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懷中的少年,肯拉特嘴角揚起大大的滿足感。

想著最近一個月來的發生,驕傲與滿足同時讓某獅子覺得,聖誕節其實也不錯。

從最開始,有利不小心劃傷自己就開始籌備了,也不算讓他的計畫通通泡湯。

甚至拜託猊下設個小圈套,讓可愛的小黑貓誤闖自己的房間,

洗澡到真的是純屬意外,當然這麼天時、地利、人的場所,不好好調戲一下,就真是太對不蒼天的好意了。

「呵呵。」不由自主的發出輕笑,柔和的眼神再次看向懷中的小貓,一抹非常輕的吻落在有利的唇上。

一閃而逝,只是有利卻因為這個吻笑得更甜、睡的更香了。

之後稍微故意疏遠有利以及讓有利自己心甘情願的走進房間,他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啊!

當然這對他而言都不是太過困難的事情,畢竟還有一個『大賢者』自願幫忙。

雖然就他本人的意願來說是:

「為了好友的幸福,我當然會幫你一把瞜,偉拉卿。」

不過就肯拉特看來,根本是一副「嘿嘿嘿嘿,到時候兩個深愛有利的人打起來,魔王一定很有趣。」這樣的表情。

當然肯拉特也不會輕易放過這樣的機會,反正這些事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

而且就算是狔下,我也是不允許他事情破壞我的好事呢。

雖然最後沒有料到睡著之後的有利竟然開始對他上下其手,這到是始料未及的事情。

當然早上的時候,有利就付出代價了,雖然整晚都抱著自己的愛人,但是他好像都沒發現呢,

對於這樣的心情,當然該好好調教一下,不然怎麼能展現盧登貝爾克之獅之稱呢。

不過以後也要稍微注意一下,絕對不能讓有利跟其他人睡,不管是誰都不行。

盧登貝爾克之獅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鋒芒,如果這時候有人撞見的話,大概會直接跌坐在地上吧。

當有利回去地球的時候,自己當然也沒閒著。

稍微思考過後,便決定做個蛋糕給有利 ── 親手做得最有價值,不是嗎?

他在地球的時候還聽過那麼一句話:「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況且這隻不太好馴服的小黑貓,似乎甜點很能夠增加好感度呢。

雖然試了兩三次,一個蛋糕就精緻的出爐了。

(作者:嗚嗚嗚嗚,這不公平!還有,我也要吃。)

蛋糕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正好看到古蕾塔經過,可以當作之前他幫忙的謝禮,順便參考一下味道如何。

「這是肯拉特做的嗎?」古蕾塔好奇的問。

「對啊,是要做給陛下的喔。」

「真的嗎?那麼古蕾塔可不可以吃吃看?」

「當然可以,畢竟古蕾塔是陛下最疼愛的女兒呢。」

輕輕撫摸著古蕾塔的頭後,一隻手拿出盤子一隻手切了一塊蛋糕遞給古蕾塔。

「記得告訴我好不好吃喔。」燦爛的笑容男女老少通殺,就算是古蕾塔這樣的孩子,也有點被電到了。

「嗯嗯。」應答了一生之後,古蕾塔飛快吃起那肯拉特所是做的『黑森林蛋糕』。

(作者:嗚嗚嗚嗚,我都沒成功過!肯拉特我恨你!記得分我一塊啊!」

「哇!肯拉特做的蛋糕好好吃。」

「呵呵,那麼陛下一定也會喜歡。」

「吶吶,肯拉特你喜歡有利嗎?」

「是的喔,我非常喜歡有利。」

「真的嗎?」

「真的。」重重的給予肯定。

「真的真的嗎?」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嗎?」

「真的真的真的喔。」

「真的... ...。」

「古蕾塔,你要相信我是真的喜歡有利。為了他... ...。」

這裡稍微停頓了一下,肯拉特的眼神也從溫柔模式轉變成認真模式。

「我可以犧牲我的雙手、我的胸膛、甚至是我的性命。」

「但是有利一定不希望肯拉特為他犧牲。」

肯拉特愣了一下,他倒是沒想到會從古蕾塔的嘴中聽到這一句話。

「我也很喜歡肯拉特喔。」在肯拉特的臉上輕輕啄了一吻,古蕾塔便飛快的跑了。

「呵呵。」至少得到古蕾塔的支持了,不是嗎?

