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時間賦予了一切,卻給不了我愛你的心願。

 


「呵呵,口口聲聲說你喜歡我... ...竟然這樣,你可以為了我付出什麼?」

似笑,非笑。

「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

「呵呵,你知道這一句話的意思嗎?」肯拉特輕輕挑起有利的下巴,

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甚至連對方說話時吐出的熱氣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

「知道... ...就像一年,你曾經說過你願意『為了我可以付出雙手、胸膛,甚至是性命』,

現在同樣的一句話我可以轉送給你... ...。」有利輕輕吸了一口氣,像是下定決心般的看向肯拉特,

黑色的眼眸中閃著點點星光,耀眼且真誠的雙眼讓人不自覺的動容。

「威拉‧肯拉特,我澀谷有利願意宣誓,為了你我可以奉獻我的雙手,我的胸膛,以及我的生命。」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肯拉特?」突兀的大笑著,有利也被突如其來的大笑搞的不知所措。

「為什麼... ...。」

「嗯?」肯拉特剛剛說什麼?

「為什麼這句話你不早一點告訴我呢?」語畢,兩人的唇緊緊交至在了一起,

肯拉特就這樣緊緊擁住有利的腰間,有利一開始被吻的過於突然,

導致慌張了一瞬間,但隨後跟著肯拉特的舌頭互相在口中交至著,

雙手也不易覺得抱住肯拉特的脖子,整個人看起來像是掛在他的身上一般,

一瞬間,一種名為曖昧的氣氛頓時在房中盪漾開來。

『嗚!』

交至的唇瞬間分開,鮮紅色的鮮血與牽絲的唾棄形成一股其妙的對比,

兩人的唇已經徹底被染紅,而有利則是錯愕的看著肯拉特。

「你... ...。」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太晚了。」

咬破了自己嘴唇的肯拉特,在鮮血的映襯之下顯得更加詭譎,

鮮血那特有的鐵鏽味在空中散發著,就像是種無形的警告似的,

讓有利跟肯拉特兩人的神經都繃緊到的最高點。

「不會太晚的!只要你還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所以... ...所以請給我一次機會吧肯拉特,

同時... ...。」

「同時?」似笑非笑的看著有利的肯拉特,鮮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上的鮮血。

「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吧,肯拉特。」有利跟肯拉特的身跟有所差距,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有利直接抱住肯拉特,整個人順勢把頭埋進了肯拉特的胸膛,

心臟在跳、血液在流,是的,他還著著... ...他還活著,只要他還活著就好。

淚水再次潰堤,這次直接染濕了肯拉特的衣賞,後者一反剛剛拒絕的模樣,

就這樣讓有利緊緊抱著,兩人相依著的畫面看起來是如此的好美。

「竟然這樣,那你願意付出什麼來交換?」

「交換?」有利錯愕的聽著這陌生的詞彙,肯拉特再說什麼?

「竟然你說的如此有道理,現在我反問你,你願意拿什麼來換我?」淺淺的笑容出現在肯拉特臉上,

只是那雙眼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溫柔,有的只是無盡的冰冷,有利看的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我可以把我的命給你... ...。」

「不行的喔,因為... ...你還必須活著贖罪,你殺死我的罪。」

「肯拉特... ...。」這句話就像是魔咒,每提到一次有利的心就會痛一次。

「這樣好了,把真魔國給我吧。」像是考慮過的肯拉特輕輕的說出不是條件的條件。

竟然是以國家來當作交易的籌碼?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一切就真的太瘋狂了。

「你在說什麼?把真魔國... ...給你?」有利目瞪口呆的看著肯拉特,

他認為肯拉特應該會提出要他贖罪的補償東西,但怎麼樣也沒想過竟然是真魔國!

