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粗茶

修改者:爻浮雲(經過作者同意修改的文章)

與原作風格不同,不喜勿入。

注意:舊文

CP:青峰x黃瀨

 

時間飛逝,一轉眼便是十年。

當年追逐的那段光,依舊耀眼奪目。
我被他吸引,我為他著迷。
在不知不覺中多了那份感覺… …。
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陷入了那漩渦當中 ── 無法自拔。


見面只是為了做愛,這十年,沒有改變。
兩個人,比朋友多一些,比愛人少一些,少了那個可以牽制住對方的羈絆。
是害怕或者是期待?誰也不敢踏出那一步,也沒有人願意對對方先說出那三個字。
很簡單,卻也很容易失敗,對吧?
漩渦當中的黃賴越來越不知足,或者說慾求不滿?

直到某天。
「… …青峰,… …我要… …要去了… …。」
性愛的高潮的解放,黃瀨顫抖的身軀,虛弱的身體無力下墜。
「愛你… …。」在昏厥前,雖是低喃,卻一字不漏的傳入青峰的耳裡。
簡單的兩個字,卻能夠使對方感受到那份心意。
熟悉的雙手攬住黃賴纖細的腰,輕輕抱起對方輕放在床上。
青峰嘴角微微上揚,看著黃瀨那白皙的皮膚露在被外,溫柔的為他拉起被子覆蓋住。
不讓任何一個人分享著他的美麗,因為那是我專屬。
在激烈的性愛,都會隨著時間褪去。
呼吸聲逐漸減緩,美麗的人兒捲縮在被窩中,輕緩的呼吸聲證明已經進入了夢鄉。
而這時沒有人看到在黃瀨深旁的青峰,臉色漸漸的凝重起來。

幾個小時後,黃瀨的身軀略微顫抖。
「醒了?」青峰發現黃瀨醒來後輕問。
「嗯… …。」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黃賴回應著。
「黃賴… …,我想我們… …結束吧。」
青峰說話的時候沒有激動、沒有玩笑、沒有… …通通沒有。
「你說什麼?為什麼!?」愣住,剛剛性愛完的身體依舊疲憊不堪,
但是這時的黃瀨又怎麼可能管這麼多。
「… …你應該要幸福。所以……我們結束吧。」
青峰的語氣沒有起伏,就好像在講今天要吃什麼一樣。
誰也不知道青峰的心裡究竟是在想什麼,或許痛苦、或許悲傷、或許… …太多的或許。
窗外陽台的小鳥叫聲成為我們無聲的演奏,那輕快的音樂與寂靜的壓迫,形成了詭異的交響曲。
無聲的壓迫著我們,隨著時間的流逝,黃瀨終於艱難的開口:
「幸福… …?呵呵,哈哈哈哈,可笑… …,可笑阿,你根本就不懂… …。」
撕裂心扉的痛,黃瀨低沉的咆哮,希望將一切述說。
我不要… …。
我不要… …。
「我、不、要。」黃瀨的尖叫劃破寂靜。
痛… …,真的好痛。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做錯了什麼?還是我哪裡不夠好?
告訴我,拜託… …告訴我,我可以改… …。
無聲的話語,最終依舊沒有說出。
黃瀨眼眶泛紅,眼淚在眼角倔強不弱。
黃瀨緊咬著雙唇,
希望藉由疼痛可以讓自己不落淚、
希望藉由疼痛可以讓自己不在那麼痛。
「… …。」青峰看見了黃瀨的狀態,那伸出的雙手僵硬在空中 ── 停滯。
「滾… …我… …我在也… …在也不想看到你… …。」
這是黃瀨對青峰說的最後一句話。

 

在那天後,
黃賴每天只剩下不停的接工作,試圖以工作麻痺自己。
但身體日漸虛弱,最後病倒了。
在那天後,
青峰每天只剩下不同的練習籃球,試圖以籃球忘卻一切。
兩人都不懂的休息,這樣不停的折騰。
僅僅因為兩人當初的決定,又或者那膽怯的心。
而兩人現在完全不在意那些,但是那些愛他們的人卻開始擔心了,
因為其他人很清楚,這樣最終兩人只會倒下。