過了幾天,來到了24號當晚,肯拉特知道有利今天一定會回來。

你說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找就跟那個喜歡看戲的無良大賢者說好了。

不然有利怎麼會在當天晚上直接送到他的嘴邊... ...是浴室。

而這是當然就不是意外了,是蓄意謀殺... ...是蓄意算計的,

並且在看到滿臉通紅的有利出現在自己眼簾的時候,心中的高興不是用文字就能表達的。

後來在浴室發生的一切開始在肯拉特腦中回轉,不自覺的輕笑了出來。

「你可真是可愛呢,我的魔王、我的陛下、我的有利。」

大手輕輕的撫摸的黑髮,懷中的小貓向是為了迎合他一般,稍微轉動了一下,再次往他的懷中鑽了進去。

「呵呵,剛剛在浴室那樣誘惑我,現在還來啊... ...就不怕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吃了你嗎。」

輕輕的括了括有利的鼻尖,後者像是有感覺的皺了皺眉。

至於剛剛在浴室,有利那直勾勾的熱情視線,除了本人已沒有發現以外,早就讓肯拉特差點忍不住直接當場辦了他。

所以一個計畫在腦中瞬間完成,他決定把有利給『撈、出、來』!

雖然有利那小巧的手拼命往下方擋去,但是早已經抬頭的小魔王又怎麼瞞的過獅子那雙精準的神采?

竟然有利都這麼配合了,那就在惡質一點也沒關係吧?

有利當然聽不見肯拉特內心的話,當然如果聽見了... ...那大概就會很有趣吧。

這個念頭閃過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那有利要洗頭嗎?」

「好啊。」看到有利燦爛的笑容,我也跟著笑起來了。

「洗髮乳是... ...肯拉特?」輕輕的把手放在有利的頭上,同時也算準了魔王等等一定會轉頭... ...。

「嗚!」有利的臉瞬間脹的緋紅,那可愛的模樣真想咬一口啊... ...不行不行,你要忍住啊!

看著有利想看又不敢看的眼神,肯拉特雖然覺得很有趣,但是他怕有利會這樣暈過去,所以還是在這邊先打住吧。

「有利,不要動喔,就快好了。」

「啊!肯拉特你在做做做做什麼!」果然,一句話就拉回有利的注意力。

「嗯?幫你洗頭啊?」順便享受一下屬於我的有利。

「我... ...我自己來就好了。」呵呵,那張臉明明就是叫我不要放手,真是便扭呢。

「就快好了喔,有利不要緊張。」這下表情都變成陶醉了呢,看來以後真的要多加注意有利身邊的人了,

不過... ...現在還是先讓我享受享受吧。

雙手輕輕滑過那不算精壯的手臂,以及還在發育的胸膛,看著有利回過神的時候,故意在他的乳頭處輕撫了一下。

「肯拉特!你... ..啊!」很好,發出了悅耳的輕吟,更能夠促進獅子的獸性與惡趣味。

本來是打算稍微一下就好,但沒想到有利就這樣軟倒在我懷中,所以還是... ...好人做倒底吧,

不然有利可能洗不完這趟澡呢。

「看來有利要加油呢。」不然我很難保證我之後會不會做出什麼過於超過的事情喔。

「嗚... ...那... ...不要。」呵呵,怎麼可以不要?

你有聽說過,叫獅子把吃到嘴邊的肉吐出來的道理嗎?

看著那高昂不已的小魔王,肯拉特突然也覺得開始興奮起來。

大手輕輕套弄那生澀稚嫩的小魔王,有利非常配合的發出一聲輕吟。

「啊... ...。」不行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的理智線一定會斷!

依依不捨的離開那令人難以割捨的地帶,飛快的清洗其他部位,幫有利沖玩水之後就飛快的走了出去。

「有利,衣服我幫放在外面,等等穿好在出來。」

呵呵,好險有利還在錯愕當中,不然讓他看到自己也跟著性慾大起,真不知道會不會嚇壞有利。

「肯拉特!」有利認真的說了一句,雖隨我已經猜到他之後大概是要我跟他一起睡吧。

「嗯?」

「今晚我要跟你睡!」

「咦。」只好裝出驚訝的表情,雖然內心倒是很高興。

「可以嗎?」睜大雙眼的有利,就這樣直愣愣的看著我,不過這麼簡單就讓你達成不標可不好。

「但是... ...。」就算你早已經把人都支開了,還是要聽你親口說才有意義。

「那麼有利你先睡吧,我去拿個東西。」

「咦!」看著有利一副害怕自己逃跑的模樣,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同時心中也有到暖流流過。

「呼!趁現在快點冷靜下來!有利!原宿有利... ...啊!是澀谷有利,我到底怎麼搞的啊啊啊啊!」

聽著有利在裡面喊著,帶著燦爛笑容的肯拉特總算離開去拿蛋糕了。

其實這一趟路程根本不到五分鐘就回來了,只是有點好奇有利會怎麼樣?

