就是我的畫,而越是高難度的要求,所付出的代價也是越高的... ...

所以我會幫製造攻擊的機會,已無盡枷鎖來束縛時崎狂三,但是如此眾多的數量就算是消耗我一生的生命也做不到,

因為時崎狂三的分身主要是建立在於『時』之上,我硬是束縛的話,我自身的『時』也會跟著消耗... ...。」

其實剛剛七瀨遙就一直在嘗試著畫出時崎狂三,但是當畫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時候,只差點上眼睛就會徹底完成之時,

便會有一股逆流的時間侵蝕著他的畫與自身的時間,最終不得已之下,七瀨遙只好放棄直接用畫『抹殺』時崎狂三的決定。

「交給我吧!使用『純魔力』驅動我體內曾經存在的封印 ── 鏡之水底,我的水龍威力可以在短時間內暴增無數倍,

而且純魔力構成的水龍威力也並非是剛剛那樣可以比擬的,所以要清除掉時崎狂三的分身應該不成問題。」

「那就這麼決定了!」里斯最後喊了一句,並解總結了最後的方式,畢竟在這經驗方面,他可比七瀨遙跟有利豐富多了。

率先由有利打頭陣,驅使無數的水龍消耗時崎狂三的分身與本尊的力量,

之後再由七瀨遙束縛時崎狂三的本尊,已無盡枷鎖之畫來束縛,

最終再由里斯的燒滅來終結時崎狂三的本尊,這是一切最為理想的假設了。

當然他們三個人可皆是拿出自身『性命』再做賭注,不管是有利的鏡之水底的水龍、

或者是七瀨遙的無盡之枷鎖畫、甚至是里斯的燒滅,每一招都是極大的殺招,但同時也是會抹煞自身施術者的禁術,

若非被逼到最後,他們根本不可能使用出這種招式來死拼。

窮途末路的一戰,只為了守護。

這次... ...就讓我永遠陪著你。

這次... ...就讓我來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