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肯拉特,你真的確定要玩這個嗎... ...。」

「有利不喜歡嗎?」

「不是... ...只是... ...那個。」

「有覺得有利很適合啊。」肯拉特一臉無辜的說著。

「可不可以換別的啊?」哀怨,非常哀怨的魔王登場。

「旋轉木馬不好嗎?我記得小時候有利非常喜歡... ...。」

「停!打住!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拉!」臉色緋紅的有利真是可愛。

「呵呵,開個玩笑的... ...。」

「... ...。」肯拉特你不只笑話不好笑,開玩笑也一定要這麼冷嗎。

「走吧,這次陪我去玩我想玩的,好嗎?」

「不可以挑那些奇奇怪怪的喔。」

「遵命,我的陛下。」

「你到底是從哪裡學到這些肉麻的名詞啊。」

「美子拿了一些書給我看,說我可以參考參考... ...。」

「啊!老媽該不會拿那些『愛情文言劇』或者是『耽美小說』給你看吧。」

「好像... ...。」似笑非笑的笑臉在肯拉特臉上出現,可惜有利在懊惱中沒空欣賞到這一幕不一樣的景色。

老媽!我會被你害死!你沒看到我們兩個現在的回頭率已經超過兩百了!

「造成了有利的困擾嗎?我真的... ...。」

嗚!又來了,這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肯拉特你太犯規了。」低語的說著。

「有利真的覺得很困擾嗎?」

「沒有啦,只是... ...覺得很不好意思。」

「抱歉... ...。」

「不用說抱歉拉,我只是臉皮比較薄而已。」

有利你快抬頭拉!肯拉特笑的一臉促狹的樣子。

「那麼走吧。」這次肯拉特主動拉起有利的小手,往著某一個方向前進。

「嗯!」回應手上那雙大手,有利也稍微用力的握了握。


「請問先生兩位嗎?」

「是的。」

「那麼請稍等一下。」

「肯拉特... ...大家是不是在看我們啊?」有利躲在肯拉特那精壯的身軀後方。

「沒是的,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想玩摩天輪吧。」

「但是... ...。」

「先生好了,祝兩位玩的愉快喔。」

有利怎麼有種錯覺,這服務小姐好像笑的太開心了。

「謝謝,有利我們進去吧。」

「嗯... ...。」有利開著已經打開門的摩天輪準備往前走去,

卻沒料到自己的左腳可以去拌右腳,一個趨勢就要直接爆衝至摩天輪的鐵門來個kiss了。

「有利!小心。」肯拉特伸手一勾,順利拉住有利的手將他拉回懷中,

整個過程只花了不到兩秒鐘,現在的觀眾繼錯愕又感慨。

看著懷中的人受到驚嚇得發抖,肯拉特忍不住一陣自責。

「對不起,有利。我不該讓你一個人的,或者我不該提議來玩... ...。」

「不要這樣啦,剛剛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

「有利有受傷嗎?」心疼的眼神注視著有利,至少看起來沒有外傷就是了。

「當然沒有,有肯拉特陪著我怎麼會受傷。」燦爛的笑容在有利臉上綻放。

「那有利還要玩嗎?」

「當然!」剛剛不小心跌倒一定害肯拉特很自責,再怎麼說也要玩玩這項設施來彌補一下肯拉特才行。

話說魔王大人,你真的沒有意識到摩天輪是... ...。

「兩位還要上去嗎?」服務小姐愣愣的看著兩人的互動,在忍住尖叫之後問了出來。

「嗯,不好意思。」肯拉特給予一抹完美至吉的微笑。

「請。」

「那肯拉特還是我先... ...啊!」

「這次不能讓有利一個上去了。」直接把有利抱了起來,還是肯拉特最喜歡的『公主抱』呢。

你說為什麼最喜歡?畢竟參考過那些小說,好像女孩子都喜歡被這樣抱。

當然,男孩子我就不確定了... ...,只是肯拉特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還是說你打從心底認為有利是女的?