「肯拉特該不會跑了吧!」陛下,才過了七分鐘而已喔。

「難道肯拉特被別的貴族女性纏住?!」離剛剛到現在又過了一分鐘。

「不不不不!我要相信肯拉特!我要相信他!」又過了一分鐘,真的有這麼難等嗎?

「不!我要出去找肯拉特!說不定他真的受傷了!」

看來不能再玩下去了,不然有利真的會擔心過頭了。

輕輕的打開門閂,看到躺在床上裝睡的魔王,肯拉特帶起一抹燦爛的笑容。

「有利?」竟然真的不理我呢。

「看來真的累壞了呢。」把手放在那依舊紅潤的臉龐,光是臉就出賣你了喔,有、利。

「咚... ...咚... ...咚... ...。」來自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我看著從被子裡跳出來小黑貓。

「肯拉特!」剛說完就跌近懷中,真是個不錯的聖誕禮物呢,有、利。

「Merry Christmas!」笑著說出有利想要先說的話,同時也滿意的看到有利嘟起的嘴。

「吼!肯拉特你怎麼可以搶我要說的話!」

「因為我想要成為第一個跟有利說聖誕快樂的人。」

「肯拉特,Merry Christmas!」呵呵,竟然剛剛有利都送了一份禮物給我了,那我也多送他一份吧。

「那... ...肯拉特打算送我什麼?」

「打算把我自己送給你。」我相信我現在的臉一定笑的非常燦爛。

看著有利瞪大雙眼,目不轉睛的模樣,更讓我起了玩心。

「我不是說過『為了您,我可以現出我的雙手、我的胸膛、甚至是我的性命。』,

這樣的聖誕禮物... ...有利喜歡嗎?」當然不指望有利會回答,畢竟有利的臉皮真的太薄了。

之後看著有利努力的吃著自己親手做的蛋糕,吃的一點都不剩,就有種滿足與驕傲感油然而生。

「有、利。」看著那嘴角殘留了一點奶油,便再次勾勒出一個不錯的計畫。

「嗯?」這個角度正好,不然有利不抬頭我也很難下手啊。

「慢慢吃就好了,沒有人會跟你搶的。」將那殘留的奶油放進嘴中,再次滿意的看著目瞪口呆的魔王。

「啊!我也有禮物要送肯拉特!」呵呵,為了掩飾自己在害羞嗎?

「嗯?有利也要送我嗎?」

「這是給你的聖誕禮物。」

這是一條獨特的項鍊,純黑色的外表鑲著一朵頂天立地的孔拉德,意外的讓我著迷了。

「我真的... ...可以收嗎?」顫抖的雙手不是假的,那是因為過於高興與激動。

「還有啊... ...這個項鍊有著一個秘密喔。」

「嗯?」

「你看到項鍊的邊邊有一個按鈕嗎?那個... ...可以按。」

輕輕按開按鈕,心型綴飾裡面放著一張照片 ── 有利燦爛笑容的照片。

「有利... ...。」

「這是... ...這是代表你必須永遠效忠我喔。」我早就將我的一生都奉獻給你了。

「我偉拉卿‧肯拉特在此啟誓,我將我的一生奉獻給『澀谷有利』,諾有違背此誓,我則... ...。」

一雙小手摀住我的嘴,不讓我說出後面的誓言。

「肯拉特... ...我不需要那些誓言... ...因為我相信你。」

「我只忠於您。」不管是過去、現在、或者未來。

「那個項鍊還有一個含意... ...。」呵呵,我當然知道。

「有利,還有一種含意是?」

「你的心只能永遠屬於我一個人!」

「一直都是。」直接把有利拉近懷中,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Merry Christmas!」專屬於我的專屬魔王。

「Merry Christmas!」專屬於我的專屬白色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