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幹什麼啊!」沃爾夫拉姆憤怒的咆哮取代了鬧鐘... ...雖然真魔國好像沒有鬧鐘。

「嗚... ...不要吵,讓我在睡一下... ...。」

如果切換成遊戲視角來看,那大概是NPC頭上會冒出三個大大的Z吧。

「沃爾夫拉姆,一大清早的不該大吼大叫。」肯拉特那漂亮的眉毛微微一皺。

「你們兩個... ...到底在幹嘛!」憤怒的咆哮,但是在下一秒就像打在海綿一樣的無力。

「取暖... ...。」輕飄飄的一句話從肯拉特嘴中冒出,沃爾夫拉姆看著自家二哥的笑臉,他突然覺得自己發這麼大的火好像白癡。

隨即下一秒,讓沃爾夫拉姆差點二度爆走的事情又發生了... ...。

「有利... ...該起床了喔。」肯拉特帶著一抹淺淺的笑容說著。

「嗚... ...。」這個聲音好熟悉... ...。

「有、利。」大手輕輕的摸著有利的臉(輕拍不就等於求婚?就算要也要等沃爾夫拉姆不在才行。),

後者感覺到臉上多了一股讓人安心且溫暖的溫度,不自覺的往那方向靠去。

「陛下,最崇拜您那風采的雲達... ...啊!陛下!」

「有利!你這異端思想者!快給我起來!」

從沃爾夫拉姆的視角看去。

有利向是挑釁他的往肯拉特的懷中鑽,有點迷糊帶點依戀的感覺讓他不禁感到濃濃的忌妒。

從雲達的視角看去。

一定是因為陛下睡不好,最終只能來找肯拉特幫忙。

也就是說身為婚約者的沃爾夫拉姆不能讓陛下有良好的睡眠。

也就是說陛下睡不好就等於耽誤真魔國的國家大事。

﹝古恩達:不... ...他最多只是簽個名而已(黑線)﹞

也就是說不能再讓陛下跟沃爾夫拉姆一起睡了。

「沃爾夫拉姆!我嚴重要求你要跟陛下分開睡!」

「你說什麼!我可是有利的婚約者!我當然有權利跟有利一起睡!」

「明明身為婚約者,但是卻不能讓陛下好好休息,你是個不合及的婚約者!」

「你再給我說一次!」沃爾夫拉姆的眼中都快噴出一隻火龍了。

「就讓陛下最為忠誠的我──馮‧克萊斯特卿‧雲達來陪陛下睡吧。」

「想到別想!我要跟你提出決鬥!」

一片混亂當中,我們的男主角... ...兩個男主角又跑到哪裡了呢?

威拉卿‧肯拉特的房間。

「有利,還想睡嗎?」

「不想... ...。」悶悶不樂的聲音從那團看起來像是海苔捲的東西發出。

「那麼有利還不起床嗎?」有點好笑的看著海苔捲魔王,看來有利現在很不高興。

「要起床了... ...。」

呵,從十分鐘前你就這麼說了喔。肯拉特在心中淺淺一笑。

「唉... ...本來想說要陪有利去晨跑的,看來有利似乎不希望我... ...。」

「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肯拉特你不能偷跑喔!」

剛說到一半,便看到從海苔捲裡面跳出的魔王,讓肯拉特的笑容不自覺多上揚了五度。

「是是,那麼我在這邊等有利吧。」沒有察覺到肯拉特話語裡帶了點狹黠的笑意,有利旁若無人的開始換、起、衣、服。

從肯拉特的視角看去。

褪去上衣的有利,白皙的皮膚裸露在眼簾,可能是褪去上衣的瞬間與空氣接觸,有利下意識的打了個冷顫。

在胸前的紅色蓓蕾與白皙的肌膚形成特殊的對比,好看又不失風采。

看來今天的早餐已經吃飽了啊。肯拉特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有點慌張的要脫去褲子,結果一不小心沒拉好,重心直接向前跌去。

「啊。」好險肯拉特及時出手,不然很可能有人就要跟地板來個親密的KISS了。

「嗯... ...?」有點神智錯亂的有利在肯拉特懷中貪婪的吸了一口氣 ── 眷戀無比。

「有利。」嗯?這麼好聽的聲音應該只有肯拉特才有啊。

「肯肯肯肯... ...肯拉特!?你不是出去了?!」

「我剛剛不是說要在這邊等你嗎?」有點無辜的眼神加上嘴角噙著一抹淺淺的微笑,有利的臉再次緋紅無比。

「那你轉過去啦... ...這樣我會... ...。」

「有利會?」

「啊啊啊啊啊啊!肯拉特你怎麼... ...這麼靠近啊啊啊啊!」

有利剛剛低下頭就是為了閃避那讓人悸動的臉龐,但是現在肯拉特卻在有利脖子貼近耳朵的地方輕輕的說著,

溫熱的氣息從肯拉特嘴中飄出,輕輕的、淡淡的,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怕有利聽不清楚我說的。」

