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P 青峰大輝x火神大我

x神久以前的文章

x不一定會有後續(喂!)

 

 

有句話說「不打不相識」,也有句話說「笨蛋總是容易互相吸引」,

或許眼前的兩個笨蛋就是這樣在一起的吧。

「笨蛋神,我要吃飯。」尾音拖的很長的黑皮男非常不要臉的說著。

「嘖!笨蛋峰,要吃就快點去準備碗、筷子還有盤子!不要在那邊裝死!」

「哼!你當本大爺是誰啊?本大爺是青峰大輝!」黑皮... ...青峰驕傲的說著。

「所以?」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紅髮男子的太陽穴附近爆起了大大的青筋。

「所以這種事情老子... ...。」

「那你就不要吃了!」

「喂!笨蛋火神!你不能這樣威脅我!」青峰炸毛。

「準備餐具跟不吃晚餐,你選一個。」火神不退步的威脅著說,當然他已經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了。

「你!」

「選、一、個!」

最終青峰只好帶著心不甘情不願,彷彿是被火神家暴或者是被強姦的眼神看著火神,

簡單說就是一臉怨婦樣,沒想過他這張臉擺出這種表情是多麼的讓人想大笑。

火神當然完全無視,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他們兩個的相處之間了,有時候還是別太認真的好。

什麼什麼什麼?你說老夫老妻?不不不不不不不!

你的話害正在打鍵盤的作者嚇到了!

螢幕歪了、鍵盤掉了、滑鼠翻肚了!

人家老夫老妻是心有靈犀,他們兩個是一個東、一個西;

人家老夫老妻是千言萬語只需一句,他們是只需一句變成須要千言萬句。

撇開無良的作者,我們回歸正傳吧。

「火神... ...。」

「幹嘛?」火神挑眉,順便把手中的煎蛋捲輕輕的放落至盤中,準備可以上桌了。

「來做愛吧!」青峰萬分認真的說著,不過這種跳痛的思維是怎樣?

「去死吧,蠢峰!」天外飛來一顆蘋果。

(作者提醒:好孩子不該亂丟食物。」

「喀滋!唉唉,真的不考慮一下?」青峰順手接起蘋果便啃了起來。

「去死!都還沒吃飯耶,我快餓死了!」

喔,這樣是說吃完飯就可以了?青峰在心中非常無良的幫火神選了個答案。

桌上擺了數道料理,香煎鮭魚、蘑菇蝦仁炒蛋、培根洋蔥高麗菜、

糖醋里肌、炸可麗餅、茶碗蒸、香菇蒸蛋以及檸檬香茅烤雞翅,

最後在放上一大鍋的鳳梨苦瓜雞湯,光是用看的就足以令人口水直流。

「笨蛋神!我不要吃苦、瓜!」青峰怒瞪鳳梨苦瓜雞湯,宛若如臨大敵一般的瞪著。

「你是小孩嗎?給我乖乖的吃下去!」

「不吃!」

「給我吃!」

「不吃就是不吃!」

「那你不要吃晚飯了!」

諸如此是的事件,每天都在青峰與火神之間上演,就某種定義上來說,

這樣每天也比較不無聊,不是嗎?

當然最後青峰還是會乖乖妥協在火神的溫柔(?)攻勢之下,

而某火可能完全沒有自覺就是了,自己具有良好的『賢妻』屬性。

竟然談到如此溫馨的畫面,當然要來好好回顧一下青峰與火神之間的大戰... ...

錯了,正確來說是「愛情動作武打外加死不要臉的愛情冒險故事」。

什麼什麼?你說如果標題打這個長會被讀者討厭?

唉唉,這樣也沒辦法,難不成我該取個「青火之心」?

但是這種名字感覺是那種五六百年前才會出現的老梗吧?

又或者叫個「青鳥就在你身邊」?

這樣其實也不好,如果標題這麼打,我相信一堆人會人為這是十八禁的文章,

因為這個名稱作者早就聽某人說過了,只是第一反應這個大概是十八的吧。

回歸正最,那個長得要死的名字又是怎麼來的?而且又是誰取的?

那大概就是青峰那個傢伙了吧... ...。

愛情?你看到這邊還看不出來這兩個笨蛋有一腿嗎。(句點)

動作武打?光是籃球就可以讓他們打個八局、十局籃球,我想這兩個笨蛋應該都不會喊累吧。(二次句點)

死不要臉?呵呵,你看到這個還不知道是誰的話,那代表你太不清楚『青峰大輝』這個人了。(三度句點)

愛情冒險故事?愛情有了,冒險在哪?老兄,醒醒吧!愛情本身就是一種冒險了,不要說我硬掰,這是事實。(最後的句點)

看到這邊貌似離題了,剛剛說到哪?青峰與火神的開端?

