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黑暗的隧道終究會有終點的到來,

在過恐怖的夢境終究會有清醒的時刻,

所以請堅持到最後一刻吧,相信一切終會過去的。

 


「我... ...我... ...。」

「有利... ...。」

「我不能失去你!如果拯救你的代價是捨棄我自己的性命,那麼又何彷呢?

失去你的世界... ...我不能承受。」

「有利... ...。」

「原來直到最後,被保護的依舊是我,所以... ...所以... ...。」

「有利!」

「我愛你。」

劈哩啪啦。

世界開始破碎,天地開始崩解,世界回歸混沌不明。

「這是怎麼一回事?」

突如其來的錯愕讓有利愣住了,隨後身體開始向下墜去,朝著那無止盡的虛空中摔了下去。

「是嘛,這就是死亡之後的世界嗎?」閉上雙眼,等待著一切再次回歸虛無。

「有利!」

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緊緊抓住有利的手,手中的暖流襲捲了那顆已經冰冷的心。

是誰?是誰在呼喚我?是誰如此要緊的抓住我?

「澀谷有利,不要忘了我們當初的誓言!

你是我威拉‧肯拉特要守護一生的人!

曾經說好的一切我不准你一個人就這樣丟下我!」

「肯拉特!」猛然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張朝思暮想的俊臉,

右眉的傷痕依舊存在,擔憂的表情沒有改變,溫柔與寵溺的眼神堅定不移,屬於他的威拉‧肯拉特回來了!

「有利!是你自己說我是向你宣誓忠誠的人、是你自己說我要永遠保護你、是你說要瀨著我一輩子的,

所以... ...所以請不要拋棄我好嗎?」

這是... ...淚水?

曾經有著盧登貝爾克之獅稱號的男人哭了... ...?

那總是堅強著笑著帶過一切、那總是悲傷往自己肚裡吞的男人、

那個總是不關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擋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哭了?

為什麼如此堅強的人,為了他... ...哭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把事情搞砸?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笨?為什麼... ...嗚嗚嗚嗚嗚。」

「不笨。有利一點都不笨,所以... ...所以回來吧。」

「可以... ...可以嗎?」可以嗎?這樣的他,真的有資格擁有這份愛情嗎?

「可以的!只要你不放開我... ...。」

溫熱的淚水不只滴在有利的臉上,更是落在那支離破碎的心上,

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手與手之間傳遞的不只是溫度,還有思念、牽絆、與愛慕對方的心思,

世界終於徹底的破碎,但隨之迎來的卻是耀眼無比的朝陽,

雨過天晴的世界,一切看起來如此的清晰、看起來如此的美好。

「肯拉特,你想起一切了嗎?」有利整個人窩在了肯拉特的懷中不肯離去,

他要補回他失去的時間。

竟然時間會奪去一切,那就讓他奪回專屬於他的『時間』吧,

縱然時間真的很可怕,但只要他陪在他的身邊,那麼一切的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有利... ...與其說我是忘記,不如說是記憶被封印了更加準確。」

「什麼?」有利抬頭看著肯拉特,封印的話不就是只這是人為的因素造成的?

「嗯... ...好像是真王搞的鬼,只是他好像也沒想到會引來『Nightmare』(夢魘)的精靈,

而後續你跟我的同時身陷的那個夢境好像就是屬於『王』的考驗。」

「... ...。」

看著有利的臉色非常難看,肯拉特想了想便再次開口道:

「但我們通過了不是嗎?這樣就連真王也沒辦法反對我們了喔。」

聽到這句話,有利那已經開始黑化的表情總算稍微回色一點,但依舊不是『好看』可以形容。

「那失敗了會怎樣?」

「沒事的喔... ...。」

「肯拉特的沒事就是有事,說!」

「有利... ...。」

「威拉‧肯拉特,我已『澀谷有利』的身分、我已『你的戀人』的身分、

我已『你一輩子都不能放開我』的身分命令你說!」

「唉... ...。」

就在有利認為肯拉特打死都不肯告訴他而懊惱的時候,便聽到肯拉特再次開口:

「好吧,但有利聽完要冷靜點... ...。」

所謂『王』的試煉,其實不只是試煉著『王』的能力,

更是針對雙方的『心』進行一連串的考驗,而如果這樣挑戰失敗了,

『王』當然不會有事情,但是身為『另一半』的下場除了死別無選擇。

而王對於另一半的記憶將會全數被抹去,簡單來說就是當不成王的人就該徹底消失於這個世上,

這就是古代『王』的試煉真相,當然真正會接觸到這一項儀式的人根本寥寥無幾就是了。

「也就是說如果最後那個時候,我不相信肯拉特,甚至背叛了你,你就會死去?

