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天立地的肯拉特,你在我心中的模樣就是如此。

竟然這場『賭注』是你希望的

那麼就算最終的結果是我慘敗

我也無所謂了... ...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離而我去

更不希望你輸在那些讓我顫抖的話語裡

拜託了... ...肯拉特

 

 

『「我回來了。」』肯拉特與有利一口同聲的說著。

「現在都快十點了,沒想到會這麼晚呢。」有利率先開口。

「是啊,跟有利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呢。」

「肯拉特不要說這麼讓人害羞的話拉... ...。」

「這都是我的真心話喔,有利。」

「但是真的讓人很不好意思... ...。」

「有利不喜歡嗎?」

「不是!只是... ...只是... ...。」

「只是?」

「啊!肯拉特是大笨蛋。」野生的魔王落跑了... ...說是野生的野不對,

也精算是肯太太了吧?當然這話可不能被某人知道。

「那麼,美子、勝馬、勝利你們在一旁偷看看夠了嗎?」

「被發現了嗎?」美子笑著拉著勝馬與勝利從後面的房間走出來。

「你從什麼時候發現的。」勝利冷冷的問,這個該死的男人搶了他的弟弟。

「從... ...我們出門前就發現了喔。」燦爛的笑容在肯拉特臉上蕩漾,

當然某兩個人卻是非常不爽的看著發出這燦爛笑容的男人。

「肯拉特果然好帥啊,尤其是那讓人難以抗拒的笑容... ...。」

「老婆!」

「我知道啦... ...那麼肯拉特!小有就交給你了,你不能辜負他喔。」

「老媽!」

「老婆!」

兩道聲音突時想起,分別出自於澀谷家的支柱與長男。

「討厭拉,肯拉特一看就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我相信我的眼光跟小有的眼光。」

「等等!老婆你就算希望有利結婚,但是還是該好好『正是』的談一談吧。」

「沒錯!是該好好『談一談』。」長男咬牙切齒的說著。

「真是的... ...這就是所謂的『大男人的自尊心』嗎?」

「這個... ...。」被三人關注的男主角終於發話,六隻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別說你不想負責!」長男率先發難。

「我兒子的心都被你騙走了,我覺饒不了你!」父親隨即攻擊。

「唉唉... ...你們有想過有利的想法嗎?」肯拉特嘆了歎氣。

『「嗯?」』弟控與妻奴發出了一聲哀嚎。

「啊!你們在幹什麼!?」女主角... ...或者說另一個男主角終於現身了。

「有利。」肯拉特朝著有利一笑,後者臉上再次浮起那可口的紅暈。

「該死!不准你勾引我弟弟(兒子)!」這父子真有趣。

「不准你們欺負肯拉特!」有利走到肯拉特身前,怒瞪自己的長兄與父親。

「有利,不要被那個男人騙了... ...。」

「就是啊,他一看就不是個... ...。」

「夠了!不准你們說肯拉特的壞話!不然... ...不然我就... ...。」

突然一隻大手把有利拉近懷中,既溫暖又安心的懷抱,不是肯拉特又是何許人也呢?

「肯拉特?」

「有利,我不希望我成為你的煩惱、負擔、甚至是累贅... ...。」

「才不是這樣!肯拉特怎麼可能是煩惱、是負擔、是磊贅呢?肯拉特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

慌張的大聲辯解,肯拉特也沒想到有利這時候會來個『真情大告白』。

「有利... ...聽我說完好嗎?」一雙溫暖又強大的手緊緊握住有利的手,一股安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嗯!不管肯拉特要怎麼做我都會支持你的。」

「謝謝。」看著有利的雙眸閃過無數的神采,讓有利沉淪於這雙特殊的雙瞳。

「美子、勝馬、勝利... ...我對有利是認真的。」

「你該不會認為這樣一句話就想讓我們把有利交給你吧。」超級長男,傳說級的弟控 ── 澀谷勝利使出了超級反駁。

接下來讓在場的人全部跌破眼鏡的事情是肯拉特點頭了。

「開玩笑!單憑一句話也想搶走我弟弟(兒子),門都沒有!」

「肯拉特... ...。」美子輕輕喚了一聲,雖然他很中意這個女婿,但是如果肯拉特沒有一點表示的話他也不可能把有利交給他。

「肯拉特... ...。」你平時不是總會說那些讓我臉紅的話?你平時不是總是會說那些讓我心跳加速的話?

為什麼今天不說?為什麼?

肯拉特突然看向有利,像是在思考什麼,最終下定了決心似的直接把懷中的有利,親、下、去!

「。。。 。。。」這已經不是點點點可以表達了!連續六個句點代表現場所有人被雷的外酥內軟。

不知道過了多久,肯拉特依依不捨的離開有利的雙唇,隨後環視了美子、勝馬、勝利一眼,在次回到有利的身上。

「有利... ...。」

「啊... ...。」終於回過什麼有利尖叫一聲躲進了肯拉特的懷中。

「吼!該死的傢伙!竟然性騷擾我可愛的弟弟!我都還沒親... ...。」

「你這死人臉,這然膽敢這樣對我兒... ...。」

「勝馬、勝利,不可以這樣呦。」美子臉上帶著一抹淺淺的笑容,這是這抹笑容卻讓兩人不自覺的戰抖了一下。

「有利,我們來玩個遊戲好嗎?」

懷中的人沒有動靜,而肯拉特也不緊張,只是輕輕拍著有利的背。

「你看,我弟弟他... ...。」

「好。」勝利的話未完,有利突然的答應他讓硬是把之後的話吞回去,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雖然說是遊戲,倒不如說是個賭注。」

「咦?」有利突然抬頭,愣愣的看著肯拉特,賭注?肯拉特也會賭博?

「嗯... ...有利願意嗎?」散發著獨特銀色虹彩的淡褐眼眸閃著無數光輝,耀眼的讓人不自覺的沉淪於這眼神中的溫柔。

「嗯... ...只要這是肯拉特的願意。」

「那麼就請美子、勝馬、勝利幫我們見證吧。」

「我才... ...。」

「當然當然!我們怎麼可能拒絕呢,你們說是吧,勝馬君、勝利。」

關愛自己孩子的母親最偉大,戰力甚至可以說是爆表也說不定。

「那麼你要賭什麼?」有利看著肯拉特如此正式,也不好意思再窩在那讓人眷戀的懷中了。

「一輩子。」淺淺一笑,再次讓大廳的四個人被轟的全身焦黑焦黑的。

「而這賭注... ...如果我輸了,我願意付出我的這雙手、這胸膛、以及這條性命。」

「等等!肯拉特你到底在幹什麼?」回過神的魔王總算沉不住氣的問著。

「我想賭... ...賭我跟有利的一輩子。」

「肯拉特,我... ...。」

「那麼有利,願意接受這場賭注嗎?」

「我... ...。」願意兩個字還沒脫口,便被肯拉特的下斷話徹底打斷。

「這是場賭注,最終就一定有勝負,所以我希望有利考慮清楚。」

這時候美子與勝馬還有勝利已經無法插嘴了,因為這已經是兩個人之間的『賭注』了。

「我,澀谷有利,真魔國第二十七屆魔王,願意接受威拉卿‧肯拉特所提出的賭注。」

「那麼... ...這場賭注已經開始了,之後我會說出一段話,有利考慮清楚之後再給予我回答,而勝負也在那個時候將會揭曉。」

一股不好的感覺從心中萌芽,但... ...他不會輸的!他一定會贏得這場賭注!

因為... ...因為那個人,對他而言真的太重要了!

威拉卿‧肯拉特,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開你!

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爻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