「我聽得很清楚啦,你快轉過去啦。」連續兩個『啦』字徹底出賣某人已經害羞不已的心情,雖然從臉上就看的出來了。

「是的,我的陛下... ...。」

「是有利!有利。」

「這麼說... ...我該說『是的,我的有利』嗎?」

「轟!」肯拉特滿意的看著有利頭上出現了熱氣騰雲蘑菇圈,這樣的有利 ── 很可愛。

嬉鬧的生活如此,倩意的就這樣度過也不錯不是嗎?

「走吧,肯拉特。」燦笑的伸出手。

「走吧,有利。」伸出手回應,交會的雙手緊緊相握,有利心中的一絲情愫開始漸漸萌芽。

真王廟,某個無良的大賢者坐在一旁的石頭上擺盪著雙腳,反光的鏡片讓人看不清楚他的神情。

「就快開始了啊... ...澀谷啊,不要讓我失望喔,呵呵呵呵。」


王宮戶外場地。

「有利,我丟了喔。」

「嗯!放心的交給我吧!」

一顆白色的球在空中飛舞了起來,每日必備的傳接球練習是不可少的。

「有利!你又背著你的婚約者,也就是我 ── 沃爾夫拉姆來找肯特了!」

「練習是不可少的。」魔王理直氣壯的說。

「沒錯喔,沃爾夫拉姆每日的練習是不可缺少的。」肯拉特輕輕的說著,兩人正常的讓沃爾夫拉姆抓不出一點可以數落的把柄。

「啊!你們還沒解釋為什麼你早上跟肯拉特睡在一起!」

糟糕!這是有利心中的第一個想法。

「呵呵呵呵呵。」乾笑從有利口中發出,發總不可能說在肯拉特懷利特別好睡吧。

「說!快給我解釋清楚... ...。」

「肯拉特... ...。」

「嗯?」聽到有利的叫喚,肯拉特笑著把目光轉向有利。

「跑!」牽起那雙有著無數傷痕與繭的手,一絲心痛閃過有利心頭。

一開始是有利牽著肯拉特跑,但是沒多久兩個人的角色就顛倒了... ...到了最後,

肯拉特竟然直接把有利抱了起來跑,傳說中的──公主抱,耀眼登場。

「肯拉特... ...讓我下來自己跑就可以了。」細小的抗議更像欲情故縱一般引人遐想。

「不行喔,如果沃爾夫拉姆追上來我會很為難的... ...。」

「肯拉特... ...。」

「有利不喜歡我抱你嗎?」雖然是低落的語氣,但是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根本與他說的話差了十萬八千里。

「喜歡!」秒達之後的魔王只能把頭埋進肯拉特的胸口,但是從那紅透的耳根子看的出來有利非常害羞。

「到這裡... ...沃爾夫拉姆應該不會追來了。」跑了一陣子之後,肯拉特停在森林某一片湖泊前方停下。

「我可以下來了嗎?」

「剛剛在跑的時候不小心把有利的鞋子弄掉了... ...。」

「怎麼這樣!」哀怨的看著肯拉特。

「不然這樣好了,我的鞋子給你穿。」溫柔的看著有利,臉上帶著一抹寵溺的笑容。

「那肯拉特怎麼辦?」

「赤腳。」

「不可以!那樣受傷怎麼辦?」

「為了有利... ...。」

「我說過,為了我你夠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你受傷的話我也會難過的。」

「那就只好繼續抱著有利了。」

「嗯... ...。」嗯?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有利一時也找不出怪在哪裡,只是順其自然就變成這樣了。

「啊!澀谷、威拉卿。」

「村田?你怎麼在這裡?」

「狔下。」

「對了,威拉卿你知道地球算算這個時間應該快要接近下一年了嗎?」

「嗯?是指... ...跨年?」

「哇!肯拉特知道跨年?」

「有利忘了嗎?我之前有在美國帶過一陣子喔。」

「那肯拉特改天一定要陪我一起跨年喔。」燦爛的笑容在有利臉上綻放。

唉... ...澀谷啊,你竟然還不懂我在幫你嗎?看來只能這樣了... ...。

「澀谷啊... ...如果你威拉卿一起跨年的話,你該怎麼謝謝我?」

「什麼... ...啊!」

一掌輕輕推在肯拉特背上,兩人就這樣直接跌進了面前的水池,漩渦起、漩渦滅,兩人已經消失在真魔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