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巧克力所沒有的味道、這是專屬於他的味道、這是能讓他一輩子沉迷的味道。

如果這是種墮落,那就讓我一輩子都墮落吧。

我無彷,只要你能夠待在我身邊。

 

「話說肯拉特,我們要去哪?」

「廟、會。」笑的依舊溫柔、笑的依舊燦爛,有利又不小心陷入微笑攻擊的負面狀態了。

「喔喔... ...廟會?」一小段時間之後回過神的有利才消化了這兩個字,

所以這個時間有廟會嗎?現在可是大白天耶。

「有喔,聽說白天跟晚上的廟會不一樣呢。」

「嗯?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才是土生土長的地球人,

我怎麼不知道白天也有這樣隱藏版的廟會?

「聽說是為了情人節特地舉辦的,好像會一直接連到晚上的樣子。」

「聽起來好像很有趣耶,我們快走好不好?」

「可以是可以,但是... ...。」

「走拉,肯拉特快走... ...啊啊啊啊啊!」

他的衣服呢?他的褲子呢?他的內褲呢?

他怎麼一絲不掛的就躺在床上?更要命的事肯拉特竟然也一絲不掛... ...?

等等!這情形我怎麼好像在哪裡經歷過?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肯拉特笑得很燦爛?

「先休息一下吧,畢竟我們都一整天沒活動了,一下子太過激烈可能會頭暈... ...。」

話未畢,有利就華華麗麗的倒進肯拉特的懷中,肯拉特那強壯的雙臂當然是穩穩的接住全身無力的有利,

隨後把有利拉近自己的懷中,現在也才清晨四點左右,他們至少可以在睡個三個小時左右在起床也無彷。

有利這時候在幹嘛?

被心愛的拉進懷中,當然是一件幸福至極的事情,但如果自己心愛的人與自己一絲不掛的抱在一起,

然後睜眼就看到那讓人忌妒家羨慕的精壯腹肌,有利那本來不高的體溫頓時像是火箭一般直線往上升。

同時也貪婪無比的吸食著屬於肯拉特的味道,小巧的腦袋在肯拉特腹部磨蹭磨蹭,

雙手也環抱那精實無贅肉的腰部,這樣的幸福他可以選擇一整天都不起來。

不過身為一個男人,尤其是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會有著正常的生理反應,更何況是一大清早的兩人就這樣曖昧不清的姿勢... ...。

所以有利可以感覺到某個堅硬的東西正在頂著他,而他的生理反應也頂著抱住他的男人,

但是有生理反應,不代表就一定會發生不正常的關係,就像兩人現在遇到的悲催問題 ── 全身無力。

肯拉特倒是還好,雖然無力,但也不是於整個人癱軟,就算現在要做什麼激烈的運動也是沒問題,

但問題是有利,肯拉特可不想勉強虛弱的有利,這樣只會對他的身體造成負擔,他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有利這麼辛苦,

來來去去、加加減減之後的結果就是以後再補回來,這是肯拉特心中默默想的,而有利當然不會知道這件事情。

 


情人節第一站 ── 溫馨的在家裡做巧克力。

「有利,有利該起床了喔。」好好聽的聲音,但是在讓我會一好不好?

「在不起床的話,我可不知道我會對你做出什麼事情喔。」

嗯?是能夠做什麼?話說到底是誰在說話?

「嗚... ...。」

「我可以把這是為是有利對我的邀約嗎?」

有利覺得他要是在不醒,好像會發生什麼很可怕的事情... ...。

「我醒了... ...。」

「真可惜呢... ...。」你在可惜什麼啦!有利瞬間驚醒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吐槽。

「沒關係,我們時間還多呢。」

「... ...。」大人不記小人過,本王決定無視掉你那奇怪的發話,話說肚子莫名覺得好餓啊。

「肚子餓了嗎?我幫有利準備了早餐。」

「真的嗎?不愧是肯拉特,我最喜歡你了!」喜不自禁的往肯拉特親了一下後才發現自己好像太過主動,

整個人臉瞬間脹紅的不敢看肯拉特,不過一切的一切都看在肯拉特的眼哩,肯拉特只是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後便拉開棉被,

準備帶著還在幻想兼補腦的有利準備去吃早餐。

「啊!啊啊啊啊啊!肯拉特... ...你的... ...你的衣服呢?!」

雖然不是沒看過,但是不管看幾次都會讓人臉紅心跳、血脈噴張啊!