「阿大!」大聲公的聲響迴盪在整個體育館。
「你幹什麼啊… …?喊這麼大聲當我耳龍阿!」
因為專注練球而被嚇到的青峰跌坐在地上抗議說。
「誰叫阿大都不裡我。」桃井嘟著嘴走到青峰面前蹲下抗議。
「那有不裡你阿。」青峰心虛的回著。
「奇怪,五月怎麼沒有回嘴?」
青峰在心裡想著便抬頭看桃井,
但是看到的卻是眼淚如細雨般滑落的桃井。
「沒事哭什麼啊… …?我又沒… …。」青峰著急,
畢竟他一個大男人怎麼會知道怎麼安慰女人。
「阿大都想著黃賴君所以都不理我… …,嗚嗚嗚。
你… …你明明那麼喜歡他,幹嘛還要這樣把人家拋棄啊。」
說到這裡,桃井的眼淚從細雨便成磅礡大雨了。
「你… …你是怎樣啊,你到底喜不喜歡黃瀨君阿!
如果當初不喜歡又為什麼去調戲黃瀨君呢?
現在的黃賴君可是因為你已經病倒在醫院了,你知不知道啊。」
到後來桃井越說越大聲,不過好險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
「你明明知道黃瀨君那麼喜歡你,你卻故意去傷害他,
要是我,我呵護他都來不及了,哪還會讓他傷心難過。
還有還有,你知道嗎?女人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我說了這麼多你怎麼還愣在這裡?還不去醫院找他跟他說、清、楚。」
說到最後桃井根本就是大吼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才點醒了青峰這跟木頭。
「是啊… …,五月,謝謝妳,回頭請你吃冰。」青峰邊跑邊像桃井說。

醫院,黃賴病房的房門口。
青峰帶著激動的心情走進黃瀨的病房,
看到的是黑子拿著裝著牛奶的杯子,直接往黃賴身上潑去。
「啊,小黑子… …。」黃瀨有點錯愕的說。
「喜歡就去說,我不想看到黃賴君臉上的笑容都是虛假的。」
毫無起伏的音調,卻像大鐘邊敲擊著黃瀨的心裡。
心裡那被隱藏的弦,就這樣無聲的鬆動了。
「黃瀨君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黑子拿起包包,不給黃瀨反駁或者說話的餘地,
直接走向病房門口。
到病房門口看到青峰站在那,便推了他一把說:
「快進去吧。」


黃賴還沒回過神,依舊想著黑子剛剛說的話,
導致沒有察覺到青峰已經進入病房。
「黃賴」青峰的聲音響起。
「你來做什麼?」黃瀨錯愕,但是心裡卻異樣的高興,
同時又不能讓對方發現,百感交集。
「你過的… …還好嗎?」青峰試探的問著。
「呵呵,你看呢?」黃瀨帶著笑容,但卻是深深的諷刺。
「我… …對不起。」青峰希望可以得到對方的原諒,
雖然他知道,這時候道歉根本沒有意義。
「現在講有用嘛… …。」黃瀨這時候回答的很平靜。
「沒用。」青峰堅定的說。
「… …。」黃瀨有點錯愕,但是依舊冷眼看著青峰,等待他的後續。
「就算沒用,我依舊要先對你說聲抱歉。」青峰笑著說。
「你說的… …。」黃瀨剛要諷刺就被青峰打斷。
「可我來不是要道歉的。」青峰的笑容很燦爛。
「不是來道歉?那你是來幹嘛的?」黃瀨這時候態度已經沒有之前那個排斥了。
畢竟在他的心中,依舊深愛的青峰。
「我… …我… …,我一直愛著你。
可是我不夠勇敢,因為害怕說出了愛你之後我們的愛情就會湮滅;
而因為我的懦弱,則害了我們兩個便呈現在的這種要愛不愛要恨不恨的狀態。」
青峰喘了口氣之後繼續說:
「但是我不希望這是我們最終的結局,
這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所以黃瀨──我愛你。」青峰說到最後根本是大吼。
「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黃瀨笑著罵,淚水終於湧出。
「如果不是你,我會願意跟在你身邊這個久?
如果不是你,我會開始打籃球?如果不是你,我又怎麼會這麼愛你。」
眼淚不斷的落下,兩人相擁而泣。
這時候不需要任何的聲音介入。
擁抱,就能說明一切了。
「我愛你。」兩人無聲的話語充斥整個病房。
良久,兩人分開了擁抱,說出了那簡單的三個字。
「我愛你。」黃瀨帶著淚水說。
「我愛你。」青峰也帶著淚水說。
一句我愛你,兩人等了十年。
一句我愛你,兩人吃了名為「分離」的苦。
或許有人可能會說不值得,但是至少我最終等到了你... ...青峰。
黃瀨這時停下手中的筆,望著那遙遠的天空,笑著想,
在最後的地方寫下了「全劇終」。
然而我們的故事卻依然還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