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藍天以及… …。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里斯,給我交代清楚!」

再次重申白雲、藍天以及怒吼在美麗的公園裡綻放,

無數的人們側目看向了這一對奇怪的組合,

其中一名青年看起來有種冷冽的氣質,讓人覺得平時應該是不苟言笑那一類的人,

而被挨罵的青年到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模樣,讓人不自覺的與輕浮聯想。

「別這樣嘛,生氣會長皺紋喔。」

果然是個輕浮的男人,路過的人不自覺的想著。

「這還不都是你害的!」阿修羅扶著額頭說,他覺得他遲早有一天會先被氣死。

「我又沒做什麼… …。」里斯撇了撇嘴說。

「就是因為沒做什麼才讓我這麼生氣!

你明明就有能力可以去完成一切,但為什麼你總是讓自己如此墮落?」

是的,里斯這個人,其實有著非常強的工作能力,甚至… …比自己還要強。

但是… …這個男人竟然任由自己的能力在那邊放爛!

「有關係嗎?反正就算不是我,也會有別人來接手不是嗎?」

里斯臉上帶起了一抹自嘲,可惜這個時候的阿修羅因為太過生氣,

結果卻漏看了平常總是嘻笑人間的里斯,臉上那抹不尋常的自嘲。

「你到底明不明白自己應該有身為一個社會人的自覺啊!」

怒吼再次咆哮,阿修羅的怒吼甚至驚嚇了樹枝上的鳥兒們。

「呵呵,自覺什麼的… …你有嗎?」

里斯突然逼近,那動作快的阿修羅根本來不及反應,

下一秒,里斯整個人就在自己眼前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好近!

不得不說里斯長的真的很好看,有幾分外國的神韻與中國人的特色,

刀削般的臉龐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剛毅且健壯的身軀足以讓無數女人為之尖叫。

「你、你… …你在搞什麼鬼。」阿修羅的氣勢不自覺的弱了下來,

這個近的看著里斯的臉,說真的這是頭一次。

有點略長的睫毛輕輕抖動,刀削的臉龐上帶著常有的慵懶,

原本剛毅與慵懶這兩種氣質應該天差地遠,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里斯身上卻顯得如此和諧。

而有一件事情是阿修羅絕對不會承認的,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剛剛一直不小心看著里斯的臉而走神了。

「呵呵,你說呢?」輕輕的一吻落在阿修羅的唇上,後者的腦袋徹底的陷入了當機的狀態。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一分鐘過去,阿修羅總算回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你做… …作什麼啊!」

滿臉通紅的揮拳打向里斯,阿修羅覺得現在如果有個洞,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跳進去。

「呵呵,果然是這個反應呢… …。」

輕輕一旋,一手反抓住阿修羅揮出來的右手 ── 一拉,順勢將阿修羅整個人拉近了自己懷中,

隨後再次在阿修羅的唇上落下了一吻後道:

「成為我的人吧。」


小劇場。

「BOSS~你幹了什麼啊啊啊!」阿修羅滿臉猙獰的在浮雲身後說著。

「你不是『修羅』嗎?怎麼變成『怨靈』了?」浮雲挑眉的說著。

「你看看那是啥劇本,不是現在流行『健全空間』嗎!」阿修羅繼續哀怨的說著。

「很健全啊?只是親親嘴而已不是嗎?」浮雲拿了不遠處的紅茶啜了一口。

「… …。」

「BOSS做的好!」里斯滿臉笑容的比了一個讚。

「呵呵。」

「啊啊啊啊,里斯你還是去死吧!」抄起了不遠處的茶杯丟了過去,阿修羅怒道。

「喂!你這可是謀害親夫啊。」里斯輕而易舉的接下了阿修羅丟過去的茶杯,順便喝了一口裡面的茶。

「不錯不錯,有茶丟過去還可以不灑出來。」浮雲看了一眼後笑著說。

「… …。」阿修羅目死的看著浮雲。

「我老婆當然利害,也不看看是誰看上的。」

「你在得意什麼?」浮雲挑眉。

「當然是因為我有個好老婆啊。」

「哼哼,看來後面不整整你可不行… …。」

「BOSS別啊!我家老婆已經夠難搞了,你別再陷害我!」

里斯哀嚎、阿修羅陰笑、浮雲繼續喝著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