肯拉特你這樣不好喔,這樣會讓某些人失血過多而死。

「有利不是也該習慣了?」稍微拉了拉經脈,精實壯碩的身軀沒有一絲贅肉,

完美的銅體因為拉經的動作而展現出一抹驚為天人的完美畫面,

流線型的軀體與那散發著獅子慵懶的感覺,有利只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一切。

「看夠了?」帶著邪邪笑容的俊臉放大的出現在有利的臉前,

如此近的距離不只那俊俏無比的臉龐一覽無遺,視線稍微往下移一點,

便可以看到那讓人安心的胸肌,有利常常躺在那上面睡去的地方。

而視線在往下一點... ...那壯碩的男根便直接出現在有利的眼前,

真是讓人想看又害羞,有利只覺得自己的羞恥心已經快要被自己埋了,

明明這樣『偷窺』是不好的,但他還是不自覺得死死盯著那裡看。

至於有利給自己的解釋則是:「反正主人都不在意的讓我看了,那們我看個幾眼也沒什麼不對」,

就是這樣的解釋之類的,而所謂的節操嘛... ...那大概早就被沖到馬桶裡了吧。

「所以有利不想起床嗎?這樣我們... ...。」

「我馬上起床!你先去穿衣服,我馬上就好!」

風風火火的衝進了浴室,肯拉特也沒有繼續調笑有利,從衣櫃裡拿出自己跟有利的衣服後,

把有利的衣服稍微攤好放在床上,自己則拿起那件天空藍的襯衫慢條斯理的穿了起來,

悠哉悠哉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同時等待有利清洗出來。

等待兩人都著裝完畢之後,終於走出了房間大門,

然而第一關遇到的便是媽媽大Boss了。

「小有~~~~~。」這恐怖的尾音是怎麼一回事?

系統提示:玩家『澀谷有利』遭到『澀谷美子』的聲波攻擊,受到了99點傷害。

「停!老媽你要幹嘛?」

「要叫媽媽,你跟肯拉特在房間這麼久在幹什麼啊?想當年媽媽跟爸爸啊... ...。」

「等等等等!你再說下去,這篇本來不是R18的文章都會變成R18了!」

「怎麼這樣,不過啊,媽媽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了。」

「唉唉... ...。」但是有更多的負擔啊。

「有利,這也是美子的一番好意... ...。」

「肯、拉、特!要跟著小有一起叫媽、媽、喔。」

「是的,母親大人。」

「哇!一下子多了一個這麼帥的兒子感覺好讚啊啊啊啊。」

... ...。

不予置評的有利,只能看著肯拉特竟然如此簡單的就收買了自家的母親,

其實您比起我這個兒子,更想要肯拉特當你兒子吧?對吧?!

「差點被這一聲母親大人喊的頭昏腦脹,還是說說正事吧。」

您確定您真的沒有頭昏腦脹?那怎要才叫頭昏腦脹啊!

「聽從差遣。」肯拉特你不要這麼配合啊!就算他是我老媽... ...。

「想要拐走我們家的小有... ...其實好像已經被拐走了,咳咳,那不是重點,從來一次好了。

想要娶小有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經過我跟爸爸的討論,決定要給你一個小小的考驗來測試你到底合不合格。」

「老媽!我不准你對肯拉特亂來!還有那什麼考驗的我才... ...。」

現在有利一聽到『考驗』兩個字就反感,神情激動的像是他面前的不是他老媽,

而是像夢境裡想要奪走肯拉特的時崎狂三,整個人憤怒的眼中都充滿血絲。

「有利,沒事的... ...沒事的,一切都過去了,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一輩子不放。」

大手緊緊握住那顫抖的小手,肯拉特堅定不移的說著,而溫柔且堅定的聲音成功喚回了有利的神智,

他才發現剛剛對他說話的人是他的老媽而不是時崎狂三,整個人瞬間脫力的倒在了肯拉特的懷中。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就是有利現在最為經典的一句話。

「小有沒事吧?媽媽不知道你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只是想說今天是情人節,想讓你跟肯拉特玩個高興而已... ...。」

