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P高綠

x老文注意

x角色崩壞

 

「小真」我笑喊著。
「幹嘛?」被稱作「小真」的男子不悅的回答。
「你還真是可愛呢?」我笑著。
眼前的男子不是別人,而是被灌以「奇蹟世代」
的五人之一... ...,或者該說六人。
綠間真太郎,和我同為一年的新生,
我們就讀秀德高中,被灌有東京三大王者的「東之王者」之稱。
不過小真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太傲嬌了,
雖然這也是他最可愛的地方。
「噗。」想著想著,我竟然笑出來了。
「幹嘛?一個人傻笑?天蠍座今天的運是低下,
你還這麼白癡,沒有盡人事,是不可能成功的。」小真很認真的對我說。
「呵呵,竟然這樣,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如何?」我笑著說。
但是小真可沒有注意到我眼神中閃爍著詭異的光芒 ── 嘿嘿。
「不管玩什麼,你都不可能贏的,今天巨蠍座的運勢最高。」小真傲笑。
在我眼裡真的是傲笑呢。嘿嘿。
「那麼來玩吧,我們常玩的小遊戲 ── 猜拳。」我燦爛笑著說。

小真不屑的笑說:「上次輸的還不夠?這次想從我們學校在我去東京?」

我笑以回對:「為了你,值得呦。」
小真臉微紅的說:「廢話這麼多,快開始吧。」
我突然露出邪笑:「我們這次來玩點不同的怎樣?」
小真疑惑的說:「不是說猜拳?」
我語氣突然變的溫柔:「是猜拳,只是賭注改成輸的脫。一。件。如何?」
我在瞬間看到小真的臉爆紅:「死變態,你一定會輸的一件都不剩。」
呵呵,沒有拒絕呢,真是喜歡撒嬌呢。
「剪刀、石頭、布。」嘖,我輸。
按規定,我很隨興的脫下外套:「嘿嘿,再來。」
可能幸運之神真的不眷顧我,
後來我脫了鞋子、襪子、手錶、褲子... ...,
當然脫手錶的時候被抗議了一下,
不過我知道如果他輸的話一定百分之百脫眼鏡。
哀哀,我輸到只剩最後一件呢... ...,
我隨興得想著。
小真這時滿臉通紅的說:「要認輸趁現在,我已經盡人事了,
所以我絕對不會輸的。」

我笑著說:「這樣啊,不如... ...把賭注加大一點好了,
今天輸的人要再下面喔。」
我邪邪的講著,臉不紅、氣不喘,但是某人卻臉紅脖子粗了。
小真略帶興奮的說:「你可不准反悔,來吧,準備脫吧... ...。」
隨後小真貌似突然冷靜... ...,
意外的說:「你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嗎?」
我輕笑:「呵呵,陰謀?能有什麼陰謀,小真你會不會太膽小了。」
我看到某人炸毛了呢。
小真皮笑肉不笑的說:「你、說、什、麼。
你真的以為我不敢?哈哈哈,我告訴你,這次你準備趴下吧。」


哀哀,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呢... ...一樣有趣。
我帶著輕鬆的笑容:「剪刀、石頭、布。」
我剪刀,小真... ...布?!
我輕笑:「小真你輸了喔,你要自己來來是我幫你呢。」
我很清楚答案,因為某人太傲嬌了阿。
小真錯愕:「當... ...當然是我自己──來。」我覺得他有種要尖叫的感覺。
剪刀、石頭、布。
我依舊是剪刀,小真也依舊是布。
錯愕... ...這是我覺得。
好像有點打擊到小真了呢,不過這樣的小真也很迷人呦。
上衣、外套、眼鏡、繃帶、褲子... ...。
小真的臉紅到像是煮熟的蝦子呢,哈哈。
我心情愉悅的說:「呵呵,看來你的運氣越來越弱了呢,
還要繼續嗎?現在投降輸一半呦。」
小真略帶憤怒的說:「不、可、能。已經盡人事的我怎麼可能會輸,
我不相信,最後一把,你一定會輸。」
哀哀,真是倔強的公主呢。
我聳聳肩的說:「無所謂,我的公主殿下。」
小真:「你你你你你... ...少白癡了,快點來最後一拳吧。」
我邪笑的說:「我會滿足你的,包括你的身體。」
剪刀。石頭。布。
我石頭... ...,小真... ...剪刀。
哈哈,果然是我贏了呢,但是我平靜的說:
「小真,今天我會讓你更加滿足的呦,但是在這之前,
你要自己動手呢,還是我來幫你。」
小真目前一個人錯愕再那邊畫圈圈。
呵呵,今晚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夜... ...,
至少對我跟小真來說是。

--------全劇中-------

小劇場《1》

一夜無語... ...,確實是無語。
因為有的只是某人的叫聲以及喘息聲。
在我身邊的人,睡的像天使一般,其實他心也是呢,
只是作人比較不坦白一點罷了。
綠間這時候稍微扭動了身軀,然後睜開眼對著我,
眼神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哀怨問:「你做了什麼?」
我帶著狂妄的笑容說:「你覺得能作什麼,我只是滿足你的慾望罷了呦。」
其實不竟然,因為只有我明白。
從一開始,這就是個陰謀... ...,更準確的說是陽謀,
小真一定會跳的陽謀。
我帶著溫柔的笑容,收起之前的輕浮認真的小真說:
相信我,我是愛你的,其他的,不過是些小手段罷了。
小真沒有說話,但是我知道他不會問了,
嘿嘿,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敢放心的去做阿,嘿嘿嘿嘿。


我在心中無數的徘復。
其實手法很簡單,也可以說簡單到小真覺對不會去想。
那就是「鷹之眼」的應用,我的鷹之眼可不是單單只能用在籃球上,
其實人再猜拳都是用到手部的肌肉。
剪刀、石頭、布,每一種的動作都會有不同「前置」,
而我的鷹之眼則是可以看穿再出拳前的動作來應付。
但是只有這樣還是不夠的,不然連贏的話一定會遭到懷疑,
就算是一輸一贏,小真也很有可能最後反悔呢。
所以再之前我才會一直輸,不然我怎麼可能心甘情願的去騎板車呢,
沒有這麼做怎麼可能吊起這「大魚」是吧。
最後的最後,也是另外一重保障,
一開始故意的輸... ...,其實也不盡然拉,只是隨便猜竟然真的都輸,
果然是「幸運」呢,不過再注定會輸的賭局上,所有的一切都成空喔。
我前面連輸的局面,造成了小真的信心膨脹,
到後來的賭局加大他的慾望,最後就算是連輸,
他也會因為「我輸了這麼多次,這次一定會贏」跟
「只差一把,這把贏了我就贏了」之類的想法來
矇蔽一些疑點,小真阿小真,雖然被稱為「奇蹟的射手」,
但是在某些方面,你可還要努力喔,而我會陪伴在你身邊的。
看著眼前的男人,帶著疑惑的面孔,讓我心情大好,
隨後輕輕的吻了他額頭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