這個故事要從某個艷陽高照的午後說起,別說為什麼是豔陽高照,因為下雨你打個屁籃球?

沒說下雨不能打,只是有必要這麼虐待自己的嗎?

是的,兩個人便是由『籃球』所連間起這段「斬不斷」的孽緣了。

「呦,是青峰啊?」火神臉上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說。

「笨蛋神。」青峰伸手揮了揮代表有看到。

「你才是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火神炸毛的說。

「嘖嘖!你才是笨蛋!」

「說別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

「你!好啊,就用籃球來證明誰是笨蛋!」青峰不滿的脫下外套,上前一個抄球便把火神的球給劫走。

「... ...。」我還在這邊好嗎?黑子無言的看這兩個長不大的男人。

一球接著一球,無數的進框、進框、再進框。

「你們兩個都是籃球笨蛋吧。」黑子無奈的搖了搖頭,拿起自己自備的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水。

「哈哈,這次我一定要贏你,青峰!」

「哼哼,想贏本大爺再練個一百萬年吧!」青峰非常傲氣的說著。

「你... ...太過自滿的後果準備輸吧你!」火神不滿的回嘴,同時手上的球已一個完美的拋物線進了籃框。

「嘿,就這點本事可贏不了我。」轉身、狂奔、跳躍、進籃,一系列動作彷彿排練了上千萬次一般,

完美的讓人找不出缺點,這是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有可能做出來的動作。

「果然... ...跟青峰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最快樂的。」火神笑著說。

「你也是最棒的,火神!」青峰回笑。

「嗚嗚嗚... ...我的光們啊,你們這是要閃瞎我嗎?」黑子無奈的搖了搖頭低聲說。

「再來一局,青峰!這是我是不會輸的!」火神說。

「嘿,來一次就電你一次,保證把你電到外酥內軟。」

「去死吧,蠢峰!」

「你試試看啊!」

「喀框!」「唰唰唰唰唰!」籃球進框的瞬間,大雨也瞬間落下,兩個籃球笨蛋瞬間變成落湯雞。

「哇!怎麼會下這麼大的雨,還是快回家吧。」

「麻~也是。」青峰抬頭摸著自己那短到不行的頭髮回應著。

「黑子?黑子?」火神呼喚。

「哲?」青峰也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四周,他以前太常被黑子這樣嚇到了。

「先去那邊避避雨吧,走吧。」火神說完便拉著青峰的手衝向路邊的店家避雨。

「哲呢?剛剛不是還有看到他?」

「鈴鈴鈴鈴!」火神的手機響起。

「喂?黑子!你怎麼先跑了?什麼?你說你走了快一個小時,想說我們應該被雨水澆醒了,

 特地打電話來?喂!你那什麼意思?喔,好吧,我知道了。」語畢,火神便將電話掛了

「哲說什麼?」青峰挑眉的問著。

「他說他在我們打籃球的途中先走了,現在打電話來跟我們說不用特地找他了。」火神嘆了口氣,這樣真是讓人無奈的舉動啊,

但是你們怎麼不想想,從一大清早打到下午,這樣的舉動更讓人無奈吧?

「嗯,那我先走了。」青峰聽完之後想了想,便決定直接走出店家回家睡覺。

「你瘋了啊!黑子有說你家住的挺遠的,還說你一定會淋雨回家。

果然是這樣,所以還是先去我家吧,反正我家沒多遠,在這附近而已。」火神拉著青峰的手,避免這個笨蛋衝了出去。

「喔... ...喔。」青峰只是愣了愣答應了。

雨沒有轉小的趨勢,只有越來越大的感覺,最終無奈的兩人只好在雨中奔跑回家。

這可一點都不浪漫,不相信的話你自己下雨衝出去雨中奔跑看看,那些浪漫只在電視劇與小說中出現罷了。

某棟大廈 ── 火神家。

「嗚!被淋的好慘啊!」火神抽了條毛巾丟給青峰。

「嗯?」青峰愣愣的看著手中的毛巾。

「看什麼?快點稍微擦拭一下,不然會感冒的啊!」

「我... ...。」我不用,青峰話還沒說完,火神便拿過青峰手中的毛巾幫他擦了起來。

「唉唉,跟黑子說的一樣啊... ...。」

「嗯?哲說什麼?」青峰心中突然覺得有種不爽的感覺,只是他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不爽就是了。