而我對於你的一切都會... ...都會被抹去?」

有利漆黑的雙眸閃著恐怖的怒火,激動的心情更是讓那不算壯碩的身軀顫抖著,

抱住有利的肯拉特當然能感受到有利的一切情緒,說真的他也很害怕,

不是怕死,而是怕失去有利、怕有利忘了他與他們之間的一切。

「過去了,都過去了... ...。」緊緊抱著懷中的人,只有這樣他才能確認有利確確實實的在他懷中、在他眼前。

「肯拉特... ...你又哭了。」

哭... ...嗎?

這一輩子他都不曾掉過眼淚,但為了有利竟然在同一天連續哭了兩次,

看來曾經屬於戰場上的盧登貝爾克之獅已經要漸漸淡出了啊。

「抱歉,這樣會弄髒的你的衣服... ...。」

打算把有利推開,順便平緩一下那顆萬年不起的心跳,再怎麼說這樣也真的太失態了。

「不會!怎麼會髒?!這是... ...這是... ...。」

這事了個半天,有利也沒擠出半個字,最終也只把自己的臉擠的通紅罷了。

「可以了,只要有利在我的身邊就可以了。」

是啊,經歷了剛剛發生的一切,他已經不要求什麼了,

尤其是那場『夢魘』的考驗,他不知道他是否與有利遇到一樣的考驗,

但是... ...那足以讓他差點自殺的夢境讓他不敢奢求一切,

所以他只求能待在有利的身邊,這樣就夠了... ...就夠了。

「不對!」

「有利?」因為有利的拒絕,肯拉特那懸著的心狠狠漏跳一拍。

「這樣不對的!什麼叫做只要我待在你身邊就夠了?

威拉‧肯拉特你怎麼可以說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不是的,我怎麼會不負責,但是有利... ...。」我只是想要你幸福,

我不希望夢境的一切發生,那樣的後果... ...不是他能承受的。

「我說過我會賴著你一輩子不放,所以你一定要負、責、到、底!聽到沒有!」

「我明白了... ...那麼也請有利做好心理準備。」

「嗯?那種東西早在八百年前我就有了。」哼哼,別小看魔王的決心。

「那就好,這一次不管有利說什麼,我都會牢牢的把你囚禁在我身邊喔,一輩子不放。」

等等,肯拉特你怎麼好像說出很可怕的話來?有利突然抖了一下肩膀。

「現在要後悔也來不及了喔。」

「誰... ...誰說我要後悔!你也該覺悟才對,威拉‧肯拉特這一次我也會讓你... ...讓你... ...。」

「讓我?」呵呵,看來他家的小貓還是不適合說這種話啊。

「讓你一輩子只屬於我一個人!所以你後悔也沒有用!」

「誰說我會後悔的?獅子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的喔。」

不要用這個危險的語氣以及這麼燦爛的笑容搭配啊!

他那似琉璃的玻璃心經不起這樣的刺激的!

「有利,情人節快樂。」一吻淺淺落下,有利瞬間愣住。

「情人節不是還有一天嗎?」回過神來的有利,發現在己被偷襲後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個?

「在我們昏迷的時間裡,今天已經是情人節了喔。」

「什麼?!」我的禮物都還沒弄好耶!該死天殺的真王,我跟你勢不兩立!

「情人節快樂。」再次一吻吻下,這次與之前那淺淺一嘗不同,這次是緩慢細長的纏綿悱撤一吻,

顯然肯拉特的吻技深深高於純情的小魔王,

光是一吻就可以把有利的吻的連站都站不直了,可見這一吻是多麼的強烈啊。

「情人節快樂,肯拉特。」癱在懷中的有利無力的說,但臉上幸福的笑容讓空氣中也開始冒著粉紅色的泡泡。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才剛開始呢。」肯拉特帶著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說著,就這樣帶著有利開始了新的一天,

剛剛升起不久的朝陽努力照耀黑暗,拉開窗簾讓金黃色的光芒直接照進房內,

就像是驅除了一切黑暗之後,黎明再次出現的感覺。

「這次,我們真正的約會才剛要開始。」

分不清楚是誰說的話,幸福的笑容也不必再說明一切,

是啊,新的一天剛開始,他們的情人節也才剛要度過,

所以,在過恐怖的夢魘依舊會過去,就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天吧。   《西洋情人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