「捨不得嗎?畢竟你已經當上這麼久的魔王了,如果不想放手的話就果斷告訴我喔,

我會體諒你的,所以說吧... ...說你一點都不想放棄王位,說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我... ...不想。」

「對,就是這樣... ...當人掌握大權之後,當人明白權力的滋味之後,

被貪婪所吞噬的心將會毀滅一切,就算是你也不例外啊... ...有利。」

「不!不對!」

「哪裡不對?」肯拉特挑眉看著有利,心中卻突然多了一絲什麼,表情瞬間扭曲了一下,

但那痛苦的表情時在消失的太快,就連有利都沒有發現那一閃而逝的表情。

「曾經我答應過你,我所我這一年非常努力的整治真魔國,也成功的當上一名合格的魔王了... ...。」

「竟然這樣,就讓真魔國歸宿於大史馬隆吧,這麼一來,也算是你對我的彌補不是嗎?」

「不對!如果我真的答應你,那麼就等於我不是一名合格的『魔王』了。」

「說到底,你只是對權力放不下手不是嗎?」肯拉特一臉諷刺的表情看著有利,

臉上那種不屑的神情,就像是在看著悲賤無比的生物一般,像是多看一眼都嫌浪費時間。

「不!不對!」

「呵呵,你就不能換一句話?從頭到尾一直否認,但你所做的事情似乎不像是你說的一樣清高啊... ...有利。」

「我... ...。」

「到現在還想反駁嗎?但你根本說不出什麼可以反駁我的道理,因為你很清楚我所說的都是事實對吧?

曾經的你,因為你自私的想法,硬是我把強留在你的身邊;

曾經的你,因為你懦弱的行為,束縛我的一切卻無視於我;

現在的你,是想要再重蹈覆轍過往的一切,讓我繼續像個只能繞著地球公轉的月亮是吧?」

「不對!我從來沒有強迫你... ...。」過往的畫面一一閃過,

自己總是在依賴著肯拉特,甚至就像肯拉特說的,是自己將他束縛在他的身邊才對。

明明總是依賴著對方、

明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卻依舊在意著肯拉特、

但是因為自己曾經的懦弱卻逃避了一切,難道直到現在你還是想要逃避嗎 ── 澀谷有利!

「我明白了... ...。」

「嗯?你明白什麼?」似笑非笑的表情再次回到肯拉特臉上,伸手抬起有利那白皙的下巴,

就像是在欣賞一樣精緻無比的作品一般,慢慢的審視著有利的一切。

「肯拉特,希望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希望你能夠相信我,我是真的愛你的。」

一抹燦爛的笑容出現在有利的臉上,但淚水卻從臉的兩龐滑落,

明明笑的如此燦爛,為什麼卻哭得如此悲傷?

明明哭得如此悲傷,為什麼卻笑的如此燦爛?

「宣,馮‧克萊斯特卿‧雲達、馮‧波爾特魯卿‧古恩達進來。」

擦乾了臉上的淚水,有利突然朝著門外大喊,而被指名的古恩達與雲達飛快的進入了魔王的宮殿。

『「報!請問魔王殿下有何吩咐?」』兩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幫我招開全國會議吧。」

「嗯?陛下您為什麼... ...」雲達下意識的回問了一句。

「不准質疑我所宣布的命令,這一點半年前你們就該知道了不是嗎?」

「是,陛下... ...。」雲達無奈的說著,但他卻覺得這時候的有利怪怪的,

就好像是... ...決定了什麼事情一般,但又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陛下,請問您什麼時候要朝開全國會議?」這是古恩達提出的問題,

畢竟如果連時間都沒有,那麼這也只是說說的無聊話題罷了。

「三十分鐘之後。」

「三十分鐘之後?陛下,不是微臣要說什麼,但您不覺得這樣實在太急促了?

況且全國會議也必須要十貴族出席率高達八成才能成立,如果現在就要招開全國會議,

那麼其他的十貴族根本就來不及回來,這一切跟本太過胡來... ...。」

「我當然知道這些,這些我還需要你來對我說嗎?」有利一雙黑眸掃過古恩達的身上,

古恩達頓時有種被利劍掃過的感覺,那種感覺極像是在死亡邊緣走過一次的感覺,

就算曾經在戰場上殺戮無數的他,也不禁的冷汗直流。

「微臣... ...不敢。」

「無彷了,十貴族回不回來都沒差了,總之招開吧。」

『「是!」』不管怎麼說,魔王的命令已經下達,兩人只能去準備之後的這場被後人稱之為『革命』的會議。

這時候的有利也不知道,這場會議將會讓原本呈現混沌的齒輪徹底的崩潰,

一場恐怖的陰謀也在悄悄的展開著,而未來... ...卻才開要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