看到自家兒子氣到整個人都脫力倒了下去,澀谷美子除了慌張之外,有更多的是愧疚。

「其實我也有錯,不該跟你一起提出這樣的餿主意的。」澀谷勝馬從後面走了出來說。

「不... ...有利只是想到一些不好的回憶,讓有利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等等我們活動在繼續好嗎?」肯拉特非常誠懇的說著,澀谷美子跟澀谷勝馬本來就只是為了讓氣氛稍微好一點才想出這樣的企劃,

只是沒想到好像有弄巧成拙的感覺,兩人也自然不會反對肯拉特說的,畢竟休息的是他們的寶貝兒子。

「老媽... ...老爸,對不起... ...剛剛我不是故意的。」有利有氣無力的說著,或許是因為『試煉』之後的脫力還未恢復,

現在又馬上受到刺激,所以整個人才會這樣無力的直接倒了下來,只能說有利真的壓抑了太久的關係。

「沒關係的小有,你還是乖乖休息吧,媽媽去弄點東西給你吃好嗎?」

「你現在還是好好休息吧。」幫自己的老婆聲援,澀谷勝馬也在一旁附和著說。

「我... ...。」

「有利,先休息一下好嗎?」肯拉特擔憂的說著,而有利一看到這眼神就徹底敗陣了。

「好吧... ...。」

時間九點過一點,終於休息完畢的有利跟著肯拉特再次出現在澀谷美子與澀谷勝利的眼前,

同時代起一抹不好意的笑容說:

「老爸、老媽,讓你們擔心了... ...。」

「不會不會,媽媽真的很擔心你呢。」

「沒事的... ...因為我知道肯拉特會一直陪著我。」

笑著看向肯拉特,後者回已一抹堅定的眼神與笑容,有時後不需言語便能知道一切,只因為相信。

「那麼之前的考驗可不能放過你們喔。」

「還有啊?」有利這時好奇心道是被挑起來了,他到想看看自己的老爸跟老媽可以搞出什麼名堂來。

「哼哼,這可是我們精心設計的關卡呢。」

看著自家老媽驕傲的抬頭,但有利可不覺得自己跟肯拉特經不起考驗。

「我跟肯拉特一定可以通過的!」

「有利... ...。」

「那麼就來接受這個大考驗吧 ── 你儂我儂、濃情密意的巧克力繽紛絢爛的愛情測試。」

「... ...。」這是啥鬼名字?

「痾... ...。」就連肯拉特也不知道澀谷美子到底出了什麼關卡,但至少可以知道跟巧克力有關吧?

「簡單來說... ...不如直接跟我到現場看吧。」拉著有利衝向廚房,肯拉特也只是帶著笑容快步的跟著兩人而去,

至於澀谷勝馬道有點像是裝飾品了... ...。

你儂我儂、濃情密意的巧克力繽紛絢爛的愛情測試規則如下:

規則一:用現有的材料製作出給自己另一半的『食品』

規則二:材料不拘,但巧克力成分必須占至少70%以上。

規則三:不能找打手、不能用成品改變形狀就算完成,至少要有一定程度的修改。

舉例:巧克力溶化之後等凝固。

規則四:必須吃完對方做的『成品』。

「就是這樣。」看著澀谷美子拿出那粉紅的大海報,上面還用無數愛心拼成的四大守則,

有利真的有種被滿臉黑線打到的感覺。

「有時間限制嗎?」

「基本上沒有,但是最好在三小時內做完喔。」

「那哪裡就沒有時間限制啊!」有利抗議。

「唉唉,小有啊,巧克力當然是不要放太久才好吃啊,難道你不希望肯拉特吃到好一點的巧克力?」

「嗚... ...。」無法反駁。

「那個就開始瞜。」

「等等,我都還沒... ...。」

「開~始。」不管有利的後話,澀谷美子直接宣布了開端。

「有利,有需要我可以幫你喔。」

「不... ...不用,我可以的!」

我也要讓肯拉特吃到我親手做的巧克力!

