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賀文啊!但字數卻有點多(囧

原本應該會更多,不過礙於賀文都是短篇

所以便在那邊結束掉(笑)

總之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有機會

我會把他讓入其他文章的內文補全的,最後... ...

這篇是人氣滿【九千】的賀文。

 

 

 

總之在發生了一堆事情後,有利如願的結束了與沃爾夫拉姆的婚約,

隨後在真魔國浩浩蕩蕩的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等到一切鬧劇結束後,

有利便直接把肯拉特打包給帶回了地球,準備開始度過他們的婚後生活。

一個月後。

「有利,醒醒… …。」肯拉特輕輕的揉了揉有利的頭髮說。

「嗚,在讓我睡… …嗚嗚嗚嗚!」在有利準備翻身繼續睡的時候,

便整個人被肯拉特拉近了懷中,開始了法式深吻,

至於為什麼是法式… …其實有利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個會讓人喘不過氣的吻就對了。

「醒了?」差不多有利肺部的氧氣都快消失殆盡的時候,

肯拉特離開了有利的唇,臉上帶起了異樣燦爛的笑容說著。

「醒了… …肯拉特你不要每次叫人都用這種方式拉,

這樣很容易腦袋缺氧耶,你就不能… …嗚嗚嗚嗚!」

原本打算繼續開口的有利再次被堵住了嘴,而這次肯拉特很快就離開了有利的唇。

「肯拉特!」

「要不… …繼續睡?」

「咩?」

「我們繼續睡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們還是先去吃早餐吧。」

「在吃早餐之前,你是不是該先餵飽你的老公呢。」

「不~我的早餐啊!」

於是有利非常悲劇的背肯拉特吃抹乾淨了。

***********

「還生氣?」肯拉特笑著說。

「哼!」

「別這樣,要步我幫你洗澡?」

「不要!你出去,就只會欺負我… …。」

有利淚眼汪汪的說著,剛睡醒就這麼激烈的運動,

尤其是肯拉特這混蛋還不只做了一次!

一連做了三次才結束,搞的他現在腰根本痛死了。

「別這樣麻,要不老婆我幫你洗澡、餵你吃早餐、然後在幫你上藥?」

「誰你老婆!我才不是你老婆… …喂!肯拉特放我下來,不要把我抱起來啊!」

於是肯拉特就這樣抱著有利到浴室清洗,出來之後到廚房做了早餐,

最後再把早餐拿到房間,一口一口餵著有利。

有利雖然有心想賭氣,但美食當前,肯拉特又一臉賠笑著看著他,

最後只好想想不要跟自己的胃過意不去,便哼哼的吃著肯拉特一口接著一口的早餐。

等到一切都整理完後,有利異樣戒備的看著肯拉特,

後者當然明白為什麼有利的態度會這樣,只是笑了笑從抽屜拿出了一條小小的藥膏,

走到床邊便做了下去,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大腿,隨後便笑著看著有利。

「嗚… …我自己來可不可以?」

「還是我幫你吧,我發誓不做奇怪的事情可以了吧?」

「你發誓?」

「我發誓我威拉‧肯拉特如果在幫有利擦藥的時候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便會被天打雷… …。」

「停停停!我又沒要你說那些奇怪的話。」

有利緊張的摀住了肯拉特的嘴,他可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胡鬧而讓肯拉特詛咒自己,

畢竟曾經他可是經歷過他… …。

「要不老婆親我一個如何?」

「哼哼,做夢。」

「真不親?」

有利瞪著肯拉特,有種你敢威脅我、我就離家出走給你看的氣勢。

「好吧… …。」

「!」

正當有利以為他贏的時候,就被肯拉特蜻蜓點水的親了一下。

「你你、你幹嘛!」」

「你不親我,那麼我親你啊。」

「… …。」有利滿頭黑線,他怎麼覺得肯拉特跟他在一起之後,

好像越來越無恥的感覺,還是說肯拉特本來就是這樣的個性?

