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赤司沒登場(你夠了)

x青火亂入曬恩愛

x不負責任的赤黑(xd)

x總之這是好久以前寫的,所以沒某人沒登場就算了(笑)

 

 

有些愛情,當我們不懂的時候,我們當作玩笑。

「我的愛情... ...是種玩笑。」

「黑子,你在說什麼?」眼前的男人吃著第三十七份漢堡說著。

「火神君,我說我的愛情... ...是種玩笑,更是種玩笑。」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火神吞掉第三十七個漢堡拿起第三十八個漢堡說。

「對他而言,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甚至... ...甚至。」

發抖的聲音掩蓋了一切情緒,因為一切只剩下恐懼。

「甚至?」火神拿起手邊的可樂喝了一大口之後問。

「甚至他什麼都不缺... ...。」是的,什麼都不缺... ...包括我。

「那麼,你們當初為什麼再一起?」

「不知道。」簡單且乾脆,是的... ...不知道。

無形的氣場擴散在我們兩個之間,火神則是繼續消滅漢堡大軍,而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 ...你想說分手?」等火神吃完了第四十個漢堡的時候,終於再次開口。

我輕輕的搖了搖頭,沒有想過,我想我真的傻了。

「為什麼?」

「愛情不是一加一,不是簡單的加減換算就能夠得到答案,

 現在的我... ...也在追求這個不等式的答案。」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你跟他並不適合。」火神誠懇的說著。

「直到傷痕纍纍還不肯看透、直到滿是傷痕還不肯離去、直到心已破碎還不肯死心,

 曾經我認為我不會為了愛情而瘋狂,而是實證明... ...愛情是為了我而瘋狂。」

「我不這麼認為。」

「瘋狂的愛情,在這樣瘋狂的情緒下,我已經失去名為冷靜的心了。」

「黑子... ...有人曾經說過:『愛情就像一壺水,相戀時,就像是用熱情將水加熱;

 而長期的生活情蜜就像是水已經達到最高的沸點,炙熱無比;

 之後的長期生活瑣事相加就像是火上加油一般,最終... ...不是水燒乾了,就是壺底破了。』,

 這樣的愛情,水沒了、壺沒了、人沒了、愛情也沒了。」火神搖了搖頭說。

「我知道... ...。」我知道,但是卻做不到。

明知道走到結局的後果是失去,但是我還是想要去試試看,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

「Hi,哲!」一名青髮男子出現,笑著對我打招呼。

「蠢峰!很慢耶。」火神不滿的看著眼前的男人說。

「唉唉,五月很煩啊... ...。」青髮男人撓了撓頭說。

「青峰君,你遲到了一個小時又六分零八秒。」我淡漠的說著。

「唉唉,小細節別在意了... ...話說我快餓死了!」

青峰看了一我跟火神一眼,便非常主動的拿了火神盤子中的漢堡啃了起來。

「喂!蠢峰!那是我的!」火神不滿的瞪著青峰。

「唉唉,你還這麼多,分、我、吃、一、個、麻!」青峰說完再次搶了火神的可樂喝了起來。

「火神君... ...青峰君,究竟為什麼你們兩個可以這麼要好?」我不由自己的問了出來。

羨慕?忌妒?是的,我承認。

在愛情裡面沒有是非對錯、沒有先來後到、沒有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回報的說法,

看著眼前兩個男人的互動,我思考著究竟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哲,你沒發燒吧?誰跟這個笨蛋神要好了!」

「黑子你別亂說,誰跟這個蠢峰要好了!」

嗯,還非常有默契。

『「你幹嘛學我說話!」』二度異口同聲。

幸福可以很簡單,只是在於追求的是什麼吧?

而你... ...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就算最後我們可能什麼也不剩,那樣也無所謂了... ...,

直到我的心已死、直到我的身已碎,就讓我體驗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吧。

但是... ...

有些愛情,當我們瞭解了以後,便讓我們流淚了。

幸福... ...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