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個春暖花開的日子。

二月也是某些人該煩惱的日子。


「村田!你說該怎、麼、辦!」死命抓著村田領口的衣服晃啊晃啊,

後者整個人雙腳懸空,臉色發白,只差口吐白沫了。

「澀谷... ...給我停下來!」

「喔。」直接放開雙手,大賢者的屁股直接跟地面來個激情的Kiss。

「我說你啊... ...別這麼三不五時就來煩我,我不是你的愛情顧問!」

「可是你平時這麼閒,不幫你這個『唯一』的好友還幫誰呢?」

有利有點呆呆的問,不過咱們大賢者可不是好拐的。

「你... ...算了,說吧。還有你竟然越來越像威拉卿了... ...。」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你跟威拉卿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啊!有這麼... ...明顯嗎?!」

「是是是,不明顯。」不明顯到瞎子都知道你們再放閃光。

「話說你快點幫我想辦法啊啊啊啊啊!」

「... ...。」再次被抬起的村田健,這時只在想如果自己死在這裡的話可以領到保險嗎?

經歷了一番激情... ...是解說,村田總是知道了有利的煩惱。

「不過就是個西洋情人節而已,煩惱啥啊?對方是威拉卿耶,你不管送啥他都很高興的。」

真是浪費我時間,村田無語的想著。

「就是因為這樣才煩惱啊,肯拉特不會嫌棄我的東西,但是我想送他他喜歡的東西啊!」

「戀愛中的女人真麻煩... ...。」

「村、田!」

「咳咳,我是說戀愛中的男人跟女人總是盲目的。」

「這次一你一定要幫我啊啊啊啊啊!」激動模式的魔王再次把賢者搖昏了過去。

... ...。

「澀谷!我警告你,你敢再把我搖暈你就試試看我會不會再幫你!」

怒瞪魔王的村田,狠狠警告著這為一激動就會把人搖暈的傢伙!

雖然他覺得某人根本是故意的就是了。

「抱歉... ...所以說到底該送什麼給肯拉特!」

「聖誕節不是送過了?」

「你說那個項鍊?那是那個時候啦!這次是情人節啊!你懂不懂啊!」

有利一副你再提不出好的意見,我就再把你搖暈的架勢。

「... ...巧克力、鮮花、螢光晚餐你覺得如何?」汗顏。

「這太沒創意了吧。」有利稍稍鄙視大賢者。

「... ...。」有意見你不會自己想喔!我堂堂大賢者還要兼愛情顧問,你容易嗎我!

「不然這樣好了。」

「嗯?」

有利看著村田向他招手,便走到了村田身邊聽他咬耳朵。

「這樣... ...真的好嗎?」

「哼哼,我可是擁有四千年記憶的大賢者,聽我的準沒錯。」

「但那也是四千年前的東西了啊。」

剛剛意氣風發的大賢者直接倒在地上。

「試試看也好,如果是為了肯拉特... ...我可以。」

下定決心般的握緊拳頭,一股無名火從有利身後串起,彷彿連天空都可已被燒穿。

看著有利帶著愉快的心情離去,村田真是徹底無言到底了。

「威拉卿,該出來了吧。」

「狔下。」完美的笑容,讓人找不出一絲破綻。

「你啊,不要把有利帶成跟你你一樣腹黑啊!」

「您再說什麼,我聽不懂。」燦爛的笑容,化解一切的憤怒... ...除了村田以外。

「這招無效!話說你怎麼知道Cosplay的?」

「呵呵,這要感謝勝利了... ...。」高深不已的笑容讓村田都有點害怕。

澀谷啊,看來你一輩子都逃不出這隻獅子的手中了... ...。

「剩下的我會幫你搞定,還有記得你說的承諾喔!」

「其實您自己就可以做到了不是嗎?」

「喂喂!我可不是澀谷,別想就這樣打混過去!」

「知道了,我一定會『盡力』完成您交代的任務。」

... ...他怎麼覺得突然有陣陰風吹了過去?錯覺吧,真王廟裡面怎麼可能有風呢?

「不要忘了。」

「就算是有著『四千年智慧』的大賢者也會因為愛情而煩惱呢。」明顯用剛剛村田的話,打他自己的嘴巴,

村田果然怒瞪著肯拉特。

「別忘了後事如果少了我幫忙,你的計畫可執行不了!」

「我知道了,那麼我期待您的幫忙,臣先告退了... ...偉大的雙黑賢者殿下。」

「威拉卿!

「呵呵。」最後一聲輕笑在真王廟裡繚繞,這一刻村田有點後悔要肯拉特幫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