「嗚!」正當有利發呆的時候,肯拉特修長的手指已經沾了藥膏,

隨後直接探入了有利的蜜穴輕輕的攪動著,冰涼的感覺讓有利打了一個冷顫。

「你、你絕對… …嗚、不、不可以… …嗯哼、啊!不可以亂來!」

肯拉特倒是真的沒有什麼邪惡的念頭,只不過在聽到有利的呻吟聲後,

他不得不承認他確實硬了,畢竟自己所愛的人竟以這樣的姿勢(趴在自己的面前)、

發出了這樣的聲音(有點痛、又再忍耐的聲音),如果他還不硬,那他就不是男人了。

不過考慮到剛剛才剛做了三次,為了有利的身體,便放棄了在把眼前的人推到床上繼續吃的衝動。

擦完藥後,肯拉特就這樣抱著有利打開電視觀看,有利則是調了個舒服的姿勢後靠著肯拉特看著電視,

直到中午才對肯拉特說自己餓了,肯拉特才再次轉到廚房準備有利午餐。

「肯拉特我要喝柳橙汁。」

「好。」

肯拉特走出去倒了杯柳橙汁後再回來,再次抱著有利看電視。

「肯拉特我想吃蛋糕。」

「布朗尼蛋糕可以嗎?草莓蛋糕你昨天吃完了。」

「嗯!」

肯拉特再次走出去把冰箱的蛋糕取出,放到小盤子後走回房間,

隨後再次回到床上抱著有利,一同吃著蛋糕。

晚上。

「啊!」

「怎麼了?」聽到有利的叫聲,肯拉特飛快的放下了手上的盤子奔回房間。

「我、我、我… …。」

「冷靜點有利,慢慢說。」肯拉特拍著有利的背說著,

同時一隻手緊緊握住有利有點冰的手。

「嗚嗚… …嗚、肯、肯拉特,你聽我說… …我、我胖了五公斤!」

「嘎?」

「一個月胖了五公斤啊!我竟然一個月胖了五公斤!怎麼辦?」

有利再次淚眼汪汪的看向肯拉特,他相信肯拉特一定可以幫他解決,

至於理由… …不需要,他就是相信肯拉特。

「有利原本太瘦了,現在胖了點好。」

「可是我怕我胖了你不要我。」

「呵,胖點好,我抱起來舒服。」肯拉特摸了摸有利的頭說。

「可是怕了就很醜… …。」有利擔心的說著,

其實他不覺得胖就是醜,只是肯拉特以前常說他這樣很可愛,

如果他一發胖豈不是就不合肯拉特的要求了?

到時候肯拉特離開他怎麼辦!

對於戀愛經驗近乎為零的有利來說,他確實非常擔心。

「不醜不醜,有利怎麼會醜呢。」

「真的?」

「真的,誰說醜我就打誰。」

「肯拉特。」有利撲進了肯拉特的懷中,小臉在肯拉特的胸膛磨了磨,

撒嬌的模樣讓肯拉特心情大好,同時一個想法閃過腦中… …。

「有利,其實要控制你的體重也不是不行… …。」

有利瞬間抬頭,雖然他知道肯拉特已經不在意他的外表,

但他會在意!畢竟他還是希望自己最好的時候可以讓肯拉特看到,

所以當他在煩惱該不該找村田健商量的時候,肯拉特的話就像是救星一般,

有利目不轉睛的等著肯拉特的話,不果肯拉特卻說出了一句雷死他的話。

「你先叫聲老公來聽聽我就告訴你。」

這是有利一直不肯妥協的地方,畢竟叫了他就覺得自己像女生,所以打死不肯退,

只是如今肯拉特竟然拿這個來威脅他… …嗚嗚!他婚前怎麼不知道肯拉特是黑獅子啦!

不就算是黑獅子,自己最終還是最根他在一起吧,有利只能認命的想著。

「不說嗎?」

「可、可不可以換點別的啊?」

「可是我都叫你老婆了,你總該回應我啊。」肯拉特笑著看著有利,

有利只覺得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但又想到自己的身材… …。

「我叫了你真的會有解決的辦法?」

你不是剛剛說你無條件相信他嗎?現在又在質疑對方是怎樣。

「當然,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我結婚之後,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婚前到是有不少事情,包含如何獲得那些詭異競賽的勝利贏得有利,

不過這些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就是了。

「好吧,老、老… …老公。」有利滿臉通紅的說著,

不知道為甚麼他覺得這兩個字的羞恥度無極限。

「呵呵。」

「等等!你要做什麼?!」有利驚恐的看著肯拉特。

「做啊。」

「你不是要跟我說控制體重的方法?」

「根據英國的研究顯示,人在性愛的時候會消耗大量的熱量,

尤其是達到高潮的時候喔。」輕輕的在有利的耳旁吞吐著,

溫熱的氣息讓有利渾身發燙,隨然他們已經結婚一個多月了,

其中也做過了不少次,但他還是會因為肯拉特的舉動而害羞。

「真、真的?」

「真的,我沒騙過你不是嗎?」

「嗯… …。」

就這樣,有利再次的被肯拉特吃抹乾淨了,

而之後的一個月也確實瘦了五公斤,至於原因麻… …。

看著有利再浴室哼著歌,愉快的想著剛剛有利看到體重計上的體重回到45的時候那高興的表情便笑了出來。

「呵呵,看來這一次挺成功的。」

桌上放著一本藍色的筆記本,上頭寫著「方案一:食物與體重」的字樣,

肯拉特滿意的看著自己的食譜,隨後在上頭寫了個成功的字樣便蓋了起來。

「那麼下次該換什麼方式呢~。」愉快的看著浴室,肯拉特吹著口哨等著自家老婆回來,

而他們的故事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