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失去你?

曾經的約定都已經化為曾經了嗎?

你不是說好... ...要陪我一輩子嗎。


一個月有三十天,七百二十個小時,四萬三千兩百分鐘,兩百五十九萬兩千秒。

「說清楚!不是說好三十天肯拉特就會回來了嗎?現在呢!誰來告訴我!」

「陛下... ...您冷靜點。」雲達擔憂的說著。

「冷靜?是啊...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冷靜?」

「陛下,慌張發怒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古恩達淡淡的說著,只是緊皺的眉頭依舊沒有鬆開。

「你們到底再隱瞞什麼!我是魔王,我是魔王啊!你們懂不懂?

竟然我是魔王,你們又有什麼權力隱瞞『我的侍衛』去向!」

咬牙切齒已經不足以形容有利的憤怒了,他們知不知道他多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只因為他要回到自己的身邊,只因為他要回來... ...他是多麼的期待可以笑著對他說:

「歡迎你回來,肯拉特。」

「陛下,可能是威拉卿剛好有事... ...。」

「不要再隱瞞了!快倒告訴我真相!肯拉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您冷靜點。」

「去你媽的冷靜!」有利竟然爆出了一句髒話,這可真是出乎意料的一件事情。

「有利,冷靜下來!」沃爾夫拉姆站在古恩答身旁淺淺的說著。

「雲達你說!肯拉特到底怎麼了!他不可能會離開我這麼長的時間!」

「我... ...。」

「不然古恩達你說!」

「... ...。」

「沃爾夫拉姆!」

「... ...。」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一股魔力形成的小型風暴在有利身上形成,一股威壓隨即降臨在雲達等三人的身上。

「魔王?當魔王的竟然連自己的部下去哪都不知道?你們不覺得這很可悲嗎?」

「您... ...。」

「我說了,威拉卿‧肯拉特的人到底在哪。」與剛剛激動的語氣截然不同,

平靜且安穩的淡淡的說著,但是這句話卻像是轟雷乍響的在他們耳旁響起。

「微臣帶您去吧,魔王大人。」

『「尤扎克!」』在場的人數驚呼,沒想到這個男人會突兀的出現在這裡。

「退下!我們再開如此重要的會,你怎麼可以... ...。」

「閉嘴!我是魔王!尤扎克我們走!」

「尊您的命令,陛下。」眼神中閃過一絲異樣光芒的尤扎克,沒有人有發現一絲異樣。

「尤扎克你明不明白你在做什麼。」古恩達臉色非常難看,陰著一張臉冷冷的說。

「呵呵,閣下,您才該明白你在做什麼吧。」一抹諷刺的笑容在尤扎克臉上出現。

「你說什麼!」

「閣下,馮‧波爾特魯卿閣下,您明白你隱瞞的是誰嗎?那個人可你的親弟弟阿,

而且,現在下達命令的是真魔國最高權威的王者──魔王陛下喔,

您認為這樣我該聽從誰的命令呢?」

「你... ...。」無法反駁,尤扎克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無法反駁。

「陛下,請。」

「走吧。」

「有利!我不准你去!」

「不准?你憑什麼不准?不要忘了我是魔王!」


「身為你的婚約者... ...。」

「你很清楚,那不過是個誤會罷了。」

「澀谷... ...。」

「村田,難道你也想阻止我?」

「不,我是來告訴你真相。」

「真相?」有利突然有了一絲不好的預感。

「跟我來吧,來真王廟。」

一群人移動前往真王廟,一路上那個平常總是笑著打鬧的有利,如今只是沉著一張臉不說話。

沉寂的氣氛在所有人身上加了一層枷鎖,苦不堪言啊。

真王廟。

「村田,說吧。」

「澀谷啊,威拉卿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人?」村田輕輕的問了一句,反光的鏡片擋去了他的表情。

「當然是... ...。」

「想清楚,對你而言威拉卿‧肯拉特在你的心中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我... ...。」

是朋友?是家人?是命名老爹?是投球玩伴?是保護我的侍衛?

不對...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只是這樣而已!

但是... ...我想要的又是怎樣?