「他說啊:『青峰君是個笨蛋,根本不會照顧自己,要請火神君多多關照。』,這樣。」

火神試著模仿黑子的語氣笑著說。

「吵死了!我會自己擦拉,給我!」青峰惱怒的想要抽走頭上那條毛巾,只可惜火神反應更快的率先拿起來了。

「這可不行,你還是乖乖的讓我幫你擦乾。」火神笑著摸了摸青峰的頭說。

「吵... ...吵死了。」青峰略微低下頭,最終還是讓火神幫忙擦拭他的頭髮。

「跟我想的不一樣耶,本來認為你的頭髮應該會硬的跟樹皮一樣,結果沒想到這個柔軟。」

火神那雙不算小的手在青峰的頭上撫摸,當然後者憤怒兼惱怒的拍掉那隻在他頭上亂摸的手就是了。

「吵死了,拿來!」

「什麼?」

「你都幫我了,禮尚往來,換我幫你。」

「原來... ...你會成語啊!」火神輕笑著說,但是你的國文不是也好不到哪裡嗎?

「吵死了!笨蛋神!」直接搶過火神手上的毛巾,放上火神的頭髮之後便搓了起來。

「喂喂,幫人也幫的小力一點麻!」

「... ...。」雖然沒有說話,但青峰還是把力道放小了點。

「呵呵,青峰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

「嗯?話怎說?」青峰挑眉,你是把我當作麼樣的人啊?

「黑皮、變態、自尊心多到溢出來的變態、很懶惰的變態。」火神認真的說著。

「我說... ...我哪裡變態了!」青峰怒吼,同時手上力道瞬間加大,非常大力的伺候著某人的頭皮。

「疼疼疼疼!蠢峰,你幹嘛啦!」火神護著剛剛被青峰抓過的頭皮地方,很痛耶!

「我哪裡變態?」不爽!萬分不爽。

「黑子說,你總是在看寫真集,不是變態又是什麼?」

「死哲!還有,那是一般正常的高中生會作的事情好嗎!?」

「最好啦!自己心術不正不要遷拖!」

「你敢說你家都沒有色情書刊?」青峰不滿的瞪著火神。

「沒有。」

「騙人!」

「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這下換火神怒了。

「讓老子找找,被我找到的話... ...。」

「怎樣?」

「怎麼?開始擔心了嗎?嘿嘿,投降輸一半唷!」

「誰... ...誰擔心了啊!好啊,來賭!輸的怎麼樣?」

「聽贏的人做一件事?」

「哼哼,你準備輸吧你,青峰!」

「嘿嘿,這可不一定!」

結果揭曉,輸的人竟然是火神!

「我就說嘛,正常的男人怎麼可能沒有需要一些需求呢。」青峰笑得非常清爽。

「就說那本不是我的了!後面不是有寫個『降』字?那是上次降旗帶來忘記帶走的。」

火神說的是實話,只可惜青峰可管不了這麼多,難得抓到可以欺負火神的機會,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他呢?

話說火神你這麼急著解釋的意義在哪裡?其實他自己也不明白。

「嘿嘿,願賭服輸,或者你想要賴掉也沒關係,青峰大爺我大人有大量。」

「誰說我要賴掉啊!我只是說那不是我的!」

「是是。」

「你根本一臉不信!那真的不是我的!」

「讓我想想該讓你做什麼好呢?」

「哼!」火神只好一個人蹲在角落生悶氣。

「喂!」火神喊了一聲。

「幹嘛?現在想後悔了?」

「懶的跟你說了,反正怎麼說你也不聽我講... ...還有你快滾去洗澡啦!雖然擦乾了,但還是要去洗澡!」

「嘖!有差嗎?」青峰完全不想洗。

「別髒了,不要認為你皮膚黑就看不出髒,快、去、洗!」

「喂!我只是... ...。」

「快去!我先去弄一些吃的,等你洗好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

火神你真是個好人妻,雖然這時候的青峰還沒意識到他在心中默默的給火神打了個滿分。

「那你呢?」

「當然是等你洗好我在進去洗啊!」不然勒?

「喔。」青峰說完便走向浴室,衣服沒兩三下的五除三就脫得一乾二淨進浴室了。

「火神。」才剛走進浴室的青峰突然大喊,火神只好把剛剛開啟的火爐關掉。

「幹嘛?」

「衣服、沐浴乳、洗髮精在哪?」

「我去幫你拿衣服,還有沐浴乳是藍色那瓶、洗髮精是紅色那瓶,不要拿錯了。」

說完火神便走向他的大櫥櫃,抽了件T恤、內褲、短褲,再順手拿了件毛巾便走向浴室。

「東西拿來了。」順手將東西放進浴室門前的竹籃子裡,這樣青峰等等洗好出來便可以直接替換。

「喂!沐浴乳是這罐嗎?」青峰這時突然直接走出浴室,手中拿著藍色的沐浴乳問。

「... ...。」火神就這樣當機的瞪著青峰。

「幹嘛?」不解,火神怎麼了?青峰疑惑的問。

「變態啊!快點轉過去!」火神的臉瞬間脹紅。

「蛤?喔... ...喔。」這時青峰才會意過來自己什麼都沒穿的就走了出來,而且還被火神給看了個精光。

「你快滾進去!」

「幹嘛這麼害羞?一樣都是男人麻,我有的你不是也都有。」青峰突然壞壞的笑了起來,看著火神的窘境讓青峰心情大好。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要出來妨礙風化、傷害他人眼睛、敗壞社會風俗!」視線真的不知該放在哪裡,只好跟著牆壁大眼瞪小眼。

