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風高的夜晚,是個適合夜襲的時間... ...錯了,

是個適合睡覺的日子才對... ...。

「嗚嗚嗚嗚!我受不了了!」憤怒的瞪著躺在床上的沃爾夫拉姆。

怎麼一個長的漂漂亮亮的人,睡相可以如此的糟糕啊!

連續一個月都被踹下床的有利,心中那股無名的怒火已經不只滅了,

但是要他硬著頭皮去吵醒床上的人,那做不到... ...。

為什麼?因為沃爾夫拉姆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

曾經他試著叫醒他,結果一醒來的沃爾夫拉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砸出火龍滿天飛,

差點把他跟他的寢室一同燒成塵埃。

對了!有一個地方一定可以... ...。

「叩叩。」敲門的聲音在半夜格外的清晰。

「誰?」

「肯拉特... ...。」

「有利?」門在一瞬間就打開,肯拉特吃驚的看著前來找他的有利。

「那個... ...哈啾!」

「快點進來吧。」直接伸手拉了拉有利,後者則是一個不小心,就跌進了肯拉特的懷中。

「有利?」疑惑的聲音響起,肯拉特擔心的看著有利。

「肯拉特... ...今天讓我在這裡睡好不好?」

「有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大手輕輕的順了順那有點凌亂的頭髮。

「你先答應我,讓我像之前一樣在這裡睡好不好?」有利眼中的黑眸閃著寶石般的光輝。

【詳請請參考『聖誕節』篇】

「只要是殿下的請求,不管是雙手、胸膛、甚至是性命... ...。」

「噓!我說過我不要聽那些... ...我只要你完完整整的在我身邊就好了。」

「那麼殿下... ...有利,你今天怎麼了呢?」

在收到有利那萬分不滿兼委屈的眼神,肯拉特很自動的把陛下轉成有利了。

「就是啊... ...。」娓娓道來一切,有利繼續用著『你快安慰我』的表情看著肯拉特。

「那麼有利就在這邊睡吧,我去拿... ...。」

「不要!肯拉特你不准偷偷的跑去睡在椅子上喔。

就像之前那樣一起睡不好嗎?」

「但是... ...。」肯拉特有點無難的神情與語氣。

要是讓沃爾夫拉姆或者雲達發現... ...那可真是天災可以形容的了。

「難道肯拉特你討厭... ...討厭我嗎?」有利難過的低下頭,剛剛還興高采烈男孩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

「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會討厭有利呢!」溫柔的聲音充滿堅定,有利抬頭看著那在月光中閃閃發亮的頭髮與淡褐眼眸。

「肯拉特真的不討厭我嗎?」

「真的!」大手緊緊握住有利的手,希望這樣可以讓有利感受到他的認真。

「我就知道肯拉特對我最好了。」整個人直接撲在了肯拉特身上,雙手懷抱著肯拉特的脖子,

鼻尖聞到從肯拉特身上傳來的淡淡青草味與那讓人放心的味道。

「有利... ...該睡了喔。」輕輕的拍了拍有利的背,順便提醒一下掛身上的小貓該準備睡覺了。

「嗯!肯拉特晚安。」燦爛的笑容與月光結合,虛虛實實的笑容不禁讓肯拉特稍微呆住了。

「有利... ...晚安。」身上的項鍊輕輕晃動了一下,彷彿是映照出主人的心情一般在黑暗中耀眼無比。

夜,是黑的。

風,是冷了。

「肯拉特... ...。」有利嘴中輕輕的喃喃著他的侍衛真名。

「有利?」看著不知不覺又鑽進他懷中的男孩,肯拉特只是寵溺無比的摸著有利的臉。

彷彿感受到那手上有著讓人眷戀且安心的氣息,睡夢中的有利不自覺的在肯拉特手上磨蹭磨蹭。

「睡著了還是這麼可愛啊... ...。」輕輕的一笑,在黑暗中添增了一絲光輝。

「肯拉特... ...不要... ...不要離開我。」有利的身軀不自覺的顫抖,這一切的一切當然都落入了肯拉特的眼簾,

自覺的心情突然湧上,有利他... ...一定是想到大西馬隆的那段時期。

「放心吧,有利... ...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

將原本就睡在懷中的有利抱的更緊,彷彿這樣可以驅散一切的不安。

「絕對... ...不准... ...離開。」喃喃自語的有利臉上出現笑容,失而復得也是種美好不是?

「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 ...。」輕輕的在有利臉龐落下一吻。

這一吻非常非常的輕,因為吻在最珍貴的人身上;

這一吻非常非常的淺,因為他誓言守護他一輩子;

這一吻非常非常的快,但是卻不影響他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房間內的水瓶上插著一朵頂天立地的肯拉特與一朵黑色的玫瑰,

兩種截然不同的花朵緊緊相依而至,在月光下既不衝突也不突兀,

彷彿月光正是為了兩種花朵而綻放光芒。

與之對比的正是相擁而睡在床的有利與肯拉特。

相依的不只是身軀,還有那對彼此的重視、關心、信心與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對方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