「澀谷,你竟然選不出答案的話... ...看了這個不知道你是否就會有了答案。」

「狔下!不要... ...。」古恩達下意識的喊了出來。

「閣下,請自重。」擋在古恩達跟沃爾夫拉姆的前方,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讓開!」沃爾夫拉姆那暴躁的個性直接抽刀斬了過去。

「請自重。」抽刀回擊,兩把刀在空中發出了清脆的碰撞聲。

「你們兩個都夠了!沃爾夫拉姆請你先出去。」

「有利!」沃爾夫拉姆憤怒的喊著。

「陛下,您應該... ...。」

「夠了!古恩達你也出去吧。」

「有利,我... ...。」

「我說的話還不夠清楚嗎?」冷冷的轉頭看向古恩達跟沃爾夫拉姆兩人,冰冷的眼神彷彿要凍穿兩人。

「退下吧,畢竟這裡是真王廟。」村田這時也適時的出聲說道。

「『是。』」兩人不甘的退下。

「村田,你想讓我看什麼。」顫抖!顫抖無比的聲音。

「唉... ...烏魯莉凱把那個拿出來吧。」

「是的,狔下。」

一只卡其色的長型盒子被端了出來,有利的腦中瞬間想起了某件事情... ...。

『為了你,我可以付出這雙手、這胸膛、甚至是我的性命。』

「那... ...那是... ...。」斷了線的風箏,只會無情的遠離。那麼斷了線的愛情呢?

「威拉卿‧肯拉特的手。」村田淡淡的說著,不是他無情... ...是他知道,如果連他自己都被情緒所染,那麼有利可能會做出讓人後悔的事情。

「這不是真的... ...不是... ...不是真的!」顫抖的雙手伸出,但定格在空中久久不前。

「澀谷,請接受這個事實。」代替了有利打開那只箱子,箱子裡靜靜的躺著一隻手,一隻守護了他無次的手。

「不!不不不不不!是假的... ...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 ...拜託。」

一陣淚水徹底的爆發,被撕裂的心已經不是用痛能夠來形容的了。

「嗚嗚... ...啊啊啊。」這一日,真魔國的國民彷彿聽到了魔王的哀嚎,全數壟罩在哀傷之中。

天空漸漸的下起雨,像是在代替有利哭泣一般持續的下著,整整持續了三天。

魔王殿(房間)。

「叩叩。」一陣敲門聲響起。

「不准... ...進來。」沙啞的聲音從寢室裡傳來。

「有利,你不能在這樣下去... ...。」

「陛下,您要保重您的身體啊!」

沃爾夫拉姆與雲達的聲音同時響起,聲音中帶著濃濃的擔憂。

「別來煩我!」雖然是怒吼,卻顯得有氣無力。

房間裡的有利把自己的臉貼在了那隻斷去的手,冰冷的溫度時時刻刻提醒他早已不是當初的那雙手了。

「肯拉特... ...。」

「澀谷... ...。」門外傳來的大賢者的聲音。

「唉... ...我進去瞜。」

映入眼簾的正是有利把自己的臉埋在了肯拉特的哪隻斷手上,淚水早已不知何時乾了,可是心痛呢?

「澀谷,你應該好好振作起來,不要忘了你是真魔國的魔王。」

「振作?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澀谷,好好想想其他愛你的人吧... ...。」

「你懂什麼!?」一陣怒吼的咆哮,讓村田頓時錯愕,他沒想到一句話會引來有利這麼大的反彈。

「我不是... ...。」

「村田,你知道嗎... ...肯拉特就是太為別人想了,今天才會落到這種下場。」

「而且,罪魁禍首還是我啊 ── 只因為我從未正面面對他的感情、情緒、想法,

所以最終我才會... ...我才會失去他!」

「澀谷,你該為活著人的想想才對。」

「你說的到是很簡單,難道死人就該被遺忘嗎?」

好痛!為什麼明明已經乾枯的淚水又會再次流出?好痛... ...真的好痛。

「至少... ...至少你該完成威拉卿的遺願吧。」

「遺... ...願?」

「你不是答應他會成為一個好的魔王?讓這個世界不會再因為戰爭而煩惱?所以... ...至少堅持到那個時候吧。」

「肯拉特...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