「唉唉,我可是被你看了個精光,你竟然還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是你自己不好!誰叫你突然要走出來。」而且還一絲不掛!

「可是這樣我很吃虧啊!」

「等等... ...你想... ...你想幹嘛?」火神突然一陣惡寒,咽了咽口中的口水。

「嘿嘿,你說呢?」青峰說完便張牙虎爪的撲了上去,彷彿火神是一盤美味的佳餚,雖然就某種定義上來說也是。

「滾,你這該死的死黑皮!」火神奮力抵抗,只可惜錯失先機的他,已經註定無法挽回劣勢了。

「脫!你要自己脫還是我幫你脫?」青峰整個人騎在火神身上,說著這種根本就是流氓強逼良家婦女的話,

不過重點是... ...青峰你沒穿衣服就騎在人家身上真的不好喔。

「你... ...。」火神剛轉頭要怒吼,那結實的身軀再次出現在眼簾,經由長時間的運動的關係,

那清晰可見的胸肌與六塊肌,讓火神的臉色莫名其妙紅的像是煮熟的蝦子一般。

「你臉紅了?」青峰挑起一抹自信的笑容,並且在火神面前更加展現那壯碩的身軀。

「沒有!」

「明明就有!」

「沒有!」

「那你把臉轉過來啊!」不用轉都可以看到那紅到耳根子的紅色,真是讓人有種想要好好蹂躝他的衝動。

話說這樣的想法是很危險的喔,青峰。

「快從我身上滾開!」終於忍受不了青春肉體的火神... ...是青峰那變態的挑逗,

火神便一個憤怒起身,而在背上的青峰當然是整個人不穩的向後方倒去。

人都有一個慣性,根據牛頓第一定理,當人往後倒去的時候,如果前方有個東西可以抓,你便會很自然的向前抓。

嗯,這好像不關牛頓的事情,算了,反正事情就是青峰朝著火神的方向抓了過去。

沒有一絲一毫的例外,直接快狠準的抓中了火神的衣袖,下場當然是兩個人便直接倒在地上,

而且火神的衣服還直接被青峰狠狠的扯掉了袖段,整件衣服看起來倒像是剛辦完事一般的讓人想入非非。

世上沒有巧合,有的只不過是意外中的註定。

世上絕對沒有像連續劇那種不小心跌倒,結果剛好互相親到嘴的白爛劇情,

因為慣性的作用,最多只會讓牙齒撞牙齒,然後兩個人痛不欲生罷了。

或許真的是上天開的玩笑,火神竟然在青峰倒下的時候把他護在上方,結果就是自己成了結實的肉盾。

可是... ...人在手無足措的時候總是有可能會亂抓東西,就像是溺水的時候,如果有一塊浮板你便會拼命的抓著他不放是一樣的。

而這樣的後果便是一場非常奇妙的超展開戲劇發生。

「... ...。」青峰滿臉黑線。

「... ...。」火神也是滿臉黑線。

這個時候如果兩人有點自覺的話應該會馬上跳開,只可惜一個是笨蛋、另一個也是個笨蛋。

雙方整整呆住了數十秒,火神才終於回過神的放開手中的「異物」。

「火神你... ...。」青峰才剛開口,火神便直接飛奔了出去。

青峰無奈的看著自己剛剛被抓過的『地方』,這下可真的糟糕了啊。

「這... ...。」看著某個地方精神抖擻的抬著高傲的頭顱,看來等等只能自己解決了。

青峰大輝雖然不是個『性』致多到滿出來的色狼,但也可以算是一個小色狼,

經過剛剛這麼激烈的老鷹捉小雞之後... ...或者該說小雞抓老鷹?

總之不稍微解決一下可能走不出浴室,這就是青峰大輝現在碰到的情形。

畫面轉到在門外的火神君。

火神滿臉通紅的坐在地板上,愣愣的望著手掌心,那雙剛剛不小心抓到「青鳥」的手。

「嗚... ...等等該怎麼面對他啊!」火神哀嚎的想著一切。

然而這樣的青春戀愛物語真的沒有問題嗎?

老實說,現在的火神跟青峰也根本沒有搞清出自己現在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