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Boss那個死沒良心的,竟然派了這麼多的公文給我?!」

里斯看著至少有半個桌面的公文,再看看無情的時針已經走向了九的地方,

整個人癱在桌上完全不想動。

「廢話別多少,害我也被你連累。」

阿修羅冷眼的瞪著里斯,自己竟然被這個混蛋拖累!

「嗚嗚嗚嗚,累死了,我──要──回──家!」

時間回到下午三點鐘。

「里斯,竟然你覺得工作這麼無趣,那麼就在無趣一點也無所謂。」

Boss皮笑肉不笑的說著,隨後將手上高的不像樣的公文放到了里斯的桌上時,

還發出了好大一聲的「碰」。

「阿修羅,你就負責監督他吧,你的加班費會照給。」

「Boss,我不想連下班都要看到『他』。」

「唉,你一旦走了,里斯這混蛋一定跟著跑,所以委屈你了。」

「… …。」

就因為這樣,所以自己非常無奈的留了下來陪著里斯加班,

也就看到了眼前這個像是廢材一樣躺在桌上的男人。

「唉。」阿修羅再次嘆了一口氣,

曾經好像有人說過嘆一口氣會減少3秒的壽命,那自己今天到底少了多少壽命啊?

「嗚嗚嗚,阿修你先回家沒關係啦,我自己弄就好了… …。」

里斯依舊哀嚎著,縱然剛剛他趴在桌上,其實還是一直看著文件,

可以說從6點開始,里斯就瘋狂的解決著那些恐怖至極的文件。

也真的不得不說,短短三個小時可以解決這些已經是奇蹟了,

可見里斯如果真的願意工作,效率還是非常高的。

「我幫你吧,我們在做最後一個小時吧,

我想這一些一定做不完的,Boss也是個很愛胡鬧的人。」

阿修羅笑了笑,隨後抽了一張公文開始看閱了起來。

「該死的王八蛋Boss!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完!」

有了阿修羅的幫助,里斯處理起公文的速度再次提升了一個階級,

而時間也不知不覺得來到了11點整。

「終於… …。」

「是啊,真沒想到我們真的弄完了。」

就連平時面癱的阿修羅都扯出了一抹好看的笑容,

兩人相視也而笑。

「哼哼,真想看看明天Boss會有什麼表情。」

里斯臉上充滿了猙獰,現在他超級期待明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一臉錯愕的Boss,他一定要帶相機來把那愚蠢的模樣給拍下來。

「呵呵。」阿修羅輕笑了一下後道:

「那麼走吧,我們也該打卡下班了。」

公司的人早就走光了,本來說好10點要下班也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發憤圖強的兩人硬生生的只用了2個小時就解決剩下的公文了。

「阿修羅… …。」

「嗯?里斯你在幹嘛?要下班了拉。」

阿修羅一臉錯愕的看著里斯,剛剛是誰一直吵著好累要回家的,

現在拉住他不走又是怎麼樣?

「呵呵,現在你是不是也該做做身為『社會人的責任』?」

里斯臉上似笑非笑的說著,而天生長著一張俊臉的里斯也確實非常適合這個動作。

「什麼社會人的責任?聽不懂… …喂!你幹嘛拿領帶綁我的手?」

「如果你不知道,那麼等等你就會明白了,畢竟出了社會嘛,

總該要有點自覺不是嗎?身為社會人的自覺與… …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