「肯拉特... ...放我下來,大家真的都在看這邊了。」

「唯有這一次不行。」笑著說,而有利則是直接把臉埋進了那結實的胸膛。

兩人也終於順利的走進了摩天輪裡。

「哇!太閃了,話說真的好恩愛啊。」服務員小姐發出讚嘆。

「對啊對啊,什麼時候我老公也可以像這樣一次就好了。」剛剛在一旁看著的路人君一號。

「那種完美的男人不是只該出現在二次元嗎!?」路人君二號忌妒的說。

「我也好想如此完美的男人啊... ...。」路人君三號。

「少來了,這種男人找就絕版了。」路人君四號。

而陸陸續續又會出現多少路人君也已經不是有利跟肯拉特知道的了,

反正下來的時候下面都沒人了。

「哇!好漂亮。」

「有利喜歡嗎?」

「嗯,夕陽真的好美... ...就像肯拉特的眼睛一樣。」

「嗯?」肯拉特有點驚訝的看著有利,他想不出有利會說出這樣的話。

「嗯!」有利走回到肯拉特身邊的座位,雖然內部設計是左右兩側都有椅子,但沒人規定一定要坐在同一邊咩。

「怎麼說呢?」肯拉特笑彎了眼,眼神中染上了夕陽的橘紅色,耀眼又不傷人。

「太陽在清晨的時候光線最為薄弱,可以說是害羞吧;

到了中午,過於強烈的太陽容易讓人睜不開眼睛,因為太過耀眼以及遙遠;

而夕陽... ...總是麼那麼柔和的讓人直接接受,非常溫暖的色彩就像肯拉特一樣。」

「有利... ...。」

「說了這麼多噁心的話,肯拉特你不要介意喔。」

「不!這些話一點都不噁心,因為這是有利對我的感覺,還是有利覺得我噁心嗎?」

「怎麼可能... ...肯拉特你耍我!」

這次有利終於沒漏看了肯拉特那促狹的笑容,被耍的有利舉起拳頭輕輕敲在肯拉特胸前。

三秒鐘後... ...。

「啊!」他突然想到昨天看的連續劇裡面某個橋段,那是女主角不好意思的時候伸手輕輕拍打在男主角胸前顯得一絲嬌羞,

最重要的是... ...肯拉特也剛好在旁邊看啊!

「原來有利害羞了。」直接把有利拉近懷中,溫熱的氣息直接噴在皮膚上讓有利渾身發軟。

「有利,記得曾經我說過『時間賦予了幸福』嗎?」

「嗯... ...。」雖然那時候經歷了大史馬隆的事情讓有利覺得世界突然失去了顏色,

突然覺得,如果肯拉特如果離去自己的話,那麼自己就算現在死了也無仿,

況且是死在肯拉特的手中... ...也是種幸福。

但是正當自己要被處刑的時候,肯拉特那白色的影身黨在自己身前,

就算便箭矢擊中也不願離開──只因為自己。

是的,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世界又活了過來,只因為他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但是啊... ...我現在突然好希望時間不要前進呢。」

「咦?為什麼?」

「因為我好想一直停留在這個時間點... ...這樣就可以一直與有利在一起了。」

「肯拉特... ...。」

「很矛盾的想法對吧?因為時間除了會賦予幸福... ...也可能奪去一切。」

有利這時突然反抱住肯拉特,緊緊的、用力的絕對抱住。

「不會的!肯拉特你說過在你等帶我到來的十五年每天都很幸福對吧?

而在你將我迎接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的時候。」淚水終於滑出,染濕的肯拉特胸前的衣物。

「我是威拉卿‧肯拉特。是向第二十七代魔王──有利陛下宣誓忠誠的人。」

「肯拉特,那麼你願意聽我說的話嗎?」

「當然!只要是有利提出的要求。」

「我,澀谷有利,願意在此宣誓我一生... ...。」

「噓!有利不需要這樣做... ...。」肯拉特輕輕的用手指抵住有利的唇。

「讓我說完,好嗎?」

「但是... ...。」

這時有利直接在肯拉特唇上點點一點,蜻蜓點水般的一碰而過。

「有利?!」肯拉特睜大眼睛的看著有利,有點不可置信... ...剛剛有利親了他?

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撫摸,有點濕濕的證明剛才不是夢。

「好嗎?」

「真是... ...。」肯拉特只是寵你的摸了摸有利的頭髮,沒有再阻止友利說話。

「我澀谷有利,願意在此宣誓,我一輩子只愛肯拉特一個人。」

「有利,這種話只能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說。」

「為什麼?」

「畢竟你是... ...。」

「嘖嘖,肯拉特你剛剛沒有聽清楚喔,我是以個人的名義發誓,不是已『魔王』來發誓喔。」

肯拉特有點愣了一下,他沒想到有利會突然來這招。

「I Miss You肯拉特。」

「I Miss You有利。」

摩天輪升到的最高點,夕陽染在兩人的身上形成一到特殊的光輝,

繼耀眼又神聖,緊貼的雙唇與身軀象徵著兩人的心意。

或許夕陽只是稍縱即逝、或許摩天輪等等就到盡頭,

但是兩人的心意卻不會隨著外物而改變。

I Miss You 對我最為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