肯拉特只是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他當然清楚有利心裡所想的一切,

但他不會去戳破那一層薄薄的面紗,畢竟他家的小黑貓臉皮比較薄嘛。

況且... ...這一道題目真正的涵意是... ...。

「呵呵。」

「肯拉特不快點做嗎?」澀谷美子倒是貼了上來,似笑非笑的看著肯拉特問。

「有些東西是看不到、聽不到的,但是只要我們知道不就可以了?」

「看來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啊,這樣我們家的小有好像比較吃虧呢。」

「有些東西還是要讓有利自己去嘗試過比較好,而且我也不是打算什麼都不做... ...。」

語畢,肯拉特看了忙碌不堪的有利一點,也輾轉走向自己的流理臺準備工作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流逝,讓我們來看看偉大的魔王大人到底做了什麼吧。

畫面倒回四十分鐘前,有利把巧克力直接燒焦在鍋子上了 ── 失敗。

畫面倒回三十分鐘前,有利終於把巧克力溶化,但這次卻沒注意火候而焦了 ── 失敗。

畫面倒回二十分鐘前,好不容易終於解決了火候問題,但倒出來的時候一時失手,地板直接多了一攤巧克力泥了 ── 失敗。

畫面倒回十分鐘前,終於加完調味料,但發現自己拿的是鹽不是糖,吃了起的味道裡還帶著焦味 ── 失敗。

不管從做了幾次,有利總會發生一些奇怪的小意外而失敗,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只能說... ...廚藝這種東西,除了天分還要一些運氣吧。

「嗚嗚嗚嗚... ...為什麼我總是會失敗?」

有利已經快哭出來了,明明想要認真做好一件事情,但是卻頻頻失敗,而且還是為了自己最重視的人去做,

這種失敗與挫折感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有利,不要太緊張,來... ...放鬆點。」

肯拉特的手突然包覆著有利的小手,溫柔的聲音同時在有利耳邊響起,

溫熱的氣息輕輕噴在有利的耳垂上,讓有利的心跳頓時像是百米跑步之後一樣瘋狂跳動。

「好... ...好。」緊張的理由根本是因為你靠太近了啦!

「對,就是這樣輕輕的攪動,很好喔,然後拿起剛剛加熱過的淡奶油跟水飴倒近來,

嗯,沒錯喔,要小心不要噴出來喔。」

「這樣嗎?」

「嗯!有利很棒喔。」

「呵呵。」傻笑的看著肯拉特,他覺得之前失敗的烏煙瘴氣竟然都不翼而飛了,真是不知道他之前到底在生什麼悶氣啊。

「然後加入黃油,用刮刀翻動,要小心別翻太大力喔。」

「我試試看。」有利小心的翻動著盆裡的巧克力,輕輕攪和著讓兩者可以拌勻,

專注的模望讓肯拉特再次帶起一抹好看的笑容。

「再來拿保鮮膜密封,靜置大概一分鐘左右。」

「嗯!我好了,話說肯拉特會的好多喔。」

「因為我有看過書。」

「肯拉特什麼時候看過的啊?還有你怎麼會看那種書呢?」

「有時間的時候會抽空看喔,至於為什麼嘛... ...當然是為了有利啊。」

「啊啊啊,一分鐘過了,我們繼續吧。」

「呵呵,是的,我的有利。

之後拿打蛋器... ...對,就是那個攪拌,剛剛已經加熱過應該比較不會有融化不了的巧克力。」

「之後呢?」

「把巧克力倒進容器裡,然後放冰箱冷藏一個晚上... ...。」

「太久了啦!一個晚上不就肯拉特今天吃不到了?」

有利擺出了懊惱的神情,他可是為了讓肯拉特在今天吃到他親手做的巧克力才這麼費工夫的耶,

如果今天沒吃到不就沒有意義了?這怎麼可以!

「不然丟到真魔國再拿回來?」反正時間速率不一樣。

「好主意!」

解決了時間的問題,再次把已經冰凍好的巧克力從模子裡取出。

「再來要切嗎?」

「嗯,拿熱過的刀子會比較好切喔。」

有利聞言,便把刀子熱過之後再切,果然好切很多。

「切成有利喜歡的大小就可以了,或者要弄成圓形也可以,看有利喜歡怎樣的形狀。」

「圓形好了。」

「來,這個給你。」

「嗯,這是... ...可可粉?」

「嗯,把弄好的巧克力抹上一層可可粉,這樣就算大功告成了。」

「哇!終於好了,累死了。」做個巧克力也不簡單,有利深深這麼覺得。

「嗯,我的應該也差不多了... ...。」

「話說肯拉特做了什麼?」

「有利拿著巧克力跟我來就知道了喔。」

「喔。」順手偷偷拿了一塊成品放到口中,一絲苦味與甜味化開,

苦中帶甜、甜中帶苦的滋味讓有利覺得味覺上有不一樣的刺激,

明明應該是苦的,但在苦中就有那麼一絲甜味出現,

而後甜味散開,過又有著巧克力特有的苦味,最終演奏出一曲讓人回味無窮的樂曲。

「呵呵。」看著有利偷吃巧克力後的滿足表情,肯拉特輕笑不語。

「到了喔。」

「嗯,啊!到了啊。」回過什麼有利差點撞上肯拉特,

要不是肯拉特及時扶住有利,好不容易做好的成品就又要泡湯了。

「這是... ...巧克力蛋糕?!」

看著三層式的巧克力蛋糕,有利吃驚的嘴巴都忘記要闔上。

「嗯,有利把巧克力放上去吧。」

「咦?」

「這樣我的蛋糕才算『完成』喔。」

「耶!」雖然是這樣發出驚嘆,但有利還是乖乖的把巧克力放上去,

話說肯拉特真的是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啊,這樣的男人真的是讓人難以說什麼,

就算冷笑話那麼不好笑了一點,也無所謂... ...。

「那麼母親大人、父親大人,這樣我們通過嗎?」

「哇!當然當然!」澀谷美子帶著大大的笑容說著。

「哼!我可還不承認... ...等等,老婆你不要捏我的耳朵啊!」

「你可不要去破壞小有的幸福!」

「我怎麼會去破壞小有的幸福呢?我是為了... ...。」

「不、准、你、去、破、壞!」

「嗚嗚嗚嗚,我知道了... ...。」

在澀谷美子與澀谷勝馬的鬧劇結束後,終於輪到兩位男主角說話了。

「有利吃吃看吧。」

「耶?那肯拉特也吃。」

「有利先吃吧。」微笑著看著有利,他知道有利不會拒絕的。

「嗯... ...。」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然後拿起剛剛肯拉特為他切下的一塊蛋糕,

蛋糕上面還有著他剛剛擺飾上去的巧克力,恰巧與巧克力蛋糕形成了一種完美的和諧,

有利看了一眼後便拿叉子差起蛋糕 ── 吃下去。

「好吃嗎?」

「肯拉特也吃... ...吃吃看。」

「嗯,我找一下叉子。」

「我... ...。」

「嗯?」看著有利好像還有話要說,肯拉特便轉頭回來看著有利,等待有利的下文。

「我餵你吃... ...。」鬼使神差的冒出這一句,就連有利也不懂自己怎麼會突然這麼大膽。

「好。」溫柔的神情更加溫柔,肯拉特走到了有利的面前看著他,

那散發著獨特銀色虹彩的淡褐眼眸專注的看著自己,

從那反射的瞳孔裡可以清楚的看見,那眼神只有自己,完完全全的只有自己一個人,那個名為澀谷有利的人。

叉子再次叉起一塊小蛋糕,放到那讓自己總會是會流連忘返的嘴唇裡,

有利不自覺的嚥下了一口口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緊什麼。

「好... ...好吃嗎?」

「有利怎麼不說說看好不好吃?」

「我... ...。」詞窮,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肯拉特就不要在逗我們家的小有了,那麼小有知道答案了嗎?」

「嗯... ...。」在吃下蛋糕後,他就知道他們老媽跟老爸打的主意了。

只能說他真的後知後覺,但還沒嚴重到不知不覺就好了不是嗎?

「肯拉特... ...。」

「嗯?」

「情人節快樂,還有... ...。」

「我愛你。」肯拉特一吻襲捲而上,帶著巧克力的芳香與淡淡的獨特味道,

這是巧克力所沒有的味道、這是專屬於他的味道、這是能讓他一輩子沉迷的味道。

「我也愛你。」語畢,有利跟著回吻,

然而我們的情人節才剛開始而已不是嗎?

我期待著你會帶我去更多的地方,只要那個地方有你。

因為...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